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橫行 結果共796筆

  • 趴下!橫行新北暴力討債 太陽會大哥遭逮

    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上個月因為幫小弟送飯到派出所,意外和員警爆發衝突,當時警方將人強行壓制驅離,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員山分會大哥。從今年一月開始就在板橋、中和、土城等地暴力討債,丟擲爆裂物,還當街攔車攻擊。員警這回攻堅逮人,也在他住處搜出土製炸彈。
    2021/05/14 12:40
  • 【黃金試車組】e-tron不充電戰中橫行不行? 實測解里程焦慮

    334公里,這是Audi e-tron在美國EPA測試中所繳出的續航里程表現,登陸美國市場當時即引起與論討論,認為e-tron與同級對手相比續航里程偏低,是競爭上一大劣勢,而續航力正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時卻步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把這種現象稱之為「里程焦慮」。為了消除這種焦慮,Audi Taiwan很大膽地安排一段試駕行程,雖然總里程只有225公里左右,卻必須穿越中橫、攀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
    2021/05/14 12:20
  • 「王哥柳哥」遊台灣 胖瘦兩人組專偷兌幣機

    娃娃機無人店,小偷橫行。台南出現胖瘦兩人竊盜組,一個先探路判斷有機會,另一個再帶破壞剪下車,專門找兌幣機下手,竊盜行跡,遍及台南嘉義彰化,有如王哥柳哥遊台灣。高雄還有高挑男子,踮腳伸手,就能偷走娃娃機外,放在上方的物品,他騎著偷來的腳踏車,被逮捕。
    2021/03/24 12:08
  • 綽號「白狗」暴力集團橫行討債 中市警逮9人送辦

    綽號「白狗」的暴力集團近來在台中市豐原地區犯下多起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及強制等案件,警方蒐集相關事證後,逮補鄧姓男子等9人到案,詢後依法送辦。
    2021/03/23 18:06
  • 快還錢!放高利貸暴力討債 強擄赴陸賣器官

    又是暴力討債集團!橫行桃園的幫派「黑人家族」,以陳姓嫌犯為首等6人,以當鋪當掩護,長期放高利貸,月息高達11到20分。誇張的是,他們遇上被害人沒錢還,就介紹去工地打工賺錢還債。只是被害人若偷跑,嫌犯就把人抓去大陸賣器官拿錢,行徑相當惡劣。桃園警方長期監控,在11日中午成功攻堅逮人。
    2021/03/12 12:28
  • 惡劣!撂人上門棍棒毆 四海幫鴨霸橫行

    帶您來看桃園幫派勢力!在地角頭有四大,小南門幫、十三鐵衛幫、血鷹幫和大樹林幫;近年還有竹聯幫、天道盟,以及四海幫。各幫派謀取利益,不外乎土地開發、博弈和開賭場。其中為非作歹行為也不少,像是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囂張行徑層出不窮,也成了桃園警方掃黑的重點之一。
    2021/03/11 21:06
  • 記仇!曾遭大外割逮 嫌交保報復性搞破壞

    橫行南高雄地區的娃娃機台大盜,身分被起底,有多項竊盜前科,這次又落網,但受害台主還是很擔心,因為上一次才被抓,這回疑似記仇,三天兩頭又跑回來搞破壞,甚至私訊台主嗆聲,就連當房東的弟弟也拿他沒轍,只希望他這回落網後,法官不要再輕饒。
    2021/02/24 19:16
  • 橫行信義區!竊娃娃機、破車窗 店家損20萬

    小偷鎖定名車破窗又竊娃娃機,橫行北市信義區!日前台北市一名娃娃機業者控訴有小偷,從去年12月開始,連續光顧20幾次,破壞機台,監視器,一共損失20萬,儘管當場人贓俱獲,卻還狡辯沒有偷錢,而這名嫌犯橫行信義區,由於犯案都穿黑衣黑褲,特徵明顯,現在員警只要看監視器,就能一眼認出!
    2021/02/10 17:48
  • 趙少康要消滅網軍義和團 陳揮文:不能同意更多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1日親自證實已申請重回國民黨,對於現在網軍橫行霸道宛如義和團,理性的聲音都被消滅光光感到十分憂心。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在廣播節目回應,「這點我不能同意更多,今天台灣到這地步就是這些人造成」。
    2021/02/02 09:53
  • 憂台灣亡國才回國民黨? 沈富雄連發猛問挑戰趙少康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因為擔憂民進黨執政下,網軍1450橫行霸道有如義和團隨時出草,將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非常擔心這樣下去台灣會亡國。他今在節目《少康戰情室》再次說明回歸的決心。
    2021/02/01 21:40
  • 揭蔻蔻「橫行媒體圈」內幕 宅神證實被告:我敢說實話

    經常針砭時事的「宅神」朱學恒昨(18)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因為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是「惡毒而下流的側翼」被告妨害名譽,不過他沒在怕,在臉書上揭露周玉蔻長期「在台灣媒體界橫行霸道」、手法下流,近日更「放話抹黑醫護」只為了吸引媒體報導,朱學恒撂出1句「我可不是那種被提告就嚇得縮回去的人」!
    2021/01/19 10:27
  • 不停吐錢!娃機店兌幣機「被電」 賊橫行雙北

    雙北市多間娃娃機店,最近接連遭竊!嫌犯持特殊工具,搜刮兌幣機零錢,警方調查嫌犯拿的是電擊工具,一靠近機台就會掉錢,光是三個小時內就犯案三起。為了避免這類竊案發生,有業者在機台加裝防電小卡,一但有高電流產品接近,機器就會自動斷電。
    2021/01/14 18:41
  • 基隆步道驚見「黑白巨尾怪」!內行曝奪命死劫:台灣最毒

    「異形」現蹤路邊!基隆一名女子帶狗至外木山濱海步道散步,豈料看見一條身形肥壯、黑白紋路的長型物橫行在路邊,起初以為是蛇近看卻覺得不像,她急上網PO文詢問,被網友急勸快離開現場「那是台灣最毒的蛇」、「海蛇比路上的毒上百倍」。
    2021/01/10 11:26
  • 連獼猴都懂?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闖宿舍偷喝一落網一在逃

    雲科大一對母女檔台灣獼猴,在當地橫行作亂,七八年,牠們入侵學生宿舍,喝麥香紅茶,也曾抓小豬玩耍,擰死雞隻。昨天母猴為了吃香蕉,被陷阱籠抓了,女兒則在屋頂觀望,農業處準備誘捕野放。
    2021/01/05 13:37
  • 綠鬣蜥橫行八掌溪 月逮逾2百隻「集體落網」畫面曝

    外來物種綠鬣蜥在嘉義縣八掌溪沿岸快速繁殖,近日民眾以彈弓圍捕,這1個月抓捕200多隻,並將獵捕的照片及影片貼到臉書社團,參與圍捕的袁安男說,綠鬣蜥抓不勝抓。
    2020/12/15 23:32
  • 防「假搜索票」行騙?!前檢察官教你這樣分辨

    詐騙橫行,嫌犯要是刻意假冒警察或檢察官,民眾又要怎麼自保?!警方表示,以刑警背心來說,不只會有徽章,背後也會有很明顯的轄區名稱,警察證件會有鋼印,至於搜索票,是由檢察官向法院申請的,必須有法官蓋章要帶走任何東西,通通都要寫清楚讓當事人簽名,避免日後發生爭議!
    2020/12/11 13:46
  • 鎖定落單女!飛車搶4500元 逃4小時被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夜歸女子遇到飛車搶劫,嫌犯騎著偷來的贓車,鎖定落單的被害人行搶,得手4500元後逃逸,但短短四小時就落網。被逮時警方一眼認出,他就是日前橫行雙北的運動中心大盜,專門破壞置物櫃鎖頭偷財物,趁著入獄服刑前的空窗期,又犯下搶案。
    2020/12/08 20:15
  • 假車牌橫行!懸掛上路趴趴走 斷點難追蹤

    小小一塊車牌,卻變成嫌犯常用的犯案工具,因為他們常用偽造車牌!嫌犯看準假車牌能製造斷點,即使監視器拍到了,警方也難以追蹤,而且網路上幾百元就能買到,橫行市面,另外像是權利車、贓車,或是借屍還魂的AB車,也常會使用假車牌,目的就是要避開警方追緝,以假亂真,就怕不法集團藉此橫行,監理站天天都得銷毀車牌。
    2020/11/24 20:18
  • 什麼都能撬!專偷投幣機台 橫行新北遭逮

    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專偷投幣機台,半夜潛入知名溫泉酒店的娛樂中心,搜刮遊戲機零錢,又到娃娃機和洗衣機店撬開零錢盒,一天內就犯案三起,由於他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三年前才假釋出獄,擔心累犯加重刑度,辯稱自己是為了養小孩才行竊,想博取法官同情。
    2020/11/13 19:45
  • 轟川普「停止計票」蠻橫 拜登:每一票都要計算!

    關鍵州佛羅里達被川普拿下後,拜登陣營心都涼了一半,而目前陷入膠著的幾個關鍵州,已經開出的選票,大多是川普領先,不過拜登出面信心喊話,說他已經在邁向勝選的道路上,要支持者有信心,儘管目前在賓州票數落後,拜登還是對自己拿下賓州很有信心,對於川普高喊停止計票,拜登陣營砲轟,這是前所未見的蠻橫行為。
    2020/11/04 18:23
  • Eclipse Cross強悍橫行 萬里蟹挫著等

    難得偷閒放了一天假,Michael、阿源與小捲這三位【黃金試車組】決定來場一日輕旅行。趁著現在秋日天漸涼、蟹正肥,三人決定開著Mitsubishi Eclipse Cross,以1.5升MIVEC Turbo引擎強悍動力,配上S-AWC與AYC共同組成的強悍操控,以及e-Assist安全守護,走一趟陽明山溫泉、萬里吃蟹的北海岸一日遊。
    2020/11/03 14:32
  • 抓到了! 新北剪窗蜘蛛盜闖11戶偷3百萬

    犯下多起住家竊案,橫行新北的蜘蛛大盜終於落網!國慶連假期間,新莊多戶民宅遭闖空門,嫌犯剪斷鐵窗後,進屋偷走被害人的金飾鑽石,犯案後刻意把翻亂的物品歸位、鐵窗扳直,讓屋主難以察覺。警方清查,嫌犯犯案超過11起,搜刮來的戰利品都拿去變賣,得手超過三百萬。
    2020/11/01 20:20
  • 【黃金試車組】Eclipse Cross強悍橫行 萬里蟹挫著等

    難得偷閒放了一天假,Michael、阿源與小捲這三位【黃金試車組】決定來場一日輕旅行。趁著現在秋日天漸涼、蟹正肥,三人決定開著Mitsubishi Eclipse Cross,靠著1.5升MIVEC Turbo引擎強悍動力,配上S-AWC與AYC共同組成的強悍操控,以及e-Assist安全守護,走一趟陽明山溫泉、萬里吃蟹的北海岸一日遊。
    2020/10/28 22:55
  • 大陸抽砂船橫行馬祖海域 國台辦:民眾擔憂事出有因

    針對馬祖海域近日出現大批中國大陸抽砂船,引起當地民眾疑慮,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並未正面回應,但聲稱民眾的擔憂是「民進黨當局謀獨挑釁」造成台海緊張所致。
    2020/10/28 12:25
  • 假面交騙高價3C! 詐騙慣犯橫行高屏地區

    最近在南部出現一名詐騙慣犯,在網路上針對3C賣家,進行假交易真詐騙,他先以面交付款的方式,獲取對方信任,接著又突然說要先匯款單再取貨,見面時利用對方來不及求證,就把物品拿走搞失蹤,由於警方已經接獲多起報案,知道是一名住在屏東的郭姓男子,因此要提醒大家注意。
    2020/10/1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