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武漢台商 結果共84筆

  • 武漢台商隔離所 鄰近辦公區員工噤聲

    首批247名武漢台商3日返台後,其中69人安置台中某隔離所,區內距離隔離所約60公尺,還有其他公家機關,實際訪查送餐時間,隔離所門口聚集便當、飲料外送員,等內部人員出來領餐,其他單位員工面對詢問,和隔離所相距這麼近,低調不回應,管理員則說,只要上班都戴口罩不擔心,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強調,隔離區域與周邊有一段距離,請民眾不要恐慌。
    2020/02/06 14:46
  • 最急迫的回不來! 蘇貞昌轟包機「完全走樣」

    滯留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結果發現機上不少是沒有台灣籍的大陸配偶,反而是我方提出弱勢優先名單沒有上飛機,面對外界質疑,自稱居中協調的徐正文說,有一部份名單,是當地台辦放進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更在院會中痛批,這次的包機後撤「完全走樣、下不為例」。
    2020/02/06 14:37
  • 徐正文想參選中常委 國民黨:資料不全未完成登記

    武漢台商包機惹議後,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今天上午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中常委;不過,國民黨表示,徐正文資料不全,未完成登記;徐正文則表示,他不會再去黨中央補件。
    2020/02/06 14:34
  • 武漢包機回台又2人不適送醫 陳時中:檢驗為陰性

    3日返台的武漢台商團,昨天又有2人出現呼吸道症狀送醫,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經檢驗這2人為陰性。目前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仍是1人確診。
    2020/02/06 14:32
  • 徐正文壞國民黨形象 江啟臣籲考紀會調查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扯出名單不對,有非台籍人士等爭議,過去幾天頻頻針對包機登上媒體版面的台商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是北京政協,國民黨中央切割,強調一切是徐正文個人行為,黨員干擾防疫工作,考慮以黨紀處份。
    2020/02/06 14:29
  • 台再增2例確診武漢肺炎!40歲男、20歲女染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境外移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分別為北部40多歲男性及20多歲女性,男方去年12月曾到武漢工作,1月17日自武漢前往遼寧,本月2日自遼寧省大連返台,隔天就出現發燒、咳嗽、頭痛等症狀,4日就醫。女性個案則是長住武漢,上月21日自武漢經深圳返台,本月1日出現咳嗽、胸悶等症狀,4日就醫,2人目前都已收治隔離病房,病情穩定。
    2020/02/06 14:11
  • 返台包機爆爭議 邱顯智:若有證據應告發徐正文

    首批武漢台商返台包機爆發爭議,外界把矛頭指向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說,非法入境恐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主管機關若掌握證據,應該要依刑事訴訟法告發徐正文。
    2020/02/06 13:47
  • 徐正文言行引爭議 江啟臣:考紀會應了解與處理

    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居間聯繫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現在引發不少爭議,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立委江啟臣今天說,呼籲國民黨考紀會應主動了解與處理,不要讓社會對國民黨有所誤解。
    2020/02/06 13:24
  • 快訊/武漢包機爭議 徐正文赴國民黨想選中常委

    協調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惹出爭議的救援會長徐正文,稍早低調前往國民黨中央,登記中常委選舉,但是根據了解,徐正文不僅資料不齊全,也遭國民黨組發會提醒有大陸政協身分不得參選,徐正文沒有完成登記手續,但也有可能在4點截止前補齊資料,參選國民黨中常委。
    2020/02/06 13:10
  • 2字踩地雷!王世堅、徐正文「失控狂對罵」:有本事你救

    滯留武漢的首批247名台商3日晚間搭乘專機返台,事後不但查出1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專機名單更是爆出偷渡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武漢台胞返鄉後援會代表徐正文遭各界狂轟!昨天(5日)徐正文在政論節目中解釋此事,未料卻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2人在節目中吵到不可開交,連主持人都勸阻不來只好進廣告。
    2020/02/06 13:05
  • 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完全走樣 蘇貞昌:下不為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嚴正表示,武漢台商包機回台整件事「完全走樣,下不為例」,這次竟然有確診病例「矇混上機」,接下來的包機務必要政府對政府磋商,不容許任何中間人招搖邀功。
    2020/02/06 12:30
  • 包機成鐵達尼翻版!名醫轟「優先撤離在哪」:對人性失望

    日前首批滯留武漢的247名台人搭乘包機返台,事後有1人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更爆出有3人並不在原本的起飛名單內,是臨時加上去的,讓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遭各界砲轟!醫師蘇怡寧今(6日)發文怒轟,將整起事件拿來和「鐵達尼號」故事對比,氣憤表示對人性感到失望。
    2020/02/06 11:16
  • 陳時中為何落淚?醫師分析衝擊太大「包機回台路更崎嶇」

    滯留武漢的247名台商及家眷3日包機返台後,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4日宣布有1例確診武漢肺炎患者時忍不住落淚,讓外界相當不捨。1名醫師發文表示,很能夠理解部長的挫折,因為「從封城疫區把台灣民眾接回來,這條路…將比預想的來得更為崎嶇漫長。」
    2020/02/06 09:44
  • 直言「陳時中不該掉淚」!趙少康:上戰場打到一半就哭

    日前首批247名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後,出現1名確診病例,身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引起逾20萬人心疼不捨,湧入臉書為部長加油打氣。然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身為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指此舉恐引發民眾擔心疫情是否嚴重到如此地步。
    2020/02/06 08:19
  • 武漢包機混入非台籍數十人 館長怒:有錢有權就可上飛機

    引發全球恐慌的武漢肺炎,截至今(5)日為止,全球確診數已經超過2.4萬例。其中在武漢的台商團,3日晚間包機返台,其中1人確診罹患武漢肺炎,成為台灣第11例,另外機上244人則是集中隔離檢疫。但現在爆出,3日的武漢台商搭機名單,與實際上有出入,其中數十人並非我國國籍,對此館長也在臉書痛批。
    2020/02/05 21:12
  • 首批包機台商有確診 陸委會:中國登機檢疫漏洞

    首架武漢台商返台包機,陸配也上機,抵台後確診武漢肺炎的1名台商不在登機名單上。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顯示台商在中國登機前檢疫「明顯出現漏洞」,力求防疫滴水不漏,才會啟動第二批接回。
    2020/02/05 16:56
  • 總統府:防疫優先 有心人士勿惡意造謠

    媒體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指稱吳子嘉向他打探武漢台商返台進度回報蔡總統。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相關說法全屬不實,當前防疫工作優先,盼有心人士勿惡意造謠。
    2020/02/05 16:50
  • 首批武漢包機回台台商 又有2人呼吸道症狀送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3日返台的武漢台商團,除有1人確診,集中隔離檢疫的244人中有2人出現呼吸道症狀已後送就醫。目前台灣總計11例確診,有一人一週內可出院。
    2020/02/05 15:19
  • 武漢包機返台首批含「非本國籍」 陸委會證實了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5日表示,從病例數快速增長看得出「整個中國大陸淪為疫區」,因此宣布即日起有「中港澳旅遊史」,回來都要做居家檢疫14天。另外,滯留武漢台商3日包機抵台,但傳出名單和實際有出入,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證實,非本國籍最主要是陸配,都有台灣居留證,目前都在檢疫所裡,至於第二批回台的時間,仍還在協調中。
    2020/02/05 14:56
  • 揭陳時中「拖病體抗疫」!主播曝恐怖行程:他根本沒睡

    近來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站在防疫最前線不眠不休!昨晚(4日)他召開記者會談到新增的第11例時,忍不住哽咽落淚,令人不捨。有主播曝光陳時中的「鋼鐵行程」,透露他拖著病體在抗戰,一直在為防疫努力。
    2020/02/05 14:41
  • 武漢台商第二批包機何時飛? 陸委會:今明2天不會有

    第2批將從武漢撤回的國人原傳出將乘今天的包機返台。陸委會上午表示,由於首批人員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加上返台名單與雙方協商預期有出入等因素,因此今明兩天不會有包機。
    2020/02/05 13:43
  • 武漢台商第二批返台暫緩 徐正文哽咽:都是我們同胞

    針對武漢台商第二批包機回台時間,台商、湖北武漢台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今天受訪指出,今天沒辦法回來,是否明天能回來目前也不確定,而救援會也會整理出優先返台名單,供海基會、台辦參考。
    2020/02/05 13:42
  • 陳時中坐鎮穩定防疫軍心 鋼鐵意志男兒淚

    除夕夜、武漢台商包機返台夜,對衛福部長陳時中來說,注定都是不眠夜,他置身防疫壓力中心,累到聲音沙啞,沒說一個「累」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阿中」部長坐鎮指揮,是安定前線防疫人員軍心的「大樹」。
    2020/02/05 12:37
  • 「人都上車了」 武漢台人傳出5日返台喊卡!

    第二批滯留武漢台商包機,原本傳傳出今天要起飛,但台北市家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轉述台商說法表示,國台辦接到台灣方面的電話,表示為了加強防護措施,不同意第二批包機執行。這讓許多台灣人打哭訴,為什麼回家那麼困難,快支持不下去。
    2020/02/05 12:29
  • 確認過眼神!21萬網友打氣陳時中看到了

    身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昨(4日)晚出席記者會宣布1名武漢台商確診武漢肺炎時,忍不住情緒哽咽落淚,不少民眾紛紛湧入衛福部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打氣。在經過一晚的沉澱後,衛福部小編也PO出陳時中認真看網友打氣的留言照,陳時中也表示會適時休息,並繼續跟全體同仁努力對抗武漢肺炎疫情。
    2020/02/05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