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檳榔西 結果共329筆

  • 〈快訊〉矮小西施力抗壯男搶匪 警讚小辣椒

    台中縣一名18歲檳榔攤西施,第一天上班就遇到男子搶劫,檳榔西施身材比對方瘦小,仍然奮力抵抗,和歹徒發生扭打,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04/14 10:11
  • 「側摔檳榔西施」效應 嫌控警打人

    北縣員警取締穿著暴露的檳榔西施,卻因為過肩摔,引發是否執法過當的嫌疑,後續效應還沒落幕,現在反倒有嫌犯,利用這起爭議,先發制人;25歲的劉姓男子,因為身上帶著槍,不肯配合警方盤查,被帶回警局後,又大聲叫囂找來媽媽和朋友助陣,指控警察打人。
    2010/04/10 12:31
  • 「側摔檳榔西施」效應 嫌控警打人

    台北縣員警取締穿著暴露的檳榔西施,卻因為過肩摔,引發是否執法過當的嫌疑,後續效應還沒落幕,現在反倒有嫌犯利用這起爭議,先發制人,明明身上帶著槍,不肯配合警方盤查,被帶回警局後,又大聲叫囂找來媽媽和朋友助陣,說警察打人。
    2010/04/09 23:02
  • 檳榔街 昔電影場景如今風聲鶴唳

    中和檳榔街,店家一家接著一家,為了競爭,西施們穿著清涼招攬客人,遊走在法規邊緣;這樣特殊的生態,也成了導演蔡明亮的題材,描述檳榔西施的心境,擔任女主角的藝人尹馨,還特地到檳榔街實地觀察,了解到西施們要的,不過就是大家對她們工作的一個尊重。
    2010/04/08 19:36
  • 意外爆紅!檳榔西施雜誌 銷售量爆增

    被員警暴力摔傷的顏如憶,是台北縣中和檳榔街的紅牌西施,每個月賣檳榔賺4萬多元,上個月還被攝影師發掘相中,登上雜誌「尤物」封面,拍攝全裸不露點的寫真照;新聞事件曝光後,雜誌詢問度,銷售量瞬間暴增,不禁讓人質疑是否藉機在炒作,對此,顏如憶說,只是想討回公道。
    2010/04/08 19:28
  • 〈獨家〉過肩摔西施被記過 員警現聲訴原委

    台北縣中和二分局員警,取締穿著暴露的檳榔西施,引起軒然大波,沈默一天,員警欒丞還原逮捕過程,強調是西施不肯出示身分證,還打算把鐵門關上,才會把西施推到騎樓,後來西施不只狂飆三字經,外加動手抓人,才以妨礙公務的現行犯,依法逮捕,但警局認為他執法過當,記過一次,也調離現職。
    2010/04/08 12:33
  • 遭警摔意外爆紅 檳榔西施嚮往演藝圈

    台北縣中和中正路上的一家檳榔攤店,日前發生警察取締檳榔西施衣著清涼,結果發生口角,檳榔西施被警察以柔道過肩摔制伏,影片經過報導,意外讓這位檳榔西施爆紅,才知道她不僅當過雜誌封面女郎,嚮往進入演藝圈,更因為父親過世,必須撫養弟弟,才會到檳榔攤上班。
    2010/04/08 12:10
  • 取締變「肉搏戰」  員警懊悔執法過當

    因為衣服穿得太清涼、太暴露,員警對檳榔西施進行取締,沒想到雙方卻上演了拉扯互毆場面!警方坦承確執法過當,不過也強調檳榔西施不斷飆五字經,態度不佳,才會把員警惹毛,目前這名員警將被調職處分。
    2010/04/07 18:07
  • 傷痕累累! 檳榔西施含淚控警暴力

    被警方側摔受傷的檳榔西施,坦承自己確實有辱罵員警三字經,不過她說是對方態度惡劣,被糾正穿著太清涼,想要進店裡換衣服,卻被員警百般阻撓,以為她要逃跑,2個人才會發生肢體衝突;檳榔西施也說,這名員警疑似要追求附近一家檳榔攤的西施,為了幫對方衝業績,才會來打壓她,根本就是執勤大小眼。
    2010/04/07 14:54
  • 執法過當! 檳榔西施嗆警遭過肩摔

    台北縣中和二分局一名員警,昨天騎車經過一家檳榔攤時,發現一名檳榔西施衣著清涼,進行勸導,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這名員警竟然將這名西施過肩摔,雙手反銬押回警局偵訊,造成對方手部多處擦傷,女子控訴員警傷害,分局出面道歉,坦承執法過當。
    2010/04/07 13:02
  • 取締爆口角! 警過肩摔檳榔西施

    台北縣一名員警,週二晚上在中和中正路,取締檳榔西施衣著清涼,涉嫌妨害風化,卻在臨檢過程中和這名女子發生口角,竟然使用柔道過肩摔、擒拿術,讓女子全身是傷被壓在地上,甚至還雙手上銬帶回警局,連趕來支援的其他員警,看到這樣的狀況都傻眼,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0/04/07 12:40
  • 〈快訊〉執法過當? 警摔檳榔西施雙手反銬

    台北縣中和二分局一名員警,昨天騎車經過一家檳榔攤時,發現一名檳榔西施衣著清涼,進行勸導,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這名員警竟然將這名西施過肩摔,雙手反銬押回警局偵訊,造成對方手部多處擦傷,上午目擊者出面描述當時情況。
    2010/04/07 10:21
  • 不被認證! 大陸舞后淪檳榔西施

    3月8日婦女節前夕,新台灣媳婦的心酸被格外突顯,劉婷嫁到台灣6年,儘管擁有大學文憑,更是哈爾濱手帕舞的舞后,但是回首來時路,因為大陸文憑不受認定,她只能打零工,甚至還只能當檳榔西施,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所幸受到桃園一所國小校長的賞識,她才能夠脫離打零工的生活,把自己的所學分享給他人。
    2010/03/07 23:39
  • 新竹必看「檳榔西施」? 高鐵刊物遭議

    高鐵刊物又凸槌!之前為肥貓辯護惹來爭議,這回新出版的元月分刊物提到,去新竹觀光,有五件事必做,裡頭有一項就是去中華路,因為「可以感受到檳榔西施的媚惑性感」,就有乘客直呼,雖然檳榔西施是台灣的特色,但觀光文宣公開介紹,似乎不妥;高鐵說這份刊物是委外製作,是撰述者的主觀意見,下次會再檢討改進。
    2010/01/31 12:18
  • 疑癲癇突發 時速破百、撞毀檳榔攤

    元旦假期到宜蘭出遊,卻發生車禍意外!一名住在台北的林姓男子,趁著和家人到宜蘭過新年,昨天晚上開休旅車外出到冬山鄉,就在巷口等候紅綠燈時,疑似癲癇發作,猛踩油門,以時速破百的速度,衝撞對面一間檳榔攤,導致整間檳榔攤幾乎全毀,當時店內還有一名檳榔西施,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傻了。
    2010/01/02 12:34
  • 比基尼辣妹賣咖啡 吸「金」效果足

    台灣有檳榔西施,美國則是流行咖啡西施,馬里蘭州公路旁有家咖啡店,生意特別好,因為這裡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身穿比基尼的年輕辣妹,吸引不少男性顧客,還能賺到不少小費,一天下來,台幣3200入袋!
    2010/01/01 22:38
  • 檳榔西施木偶熱 飯店想設櫃賣

    檳榔西施現在也出現木偶版,台中市一家木工坊,認為檳榔西施是屬於台灣的一種文化,所以用木雕做出可愛版的西施,業者擔心,做過頭會顯得曝露猥褻,害怕造成誤解,後來溶入了檳榔、霓虹燈、高腳椅和恨天高,沒想到做出來的木偶很受歡迎,有飯店想把檳榔西施娃娃引進來展示販售。
    2009/10/12 19:29
  • 西施嗜吃檳榔 瓜子臉變國字臉

    檳榔西施嗜吃檳榔,竟然從瓜子臉變成國字臉?桃園一名檳榔西施,為了工作每天試吃檳榔,調整口味,一天最多要吃掉20顆檳榔,但長期咀嚼,讓肌肉變得強壯肥大,臉頰兩邊變形,產生像小石頭一樣的腮幫子;就連治療的整形醫師都大呼「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案例」!
    2009/09/11 12:35
  • 「為何不抓內衣秀」 檳榔西施嗆警

    天氣一轉熱,檳榔西施的穿著又引起警方注意,新竹警方陸續對穿著太過清涼的西施進行勸導開罰,卻有西施私底下相當不滿,認為警方大小眼,說百貨公司可以當街舉行爆乳內衣秀,為何要來為難檳榔西施!抓與不抓的界線,到底怎麼平衡,警方傷腦筋!
    2009/06/29 17:23
  • 怨調戲西施被罵? 前鄉長兒涉嫌打人

    桃園有間檳榔攤,幾天前被一群人砸店,老闆還被打得全身是傷,調監視器來看,發現帶頭的,竟然是新竹某前鄉長的兒子,老闆懷疑,可能是他日前到檳榔攤調戲檳榔西施,被老闆喝斥,心生不滿,才率眾來尋仇打人,老闆除了告對方傷害,還說以後不敢開檳榔攤了。
    2009/05/01 19:09
  • 持刀槍搶劫檳榔攤 西施驚嚇被搶2.8萬

    彰化有現役軍人,夥同4人集團,一同搶劫檳榔攤,2名嫌犯下車,一人持刀、一人持槍,嚇的檳榔西施蹲在椅子下,眼睜睜的看著歹徒把收銀台抱走,得手2萬8千元,由於嫌犯犯案時間,僅僅1分鐘,在歹徒轎車逃逸前,目擊民眾機伶的記下車牌,警方很快就抓到其中3名嫌犯。
    2009/04/29 16:34
  • 太無聊竟飆車 西施哭求:別抓我

    高雄市警方在週末凌晨對飆車族展開圍捕行動,囂張飆仔在急速行進間還會發送反光貼紙,遮住車牌躲避查緝,最後50幾輛的飆車車隊四處竄逃,其中2名被逮住的檳榔西施,一把鼻涕一把淚向警察求饒,說下班太無聊,臨時起意跑來飆車。
    2009/03/30 13:29
  • 閒人避! 陸客機場夜宴安檢嚴

    千人直銷陸客團移師台中水湳機場辦夜宴,除了入場安檢高規格,攤商為了抓住最後賺錢機會,緊急搬來無線刷卡機跟人民幣匯差表,搶攻陸客荷包!只是「檳榔西施迎賓」這個噱頭,引來物化台灣女性的批評,下午已經被拆個精光。
    2009/03/18 19:16
  • 帶西施上車! 陸客:檳榔跟我們走

    大陸直銷團在結束南投日月潭和中台禪寺行程後,終於在回台中晚會路上,見識到檳榔西施,有男團員一看到西施清涼的穿著,顧不得老婆就在旁邊,拿著相機猛拍照,還有人直說好漂亮。
    2009/03/18 19:07
  • 無線電扣客! 檳榔西施生意飆5倍

    不景氣,就連檳榔西施的生意也跟著下滑,穿著清涼拉攏生意已經不夠看,中山高岡山交流道下的檳榔攤業者就想出方法,裝設無線電,讓檳榔西施透過無線電來呼叫運將大哥,嗲聲嗲氣地陪運將大哥聊天,甚至報路況,就這樣,西施說,以前一天賣30、40包檳榔,裝了無線電後生意暴增5倍。
    2009/03/18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