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問是武打宅男」 甄子丹:我的寫照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甄子丹演的「葉問」,在華人電影世界裡掀起風潮,乘勝追擊,再拍第2集,他說其實電影裡的葉問,根本就是個武打宅男,和他私下差不多,但唯一的差別,是真實的葉問,老婆很多,甄子丹自己可是個專情的武打明星。

怕老婆的大男人甄子丹,來台宣傳「葉問2」,一開口就消遣葉問本尊。演員甄子丹:「葉問是歷史上的人物,但是某個程度上,我們已經把他誇大,已經創造了一個新的葉問,因為私底下的葉問有好幾個老婆,但我們電影葉問很專一。」

不像電影裡的「葉問」,臉上必須掛著嚴肅表情,甄子丹現在做回自己,還開起本尊葉問玩笑,嘲笑他就是個武打宅男,不過他也不否認,電影版的葉問,根本就是甄子丹的生活翻版。

甄子丹:「我怎麼對家人,我私底下怎麼跟朋友開玩笑,具備我性格上的東西,都擺在葉問裡面,市場都熱愛葉問版本的話,其他人再拍,我真不知道他怎麼拍葉問。」

甄子丹成功開起葉問在華人電影的熱潮,大導演王家衛也開拍「一代宗師」,不過甄子丹沒在怕,直說「葉問2」在武打鏡頭有更深的刻畫,和女主角熊黛林有更多愛情對手戲,勢必要打遍全球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97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