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功課給1元 李連杰另類家庭教育


發佈時間:2010/08/2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武打明星李連杰,這次改演親情片,戲裡扮演自閉症兒的癌末父親!接受媒體專訪,他說5年來的行善讓他間接接觸不少類似這樣的特殊家庭,只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知道,還有人在關心這樣的特殊兒童,他也說自己的家庭教育,小孩念書就有錢賺,但是娛樂開支,得自己想辦法,也希望他們,人生活在當下開心最重要。

影星李連杰:「這過去5年,我一直在做公益的事情,接觸很多自閉症的家庭的機構,包括一些聾障、殘疾的,所以對本身這些群體,很貼近他們,災難失去孩子的一些父母。」

擺脫昔日的武打形象,演出自閉症兒童的癌末爸爸,李連杰「棄武從文」的新戲,不煽情,卻仍舊賺人熱淚,全因為點滴化自生活感觸。

李連杰:「他有很多的作法這個角色,跟我的平時處事的方法都很接近,他不是一個非常喜歡埋怨的人,他不會埋怨社會、埋怨政府,埋怨任何事情,他就很努力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情。」

4年的自閉兒真實記錄,轉化成大螢幕的故事,現實人生中,李連杰對自己的下一代也有不同的教育方法。李連杰:「媽媽都會這樣的,你定期完成你的功課,他會賺錢,他會有1元、1元的獎勵,為什麼,因為所有的教育經費是我們家裡要負責的,但是,同學之間的生日禮物,包括他們要買雪糕,都要自己花錢。」

把自己的家庭體驗,毫不保留和大家分享,更希望把正面力量,透過這樣的故事傳遞給更多這些與眾不同的小天使的父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3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