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自強號」當末班車 台中平面鐵路掰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23:53

台中鐵路高架化,將在16日清晨正式啟用,代表著平面鐵路走入歷史,15日晚間最後一班150車次自強號已經於8點55分北上,更特別的是,這輛還是「黃金列車」,現場聚集上千名鐵道迷,抱持著不捨的心情歡送,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上千名鐵道迷擠暴台中火車站月台,拿起手機準備拍照,要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耀眼的黃金自強號緩緩開進月台,它將代表台中最後一班車北上,為平面鐵路畫下最終句點。

鐵道迷:「很難得,之後可能都看不到了,這個是伴隨我從小到現在,然後一直讀書、工作都到這邊用交通。」

大動員進駐施工,豐原到大慶間進行換軌施工加上還得搶搭通往新站的棧橋工程,所以才導致地面段末班車,從原本預定21點15分北上,提早到了,20點55分跟大家說掰掰。
 

台中市長林佳龍:「陪我們走過歷史的舊火車站,大家還是非常的懷舊,那我們希望把它紀錄在每一個人心中,我們也會把舊的站體留下來。」

台鐵號稱地平線最後的一班列車,派出黃金自強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台中鐵路高架化也將在16日凌晨正式啟用,為台中民眾帶來嶄新的交通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路#高架化#黃金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06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