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武打明星 結果共93筆

  • 不讓甄子丹專美 梁朝偉一改形象演大俠

    近幾年,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走老運,連著幾部電影都大賣,聲勢已經壓倒過去的李連杰、成龍,不讓甄子丹專美,影帝梁朝偉,也一改過去走斯文小生路線,這回改當起武打明星,戲外請貼身教練教詠春拳,還練武功練到手臂骨折,要跟甄子丹一較高下。
    2011/07/20 11:56
  • 打出明星夢 少林武校10歲娃盼出頭

    河南嵩山少林寺舉世聞名,甚至還開設武術學校廣招學員,許多人離鄉背井,在學校過著集體生活辛苦練功,今天要帶您來看一位5歲就被送來學功夫的小學員康康,練武5年後登上全國轉播的舞台挑大樑,享受到掌聲與光環,現在的他,夢想做一個武打明星,甚至已經開始學明星練簽名。
    2011/07/12 22:35
  • 「獨臂刀王」王羽 復出拍戲過勞傳中風

    60年代,靠著電影「獨臂刀王」走紅的武打明星王羽,最近復出拍戲卻傳出輕微中風,還好住院10天之後,王羽已經可以自己走路,只是左半邊身體還是不聽使喚,68歲的王羽強調,其實自己即使一把年紀還是每天都健身,但可能是拍戲加上電影宣傳太過勞累,才會病倒,目前他人已經回到台灣休養。
    2011/06/11 13:21
  • 甄子丹新作 揮青龍偃月刀扮「關公」

    因為「葉問」爆紅的武打明星「甄子丹」,最新作品「關雲長」,首度公開電影花絮,內容主要是鎖定關公過五關、斬六將的故事,但175公分高的甄子丹,在電影中黝黑皮膚,加上犀利的造型,和以往三國演義小說或電影中,一張大紅臉,207公分高,外形威武的關公,還是有不少落差,但靠著他的硬底子功夫,就為自己加分不少。
    2011/02/20 19:14
  • 紀念功夫巨星 台灣也要拍李小龍電影

    武打明星李小龍逝世70年,紀念李小龍的電影跟電視劇都在今年播出,包括,上週在香港、大陸上映的電影李小龍傳,上映第1週就登上票房冠軍,至於大陸央視製播的電視劇李小龍傳奇,一播出收視率就創央視2003年的紀錄,在台灣重播收視率也不錯,搭上李小龍熱,有一群年輕人還要拍李小龍電影「截拳之魂」,先在網路上PO上2分鐘預告片,希望爭取曝光率引起大家注意。
    2010/12/08 19:17
  • 小小彬上課去! 迷你彬趁隙接戲約

    3歲的迷你彬,要搶哥哥小小彬的飯碗?跟5歲的哥哥一樣可愛到破表,正式踏入演藝圈,不到5個月,現在已經有3部片約,價碼一集1萬,直逼哥哥的一集1萬5千,不過根據爸爸小彬彬的意思,希望哥哥未來是走偶像路線,弟弟未來或許能朝武打明星發展,兄弟分競合擊搶錢。
    2010/09/25 07:11
  • 一片翻身人氣旺 甄子丹日賺670萬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靠著在電影中精湛的拳腳身手,讓他除了受到觀眾喜愛,從默默無名翻身到現在成為人氣票房明星,片酬更從2年前接演葉問的2200萬台幣,飆到6700萬,漲了3倍,甚至連客串電影,只有10天的拍攝,也能拿到6700萬,等於1天賺670萬,堪稱是新一代武打巨星。
    2010/09/23 12:45
  • 甄子丹新戲加碼 裸臀上陣顛覆形象

    電影「葉問」讓甄子丹武打明星形象深植人心,為了擺脫「葉問」,甄子丹在即將上檔的新戲中,獻出第一次裸臀上陣。戲中甄子丹的角色被刑求,導演為求突破,要甄子丹裸露現身,於是他就只穿了一條肉色丁字褲,展現精實身材,顛覆自己形象。
    2010/09/18 14:01
  • 寫功課給1元 李連杰另類家庭教育

    武打明星李連杰,這次改演親情片,戲裡扮演自閉症兒的癌末父親!接受媒體專訪,他說5年來的行善讓他間接接觸不少類似這樣的特殊家庭,只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知道,還有人在關心這樣的特殊兒童,他也說自己的家庭教育,小孩念書就有錢賺,但是娛樂開支,得自己想辦法,也希望他們,人生活在當下開心最重要。
    2010/08/23 15:31
  • 舒淇唱歌、甄子丹彈琴 新片大突破

    性感女星舒淇跟武打明星甄子丹一起拍新戲,2個人有突破性的演出,舒淇開金口唱歌一展歌喉,而甄子丹也不打了,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才氣彈鋼琴大展琴藝。這部由舒淇、黃秋生和甄子丹3人主演的新片,導演特意呈現3人在螢光幕前從沒展現過的風貌,話題確實很吸睛。
    2010/08/12 20:57
  • 穿增高鞋扮關公? 甄子丹:我人品高

    因為「葉問」而更上一層樓的武打明星「甄子丹」,最近又有新作品「關雲長」,甄子丹號稱175,但要演出史書上記載,有堂堂9尺高,大約184公分的關公,是不是不夠有說服力?外傳他拍戲時,得穿特製的增高鞋,面對記者的問題,甄子丹當場打起了太極,以「我的人品高」來回應。
    2010/07/02 13:44
  • 1元到千萬片酬 武打人生李連杰

    大陸武打明星李連杰,近年在好萊塢發展順利,片酬超過千萬美元,篤信佛教的他,還成立慈善基金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是很少人知道,李連杰2歲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一家七口每個月只靠著母親41元人民幣的微薄薪資過活,曾經為了一部小三輪車,4歲的李連杰讓媽媽很為難,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就發誓,再也不拿家裡一分錢,7歲以後他上武術學校,他完全自力更生,來看李連杰的故事。
    2010/05/10 22:39
  • 「葉問是武打宅男」 甄子丹:我的寫照

    甄子丹演的「葉問」,在華人電影世界裡掀起風潮,乘勝追擊,再拍第2集,他說其實電影裡的葉問,根本就是個武打宅男,和他私下差不多,但唯一的差別,是真實的葉問,老婆很多,甄子丹自己可是個專情的武打明星。
    2010/04/28 20:37
  • 電影「葉問」票房亮眼 續集乘勝追擊

    電影「葉問」的亮眼票房,讓武打明星甄子丹人氣竄升,月底即將上映的「葉問2」,台灣網友透過臉書發功,感動甄子丹,決定再度來台宣傳。
    2010/04/22 23:28
  • 葉問續集沒有周董? 導演:還好周沒答應!

    功夫片「葉問」在兩岸三地創下超高票房,光是在台灣的票房就高達2700百萬,同時也讓武打明星甄子丹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葉問續集即將要在下月底上映,不過卻傳出周杰倫本來要在葉問續集「軋一腳」,但是後來導演臨時喊卡,昨天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電影導演葉偉信說,「證明我很走運,要是周董答應我就慘了」!周杰倫的經紀公司則說,今年是唱片年,也沒談到要演出葉問續集。
    2010/03/23 13:23
  • 武打巨星甄子丹 偕妻來台宣傳新片

    武打明星甄子丹今天來台,為了新片「錦衣衛」宣傳,而曾經是多倫多華阜小姐冠軍的甄太太,也一起現身記者會,甄子丹因為演出「葉問」,讓他的行情翻紅,成為新一代的武打巨星。
    2010/02/05 19:26
  • 8歲武術高手 陸童星功夫了得

    大陸的電視節目捧紅不少小童星,今天我們要介紹一位來自大陸四川的小小武打明星,黃習�。黃習�今年才8歲,但已經習武5年,他不但上過2次大陸春晚,還拍過電影,小小年紀,表演起武打動作虎虎生風。
    2009/07/24 22:41
  • 伴「生前誦經聲」 聖嚴大體今入殮

    聖嚴法師大體今天入殮,由佛教界大老金能長老主持,歷時約1個小時,將在後天送往苗栗獅頭山火化;而昨天專程從瑞士趕來的武打明星李連杰,整夜未眠,今天一早又到大殿靜坐。
    2009/02/06 08:42
  • 神秘嘉賓 林青霞、成龍站台挺聽奧

    2009聽障奧運會,明年就要在台北市舉行;主辦的台北市政府特別請來兩位國際級的神秘嘉賓,事前保密到家,最後答案揭曉,是國際武打明星成龍以及息影後好久不見的林青霞,已經很少公開露面的林青霞氣色紅潤,還為了這個活動錄製電台廣告。
    2008/09/05 18:41
  • 「曾30天沒吃飯」 張振寰借錢度日

    前武打明星張振寰,之前重新創業賣起燒餅,沒想到不好經營面臨倒閉,現在他得四處借錢,有時候1、2百元也得伸手,只要一有錢張振寰立刻把債還清;張振寰坦承自己很想兒子,好幾次寫信給兒子,最後因為考慮前妻鮑正芳,只寄出一封信。
    2008/04/18 18:51
  • 大俠賣燒餅,地點?

    紅遍一時的武打明星張振寰,離開螢光幕,最近轉戰餐飲業,和朋友一起擺路邊攤賣天津牛肉燒餅,從簡單的烤餅放佐料開始學起,開賣將近一個星期下來,平均每天賣出60個,張振寰想從小利潤開始,開創演藝事業之外的第二春。
    2008/01/21 19:57
  • 大俠賣燒餅 武打演員張振寰改行

    紅遍一時的武打明星張振寰,離開螢光幕,最近轉戰餐飲業,和朋友一起擺路邊攤賣天津牛肉燒餅,從簡單的烤餅放佐料開始學起,開賣將近一個禮拜下來,平均每天賣出60個,張振寰想從小利潤開始,開創演藝事業之外的第二春。
    2008/01/19 19:23
  • 課堂苦練拳腳 武術學生盼闖星途

    大陸武打明星,靠真功夫闖銀河,李連杰就是一個鮮明的例子,他是從武術比賽的擂臺上,躍入大銀幕;現在的中國大陸,還有不少年輕人有著這種功夫明星夢,帶您到北京體育大學的武術學院拜訪,看看這些年輕人,如何準備,踏入這條星路。
    2007/12/21 23:02
  • 王羽暗殺/暗殺許信良!? 王羽出面說分明

    昨天晚間才從大陸返台的武打明星王羽,因為先前一段「暗殺」許信良說,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今天他終於露面談起這件往事,王羽說過去國民黨找上他時,從沒清楚說過是「暗殺」,只是給了他照片,問他能不能幫忙「處理一下」。
    2007/10/24 17:37
  • 王羽暗殺/暗殺說後 許信良首度現「聲」

    幾天前,曾經紅遍港台的武打明星王羽,自爆25年前,國民黨委託他暗殺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後來被他拒絕,新聞曝光,許信良一直不願意回應,晚上胡忠信在廣播電台專訪他,也沒有問到這個問題,許信良倒是對兩岸和朝野關係,提出見解。
    2007/10/18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