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櫃買中心 結果共96筆

  • 被爆料照樣赴宴! 葉匡時:拚經濟

    交通部長葉匡時最近連日被爆料,最新傳出,他在1月15日與華航總經理以及櫃買中心董事長,在台北市高級的中餐廳吃飯,當天最特別的地方是,其實在葉匡時赴宴之前,才因為立委爆料神腦總裁的生日宴,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但葉匡時不在意,依舊赴約,他原本就交遊廣闊,利用餐敘來活絡產官學界,但可能因為應酬太多了,有立委批評他是「應酬部長」。
    2014/01/17 18:49
  • 涉內線交易! 富味鄉董座50萬交保

    芝麻油大廠富味鄉,日前爆發混油事件,除董事長陳文南等人遭起訴,櫃買中心還發現富味鄉股票異常,涉嫌內線交易,檢調昨天大動作搜索富味鄉五股總公司、彰化工廠及陳文南等人住家共11處地點,並約談陳文南與胞弟等共28人,漏夜偵訊後,陳文南三兄弟跟發言人林秀蓉,被列為犯罪嫌疑人,但4人全數交保。
    2013/12/05 13:13
  • 「棉籽油外銷」 富味鄉扯謊護股價

    芝麻油大廠富味鄉日前爆發混油事件,檢方起訴董事長陳文南等人,但櫃買中心發現富味鄉股票異常,提交證據跟買賣紀錄,檢調展開搜索,帶回28人,其中陳文南3兄弟跟發言人林秀蓉被列為犯罪嫌疑人,涉嫌內線交易,檢調懷疑,富味鄉為了避免股價損失,先在10月21日召開記者會散布不實訊息,說棉籽油全都外銷,直到後來被查出棉籽油摻進油內才真相大白,但檢調要釐清,這短短3天是不是要幫特定人士護航出場。
    2013/12/04 18:09
  • 借殼上櫃、拉股價 基因獲利巧門

    徐洵平一手打造的基因國際,其實是家所謂的借殼公司,也就是徐洵平用很低的成本,入主經營不善的公司並改名後,在市場上才有基因國際的出現。不過櫃買中心的監視機制,早就發現基因近幾年股價異常,光是2011年就公告了15次,2012年也公告了6次。分析師提醒,雖然也有好的借殼公司,但更多業者是為了炒股進行借殼,發布不實財報、業績灌水、釋放利多消息,來吸引投資人進場,再賣股套現獲利。
    2013/10/03 22:28
  • 基因炒股? 曾銘宗:去年證據不足未查

    檢調大規模搜索,讓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的股價今天又打到跌停板,其實股價表現異常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更爆出去年底櫃買中心老早知情基因股票交易異常,但當時因為證據不足以證明涉嫌內線交易,沒有通報檢調單位,現在時隔9個月卻爆出炒股內幕,也惹來立委不滿金管會和櫃買中心的知情不報。
    2013/10/03 14:42
  • 證交董座百萬薪 薛琦:心安理得

    金管會要抓肥貓,可是自己卻養肥貓?有立委痛批,金管會旗下所屬單位,包括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和投保中心等等,這些單位都是官派董座,年薪600到800萬之間,居然比1個月才拿20萬左右的金管會主委陳冲還要高,因此要求金管會刮別人鬍子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2009/04/13 18:45
  • 證交所董座600萬薪 金管會肥貓?

    金管會要抓肥貓,可是自己卻養肥貓嗎?有立委痛批,金管會旗下所屬單位,包括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和投保中心等等,這些單位都是官派董座,每年領的薪水,分別是6百萬到8百萬之間,居然比金管會主委陳冲還要高,要求金管會刮別人鬍子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2009/04/13 12:36
  • 櫃買董座扯扁案! 驚動台股大跌

    辜仲諒和吳淑珍首度法庭對質,卻驚爆案外案,辜仲諒點名金管會前代理主委呂東英,在2004年總統大選前,打著幫扁募款的名號,向中信金勒索要錢,讓呂東英忍無可忍,大動作開記者會駁斥勒索指控,但櫃買中心董事長捲入扁案,讓中信金、兆豐金雙雙跌停,金融股營建帶頭下殺,台股收盤大跌133點,呂東英意外終結了台股六連紅。
    2009/04/08 18:33
  • 30億難救 茂德19日起「全額交割」

    雖然獲得銀行團增貸30億元,但可轉換公司債,危機卻沒解除,今天就是贖回付款日,茂德高層應櫃買中心要求召開重大資訊說明會,卻提不出具體清償計畫,記者會後,櫃買中心立即宣布19日茂德將打入全額交割。
    2009/02/17 17:12
  • 兩行長參訪OTC 金融合作先暖身

    陳雲林下午南下竹科參觀,而隨行的大陸重量級行庫行長,包括全球市值排行第一的中國工商銀行行長楊凱生,以及大陸市值第三大的中國銀行行長李禮輝,則是脫隊私下造訪國泰金控和櫃買中心,替下次江陳會簽訂兩岸金融備忘錄先行暖身。
    2008/11/05 19:27
  • 遠航跳票/力保命脈濟州線 遠航還ICH6千萬

    遠航斷尾重生有望!外傳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已經表態,要增資救遠航,而遠航下午也向櫃買中心報告,在緊急處分業外投資後,大約可以進帳4.6億,也繳清積欠ICH票務清算中心的6千萬,保住會員資格。不過,距離民航局下令還款6.9億的低標,還有2億多的距離,遠航真要飛下去,真得看徐旭東什麼時候出手。
    2008/02/21 21:53
  • 遠航跳票/〈快訊〉遠航申請重整 盼給生存機會

    遠航爆發財務危機,今天午間在櫃買中心召開記者會,表示已經向法院申請重整,希望能夠繼續營運,來幫遠航度過危機。
    2008/02/15 16:05
  • 遠航跳票/向法院聲請重整 遠航13:30說明

    遠航爆發財務問題,讓債權銀行團也很緊張,擔心到時候成了筆巨大呆帳,不少銀行考慮抽銀根;只是遠航動作更快,為了求能繼續經營,昨天晚間緊急召開臨時股東會,決議要向法院聲請重整,而被打入全額交割的遠航,下午1點半也將在櫃買中心做重大說明。
    2008/02/15 13:04
  • 遠航跳票/遠航跳票 明起暫打入全額交割股!

    遠東航空的財務的出現問題嗎?因為積欠中油油費1.5億而跳票,遠航表示,先償還3千萬,其他1.2億採用延票的方式,3月5日再償還。因為沒有向櫃買中心提出註銷證明,確定在明天打入全額交割股,實際上遠航欠的還不止油款,連4486萬落地費跟機場服務費也繳不出來,恐怕有被扣押資產的疑慮。
    2008/02/13 20:18
  • 遠航跳票/國內航空業寒冬 遠航退票1.51億

    天氣冷,經營國內國內線的航空公司同樣冷颼颼,龍頭遠航傳出欠中油油款導致跳票的事情,退票1.51億,導致股價跌停板,遠航說是作業疏失今天就會提出註銷證明但是到中午結稿為止,櫃買中心都還沒接到證明,如果在今天結束前沒有提出的話,遠航的股票明天就會被打入全額交割股!
    2008/02/13 13:05
  • 宏達爆內線交易疑雲 董座不回應

    又有股市地雷即將引爆!繼博達、訊碟之後,上櫃公司宏達科技爆發內線交易疑雲,董事長蘇名宇即將面對檢調約談,不過一個上午,蘇名宇都在公司開會,不願回應;而由於證交所及櫃買中心將在下週進行大掃雷,同時列出200家上市上櫃公司「可疑名單」,影響所及,今天股市大盤也一路盤跌 。
    2004/09/17 12:57
  • 吳乃仁證實:6月下旬接掌證交所董座

    政府財經人士將有所變動,320輔選有功的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在上波游內閣改組時,曾經婉拒入閣,不過日前陳總統和行政院長游錫堃,陸續接見懇談之後,態度已經有所動,已經答應接下證交所董事長一職,根據TVBS獨家消息,吳乃仁晚間私下證實,將在6月20日左右,轉換跑道,而吳乃仁夫人詹彩虹,原本擔任證交所副理,目前府院規劃她接掌「櫃買中心」總經理,未來股市和期貨市場,登將在吳乃仁夫婦的管轄範圍。
    2004/06/08 01:04
  • 選舉有功?傳吳乃仁接證交所董座

    證交所董事長誰來當?7月1日將成立的金監會人事何時定案?這些話題,成為立法院財委會朝野立委質詢的焦點!外傳前台糖董事長吳乃仁將接任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的夫人詹彩虹,將轉任櫃買中心總經理,在野黨立委批評財政部安排人事的做法,根本就是選後論功行賞。不過財政部長林全強調,這些人事傳聞都是報派,並非事實。
    2004/06/07 15:08
  • 財經利多! 年底開放利率期貨市場

    陳總統宣布年底前正式開放利率期貨市場,國內包括債券市場,櫃買中心對這項政策利多都是舉雙手表示歡迎,不過到底什麼是利率期貨市場?透過這項金融工具交易的市場規模有多大?最直接受益的對象又是哪些人?我們為您整理了小檔案,讓您初步了解,什麼叫利率期貨市場。
    2003/11/24 12:02
  • 官司纏身 李庸三續任櫃買中心董座

    捲入知本超貸案的前財政部長李庸三,今天(29日)獲得證期會支持,續任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李庸三表示,近期因為超貸案被求刑,受到很大打擊,不過,財政部、證期會看過起訴書後,仍然決定支持信任他,他將盡力將份內的事做好。
    2003/07/29 11:53
  • 李庸三任期屆滿 櫃買明改選董座

    捲入知本超貸案的前財政部長李庸三,現任櫃買中心董事長的任期今天屆滿!李庸三董座職務保不保的住?證期會握有多數席次,具有主導權。而在今天證期會指派的新任董事名單中,李庸三也名列其中,獲得主管機關支持,李庸三可望順利續任櫃買中心董事長。
    2003/07/28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