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歡送 結果共380筆

  • 館前路成英雄谷 萬千綵帶從天而降

    仿效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慶祝的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31日將在台北市登場,依照規劃,8月31日的遊行活動,在蔡總統於府內接見世大運代表隊後開始,小英將陪同選手走出總統府,並歡送選手搭乘雙層觀光巴士接受群眾歡呼。
    2017/08/30 05:59
  • 扯!速食店員工廚房當澡堂 裸身塞水槽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一名男員工在知名的連鎖速食店的水槽洗澡,他裸著上半身,踩進沖洗器具的水槽裡,拿著水管沖身體,照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太噁心,業者說這名男員工,因為要離職了,同事幫他辦歡送會砸蛋糕,弄髒身體他跑到水槽沖身體,但強調所有設備都有定時消毒、洗淨,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2017/07/13 12:52
  • 粵港澳大灣區、債券通 習近平訪港「大禮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結束3天訪港行程,這趟除了出席回歸20年紀念儀式,他也不忘向香港送出大禮,包括粵港澳大灣區正式簽署協議,還有後天就要上路的債券通,被認為將會有利於港股,不過臨行前還是發生了一些意外,在機場列隊準備歡送習近平的小學生,有2個人在等待過程中,接連中暑昏倒。
    2017/07/01 17:44
  • 第一次太緊張…研究生酒測暈倒 不是太醉是嚇昏

    第一次測酒測太緊張,竟然當場嚇暈!台中一名24歲的田姓研究生即將畢業,參加系上歡送晚會結束後,酒駕回家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查,結果他擔心酒測超標,先是狂冒冷汗還發抖,才剛講完決定要拒測,就直接昏到在馬路上,不是因為喝醉昏倒,而是因為被抓酒駕太緊張,嚇到暈了。
    2017/06/26 12:48
  • 一試定終身 陸毛坦廠中學再現萬人送考

    中國大陸安徽省毛坦廠中學素有「亞洲最大高考工廠」之稱,校方今天出動28輛遊覽車載著上萬名考生出發,迎接一年一度的大學入學考試,上萬民眾前來歡送,並揮舞「考生加油」的小紅旗。
    2017/06/05 14:52
  • 地鐵故障害他錯過畢典 暖心乘客車廂內現場補辦

    6月鳳凰花開,學校也都紛紛舉辦畢典歡送進入下一階段的畢業生。美國紐約一名醫校畢業生因地鐵誤點錯過畢業典禮,但車廂內的乘客們,得知這件事後,超暖心地替他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專屬畢典,甚至還手繪一張電子畢業證書給他,讓原本車廂內煩躁的氣氛,一瞬間變得熱鬧又溫馨。
    2017/06/02 09:57
  • 李敏鎬當兵後照夯! 粉絲列隊送禮迎下班

    南韓人氣男星李敏鎬入伍當兵之後,人氣依舊沒有下滑,12日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當天他先到江南區廳繳交資料,光是上班路就被譽為「像在走紅毯」,歡送粉絲的人數龐大,最近又有粉絲PO出他下班後的影片,超多粉絲聚集在兩旁還送小禮物,李敏鎬也親切地一一收下,彷彿像是小型握手會。
    2017/05/19 10:59
  • 太瘋狂!李敏鎬拍廣告返韓 泰粉擠爆機場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今天要入伍,低調不開放歌迷歡送,而一直被傳出要當兵的李敏鎬,日前到泰國拍廣告,上百名粉絲到機場送機,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2017/02/09 11:11
  • 美軍歡送歐巴馬 儀隊士兵卻昏倒

    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向美國陸軍發表告別演說時,一名陸軍樂儀隊的士兵卻在他面前昏倒。
    2017/01/06 13:58
  • 送別Gary!Running Man特別節目氣氛感傷

    「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的Gary決定離開主持7年的節目,專心發展歌唱事業,製作單位特地製作特別節目歡送他,和Gary有周一情侶封號的宋智孝在節目最後紅了眼眶。
    2016/11/07 16:08
  • 「黃金自強號」當末班車 台中平面鐵路掰

    台中鐵路高架化,將在16日清晨正式啟用,代表著平面鐵路走入歷史,15日晚間最後一班150車次自強號已經於8點55分北上,更特別的是,這輛還是「黃金列車」,現場聚集上千名鐵道迷,抱持著不捨的心情歡送,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6/10/15 23:00
  • 快訊/平面末班車再見! 台中鐵路高架化明啟用

    晚間最新消息,台中鐵路高架化16日清晨正式啟用,代表著平面鐵路走入歷史,今天晚間最後一班150車次自強號已經於8點55分北上,不少鐵道迷是抱持著不捨的心情,歡送並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6/10/15 21:09
  • 醉到站不穩堅持騎車 男大生撞路樹身亡

    喝醉酒,堅持騎車不幸身亡!雲林縣有名大三男學生跟7名同學,12日歡送即將當兵的學長,喝到連站都站不穩,還堅持要騎機車回家,朋友不放心一路跟在他後面,騎了一小段路先腿軟,在路邊摔倒,被朋友扶起來又繼續騎,結果突然衝向對面車道,自撞路樹,由於傷勢太過嚴重,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6/09/16 12:58
  • 鱷魚王告別台灣 吉他歡送享虱目魚大餐

    經營長達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農場吹起熄燈號,飼養34年之久的鱷魚王「小河」將移居大陸廈門動物園展覽,最後1天的展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向牠告別,6名吉他社成員就這樣彈著吉他來給鱷魚王小河送行,因為這是被飼養了34年的牠最後一次在台南麻豆展出,之後要被送到大陸去了,因此牠的超級粉絲,也就是立委黃偉哲也特別買來100個虱目魚肚,要讓牠最後一次品嚐台灣味!
    2016/08/01 10:09
  • FOCUS/俄國家隊蒙禁賽陰影 總統普欽抱不平

    里約奧運只剩下8天就要登場了!巴西準備好了嗎?巴西奧組委說,選手村裡只有一半的建築物通過安全檢查,另外一半正在加緊趕工,體育場館也只有一半完工,有些場館不是坐椅還沒安裝好,就是屋頂只蓋了1/4,至於深陷禁藥風波的俄羅斯國家隊,28日已經搭機前往里約了,但是許多選手都還是不知道自己最後能不能參賽,其中確定被禁止參賽的田徑隊,在克林姆林宮的歡送儀式中只能來替大家鼓勵送行,曾經2度獲得金牌的撐竿跳女國手,上台發言一度哽咽,認為田徑隊的大家,沒有機會能夠證明清白非常委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譴責,禁止俄國選手參加奧運,根本是歧視的行為。
    2016/07/28 20:35
  • 罷工風波! 華航停飛67航班損失近1.9億

    華航突襲式罷工影響67班航班,損失恐怕逼進1億9千萬。從宣布罷工開始,董事長、總經理接連出面道歉,同時對內部員工寄發簡訊,出勤就有2500元津貼、也提及工會扣留護照、證件恐怕涉及刑法,軟硬兼施仍然無法止火,更被立委爆料,員工宣布罷工同時,董事長竟然還在開歡送趴。
    2016/06/24 18:44
  • 空服員準備罷工 綠委爆:華航原高層開趴

    華航空服員罷工,時機就挑在總統出訪跟新董事長何煖軒上任,讓新政府不得不加速處理;綠委段宜康爆料華航前董事長居然就在罷工準備開始的時候在飯店開歡送趴,而且何煖軒下指令,前總經理居然不配合,林全只好提前撤換總經理。
    2016/06/24 12:32
  • 秘密醞釀! 突襲宣告華航空服員大罷工

    華航空服員罷工,時機就挑在總統出訪跟新董事長何煖軒上任,讓新政府不得不加速處理;綠委段宜康爆料華航前董事長居然就在罷工準備開始的時候在飯店開歡送趴,而且何煖軒下指令,前總經理居然不配合,林全只好提前撤換總經理。
    2016/06/24 12:31
  • 空服罷工高層開趴?段宜康爆:有沒心肝

    昨晚華航員工在台北分公司前全面發起罷工,為自己爭取權益,立委段宜康昨晚爆料,當員工徹夜靜坐時,公司高層卻在旗下Novotel飯店為董事長孫洪祥辦「歡送趴」,讓他傻眼大呼「這些人有沒有心肝」?
    2016/06/24 09:17
  • 陸「聯考工廠」! 萬人夾道歡送考生「出征」

    大陸的大學考試登場,大約共有940萬名考生參加考試,不少農村家庭堅信,考進大學是翻身的機會,也因此衍生出「聯考現象」,在大陸安徽的一個小鎮毛坦廠中學,以特殊的「送考節」出名,因為每年大學考試的前一天,就會出現全鎮動員的場面,19輛大巴士載滿考生出發趕考,家長則是夾道歡送考生「出征」,大陸央視新聞,今年也特地出動空拍機捕捉盛況。
    2016/06/08 13:11
  • 台大「校內封道」辦桌 2900位畢業生同歡

    又到了畢業季節,台大今年再度封椰林大道辦流水席,邀請畢業生一起來吃辦桌,現場席開240桌,總共2900多位師生同歡,相當熱鬧。
    2016/05/29 21:53
  • 難敵不景氣 港名貓「尖東奶油哥」宣告退休

    香港尖東一家書報攤主人養的寵物貓「奶油哥」,廣東話叫「忌廉哥」,因為幾年前一度走失引發臉書上9萬人協尋而爆紅,甚至有粉絲遠道從日本趕到香港就為了見牠一面,如今書報攤因為受不了香港的經濟不景氣,宣告在昨天晚間正式停業,大批粉絲還特別趕到現場,歡送「奶油哥」。
    2016/05/26 13:20
  • 從凱道搬到內湖 馬前總統換地點上班

    當了八年總統,馬前總統從今天起正式成為「平民百姓」,馬前總統一早一如往常踏入總統府,還向國父遺像鞠躬,但新任總統宣示就職後,卸下重擔,馬前總統神情輕鬆自在,只有在府內員工熱情歡送他時露出感動微笑,卸任不到七小時,馬總統立刻進駐位在內湖的卸任總統辦公室,笑著說心情還可以,晚上他將返回景美興隆路老家,正式和總統生活說再見。
    2016/05/20 18:27
  • 「馬總統最後一刻」馬英九卸任 結束8年任期

    馬前總統的8年任期,從今天起正式畫下句點!一早馬前總統車隊離開官邸,馬英九先生還特別下車和維護中興寓所8年維安的駐衛警們拍照致意;而府內員工列隊歡送「前總統」,除了獻上「愛的抱抱」,連前總統陳水扁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也在其中!不過馬前總統卸任後,因為失去刑事豁免權,因此包括「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等24件刑事案,北檢即日起重啟調查!
    2016/05/20 12:28
  • 【520就職】扁前管家「阿卿嫂」也在!握手歡送馬總統

    還記得前總統陳水扁家中的管家「阿卿嫂」嗎?因曾幫陳幸妤擋鏡頭而知名度大增,隨著扁政府上任,阿卿嫂跟著進入總統府工作,而馬英九擔任總統時,將她留在府內負責工友事務;稍早就職宣誓結束,馬英九由蔡英文陪送步出總統府,正式卸任,馬英九依依不捨向府內員工道別,也在隊伍中見到阿卿嫂的身影!
    2016/05/2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