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線電扣客! 檳榔西施生意飆5倍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景氣,就連檳榔西施的生意也跟著下滑,穿著清涼拉攏生意已經不夠看,中山高岡山交流道下的檳榔攤業者就想出方法,裝設無線電,讓檳榔西施透過無線電來呼叫運將大哥,嗲聲嗲氣地陪運將大哥聊天,甚至報路況,就這樣,西施說,以前一天賣30、40包檳榔,裝了無線電後生意暴增5倍。

檳榔西施樂樂:「大哥,你們還沒下課(班)哦?」運將:「還沒咧,你哪位?」

長相甜美、嗲聲嗲氣的檳榔西施,用無線電和正在跑車的運將大哥噓寒問暖,因為客人光聽西施的聲音,已經忍不住想和本尊見上一面。樂樂:「你有沒有想我?何時要來這裡找我?」

運將:「樂樂,我差不多再5分鐘就到了,我要2包普通的(檳榔)、一瓶礦泉水。」

這一招果然奏效,入行2年的檳榔西施說,以前沒裝無線電時,一天頂多賣30、40包檳榔就很了不起,沒想到裝了無線電,業績最高狂飆5倍。樂樂:「聽聲音也是會有,(客人)就會一直來一直來,生意會比較好。」

就是抓準運將大哥開車無聊,岡山交流道下的檳榔西施,透過無線電幫運將大哥解悶,還會當起報馬仔報路況。檳榔西施小芳:「像這邊如果有警察的話,還是高速公路的路況,我們會回報這樣子。」

運將:「有順路就會過來,會呀(用無線電),總是開車無聊呀,這也是一種調劑呀!」

檳榔西施靠著「ㄋㄞ」功,和運將透過無線電,空中調情建立友誼的同時,也讓檳榔的業績,在不景氣的浪潮中也能屹立不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檳榔西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