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檳榔西 結果共329筆

  • 買100元檳榔!西施就露點 警嘆難抓

    台中檳榔西施暴露露點歪風又起!有檳榔攤為了吸引客人上門,花100元買檳榔,西施就若隱若現裸露,有的人好奇想看,但有守規矩的民眾看不下去,錄下這種荒唐行為。
    2011/06/01 12:11
  • 玻璃碎片齊飛 檳榔西施後滑躲一劫

    新北市五股發生金紙香舖大爆炸,波及範圍之大,就連250公尺外的一家檳榔攤,都被這強大的爆炸威力,震碎整片玻璃,當時在店內的檳榔西施,被眼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有人在放煙火,幸好閃得快,沒有被玻璃割傷。
    2011/04/23 19:00
  • 穿比基尼衝業績 咖啡西施引爭議

    檳榔西施清涼的穿著打扮,在台灣時常引起討論,而在美國西雅圖,出現穿著比基尼販賣咖啡的咖啡西施,同樣也備受爭議,有部分業者為了刺激營業額,穿著過於暴露,單用一片貼紙來遮住上半身的重要部位,偏偏商店位置鄰近住宅區,父母們非常頭痛,擔心小孩會受影響。
    2011/04/20 17:37
  • 強拉檳榔西施性侵 惡狼落網痛哭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性侵通緝犯,2年前因為覬覦檳榔西施的美色,把對方騙上車,載到汽車旅館加以性侵,還好當時有服務員經過,才救了這名檳榔西施,但嫌犯棄保潛逃,在家人掩護下,今天落網,面對即將而來的刑責,他一路從家裡哭到警局。
    2011/04/13 18:44
  • 只求見面 男子持刀押女友同事

    台南一名男子為了見上前女友一面,持刀跑到前女友工作的檳榔攤,挾持裡面一名檳榔西施,要前女友出面救人,當時被害的檳榔西施打電話求救,男子不但砍傷到場的西施男友,還粗暴的把檳榔西施押走。最後男子的前女友配合警方佯裝出面談判,才把嫌犯制服。
    2011/04/10 18:33
  • 貪看檳榔西施? 大貨車撞傷3工人

    苗栗公館鄉台六線,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意外車禍,一輛大貨車直接衝撞路中間,正在施作地下涵管清淤工程,3名工人趕緊跳開,幸好都沒事,不過工程前方15公尺就放著警示安全錐,為何大貨車還會撞上?圍觀民眾說,一定是駕駛看檳榔西施分心,才會肇禍。
    2011/03/06 12:16
  • 260幅胸部特寫 西施展「美胸牆」惹議

    嘉義有一名專門研究西施文化的學者,把過去16年來蒐集、觀察到的西施現象,透過照片、器具,舉辦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到矚目的是學者把過去收集拍下的260幅「西施胸部照」,張貼秀在一面牆上,這面「美胸牆」,有參觀者覺得不太恰當,但也有人以藝術角度欣賞,評語兩極。
    2011/03/05 13:37
  • 小心!露鳥俠出沒 檳榔西施PO網抓狼

    檳榔西施常因為工作需要,必須打扮清涼,穿短裙和高跟鞋,沒想到桃園一名男子,竟然大剌剌的在檳榔西施面前,拉下褲子,做出不雅動作,事後還騎車在店門口徘徊;受害的檳榔西施不堪其擾,拿出手機來蒐證,將這名露鳥俠影片PO上網,希望全民一起抓色狼。
    2011/02/20 18:34
  • 偷襲檳榔西施胸部 嫌犯:別攤都能摸

    台中發生襲胸之狼,而且專挑在檳榔攤工作的小姐下手,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嫌犯,他竟然還不滿的說,在別的檳榔攤都能摸,為什麼這一攤就不行。
    2011/02/16 12:05
  • 沒在怕?檳榔西施遭搶 「嘻笑面對」

    桃園一名檳榔西施,日前上班時,遇上歹徒持刀搶劫,但是搶劫過程中,這名檳榔西施卻當場笑了出來,讓對方搶走了5千元,騎車逃逸;案發後,警方和檳榔攤老闆懷疑,這名女員工涉有重嫌,不過搶匪落網後,供稱並不認識對方,只是當初為何會一直笑場,這名西施也說不出原因,最後只好辭職。
    2011/02/16 12:04
  • 護士版「檳榔姐妹花」 宣導口腔癌防治

    過去檳榔西施扮護士,曾引發醫院裡的真護士不滿,但雲林一家醫院的護士,反而刻意打扮成檳榔西施模樣,穿小可愛背心和超短迷你裙,甚至學西施賣檳榔口吻,標榜買檳榔就送親親和摸摸,結果送親親,是送親親蘆筍汁,送摸摸,是送摸彩券,彩券上只有一個獎,就是「口腔癌」。
    2010/11/17 17:10
  • 過肩摔西施登日情色雜誌? 主角駁斥

    今年4月,遭到過肩摔的檳榔西施顏如憶,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嗎?日本成人雜誌刊登了2頁全頁的報導,內容相當鹹濕,甚至連女性器官都詳細描寫,還預告下一期就會刊出她更私密的照片;不過報導裡的相片,跟之前顏如憶所拍攝過的雜誌封面一模一樣,顏如憶也說,自己根本沒有接受過日本媒體的採訪,痛批根本是亂寫。
    2010/11/17 12:27
  • 買檳榔摸「兩粒」 男襲胸不成怒砸攤

    新竹市一名劉姓男子,6日晚間到光復路上的一間檳榔攤買檳榔,沒想到他看到穿著薄紗,身材火辣的檳榔西施之後,居然說要摸兩粒,把檳榔西施嚇得躲回店裡面,惱羞成怒的劉姓男子拿出機車裡的老虎鉗,把檳榔攤的櫥窗和電視都砸毀,不過事後劉姓男子卻辯稱是檳榔西施惡搞他,才會砸店報復。
    2010/11/08 12:21
  • 電擊、毆打逼還錢! 狠心西施助老闆討債

    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暴力討債案,24歲的朱姓男子,因為還不起向之前工作的檳榔攤老闆,借款的30萬,和女友一起被王姓老闆等7人強行押走,被以電擊棒和木棒凌虐,時間長達30個小時,其中一名施暴者還是檳榔西施,甚至要求朱姓男子的女友跪在旁邊觀看,最後朱姓男子藉口要打電話籌錢,暗示朋友報警,才平安脫困。
    2010/11/02 12:02
  • 殺人關7年出獄再犯 家屬慟:制度殺人

    曾經殘忍殺害一對小姊妹的陳姓殺人犯,減刑出獄後再度犯案!在報紙上徵求檳榔西施,誘騙年輕婦人上門,拿棍棒將她活活打死,今天這名婦人的先生出面,泣不成聲的痛訴他不懂,為什麼一個殘忍的殺人犯,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出獄,這難道不是制度殺人!
    2010/10/25 10:30
  • 就愛吃這味!警車擋路 只為買菁仔

    一盒檳榔讓員警被記過調職!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警車大剌剌停在馬路上佔用道路,車主在後面苦等,才發現員警竟然是在等檳榔西施送上檳榔。經過追查,這名員警是台北市南港分局派出所的林姓員警,執勤時公器私用買檳榔,還違規影響交通;分局認為嚴重影響警察形象,將他記過並調往警備隊,予以重懲。
    2010/10/20 18:41
  • 假買檳榔真搶劫 西施遭拖行6公尺

    台北縣一名檳榔西施前天賣檳榔時,一名客人拿1千元買檳榔,西施不疑有他,拿著900元和100元檳榔給客人,但這名客人卻是假買檳榔真搶劫,為了把嫌犯攔下,體型瘦小的西施硬拉著對方不放,結果慘遭拖行6公尺,最後翻滾了好幾圈,還差點被後方小貨車輾過;案發5小時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捕嫌犯。
    2010/10/10 13:05
  • 買檳榔送摸乳 業者怨警擋財路還嗆聲

    台南市安吉路旁,有一整排檳榔攤遭到檢舉,只要顧客買檳榔,店家就能提供免費摸胸的服務,因此警方好幾次來到這一條路攔查,檳榔攤業者氣不過,認為警方根本在擋人財路,公然在員警面嗆聲,要對方小心一點。
    2010/09/26 13:00
  • 〈獨家〉「跟我Give me five」 擊掌環島領7萬!

    台灣的單車運動一度蔚為風潮,青輔會為了鼓勵年輕人也加入騎單車的行列,提供了每個團隊7萬元的經費,行遍台灣。不過,要拿到這筆錢得有主題,不是隨便騎單車就能得獎金,有一群台大地理系的同學,他們跑遍半個台灣,親訪老樹群,並用DV紀錄全程;另外一個隊伍也是台大學生,他們環島找各行各業的人,跟他們擊掌,其中包括正在切檳榔的檳榔西施、郵差和加油站員工等,都被要求Give me five,目的是要拉近人跟人之間的距離。
    2010/09/17 19:36
  • 側摔清涼西施 員警執法「合理」無罪

    檳榔西施顏如憶,日前控訴中和分局員警執法過當,以側摔和拖拉等粗暴方式逮捕她,雙方互告傷害,顏如憶也吃上妨害公務官司;檢方偵查終結,認為顏如憶出口辱罵員警,又動手打員警,因此認定警方執法合理,予以不起訴處分,而西施則必須上12小時的法治教育課程,換得緩起訴處分。
    2010/09/08 10:37
  • 持刀劫檳榔攤 歹徒搜括西施不敢動

    台南市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男子因為缺錢吸毒,鎖定檳榔攤行搶,清晨5點多,他趁著檳榔攤只有一名西施顧店,拿著菜刀犯案,檳榔西施根本不敢反抗,一動也不動的讓歹徒大肆搜括,3分鐘內搶走了3千元和2條香菸。
    2010/08/12 15:49
  • 色狗愛泡檳榔西施 主人頭紋「亂跑」懲

    有狗比人還好色?市民大道一家刺青店養著的臘腸犬,屢屢離家出走,到附近檳榔攤看西施,甚至還為了跟隨女鄰居的腳步出走,差點走失,為了教訓這隻調皮的泡妞色狗,主人用顏料在牠頭上寫下「亂跑」,還直接在牠側身留下電話號碼,擔心牠真的走失。
    2010/08/12 12:06
  • 西施遭警過肩摔 妨害公務吃官司

    台北縣一名檳榔西施顏如憶,日前控訴員警執法過當,以過肩摔方式逮捕她,事後控告員警過失傷害,自己也吃上妨害公務官司;下午顏如憶以被告身分,首度開庭,結束半個小時庭訊,顏如憶低調,不願多談法庭上說了些什麼,不過卻說,如果傷害官司太麻煩,不排除和員警和解。
    2010/07/20 15:11
  • 招牌「不是辣妹」 檳榔西施人氣旺

    檳榔西施多半穿著清涼,但新竹有一家很不一樣。位於竹北的一家檳榔攤,招牌就直接告訴你「不是辣妹」,這招反而引起大家好奇,老闆娘叫做小君,已經有小孩,她說,滿街都是露乳、晃臀的檳榔西施,反而讓她想要靠專業、實力賣檳榔,因為她很懂得如何挑選檳榔,連包葉子的動作也很熟練,雖然不是辣妹,但生意很好。
    2010/06/09 12:44
  • 打劫踢鐵板 矮小西施力退牛郎搶匪

    台中縣一名21歲檳榔攤西施,第一天上班就被搶劫,一名男子假裝要買檳榔,趁檳榔西施不注意,抱住她的脖子、摀住嘴巴,檳榔西施看到搶匪要搶走所有現金,她也不管身高比對方矮了20公分,奮力抵抗,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04/1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