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機車雙載 結果共250筆

  • 害摔車落跑騎士見血 忍痛當街狂飆攔人

    雲林一對夫妻騎機車雙載,遇上一台突然闖進視線裡的機車,害他們擦撞摔車後還落跑,氣的他當街大罵,甚至一路催油門狂飆,為了要把肇事者攔下來,本來雙方想私了,但賠償費不斷被砍價,最後還是談不攏決定報警。
    2019/07/20 19:56
  • 共乘機車山區摔3公尺深邊坡 堂姐妹1死1傷

    苗栗縣泰安鄉一對黃姓堂姐妹騎機車雙載行經苗62線錦卦橋附近路段,不明原因連人帶車摔落邊坡,釀成1死1傷,消防救護人員今天指出,該路段視線不佳,夜間行經務必小心。
    2019/06/17 15:47
  • 14歲女生雙載自撞 噴飛對向道遭輾1死

    新北市萬里今天凌晨12點左右,發生了一起令人遺憾的死亡車禍,兩名都才14歲國中剛畢業的女學生,半夜偷拿家裡的鑰匙騎機車雙載出門,不料過彎時失控自撞分隔島,噴飛到對向車道後,被一輛來不及反應的對向汽車撞上,其中一人頭被輾過當場死亡,另一位則是重傷送醫急救。
    2019/06/09 23:39
  • 14歲女生雙載自撞 噴飛對向道遭碾1死

    新北市萬里今天凌晨12點左右發生了一起令人遺憾的死亡車禍,兩名都才14歲國中剛畢業的女學生,半夜偷拿家裡的鑰匙,騎機車雙載出門,不料過彎時失控自撞分隔島,噴飛到對向車道後,被一輛來不及反應的對向汽車撞上,其中一人頭被輾過當場死亡,另一位則是重傷送醫急救。
    2019/06/09 13:24
  • 女雙載擦撞跌趴對向車道 1女遭車輾爆頭身亡

    新北市萬里區今(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女子騎機車雙載經過台二線44.9公里處時,疑似過彎失控撞上護欄,2人噴飛跌趴到對向車道,對向一輛轎車經過時閃避不及,將2人輾壓過去。2名女子其中1人頭部遭輾,腦漿四溢當場死亡,另1人則是頭部受到撞擊昏迷,送醫搶救中。
    2019/06/09 07:41
  • 年輕真好!機車雙載情侶 正妹Pro坐姿被讚:專業

    台灣的機車密度全球第1,數量超過1400萬輛,不少民眾平日上下班或是外出遊玩,常常利用機車代步。尤其對於男生來說,常會藉此耍帥把妹,希望後座的女伴可以環抱著他,這也是許多情侶年輕熱戀時必經的甜蜜時光。最後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開車時看到前方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後方的妹子穿著火辣,但最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妹子的坐姿,讓男性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
    2019/06/05 10:05
  • 酒駕機車雙載還換人騎 一路違規吞多張罰單

    苗栗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羅姓和黃劉2人騎乘機車雙載形跡可疑,準備上前攔查,對方竟加速逃逸,過程甚至一度換人騎,最後仍被追捕到案,2人酒測值都超標,依法送辦。
    2019/06/03 12:44
  • 騎車載妻撞郵差 妻死夫依過失致死偵辦

    彰化一名鄭姓郵差,15日上午上班送信途中,騎機車行經和美彰美路二段,和另一名騎車雙載的陳姓騎士發生碰撞,陳姓騎士兩人一車當場倒地,坐在後座的67歲妻子沒戴安全帽,倒在地上,有一大片血跡,送醫不治,現在陳姓騎士要被依過失致死偵辦。
    2019/05/15 20:21
  • 野狗突衝撞害父女摔車 小五女童恐氣切

    爸爸騎機車野狗突然衝撞,後座女兒摔飛命危。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學甲區的產業道路,晚上父女機車雙載,一隻狗突然衝出追車還撞上車身,爸爸摔在原地輕傷,而後座的女兒是直接飛出撞到頭部,讀國小五年級的女童現在在加護病房,恐怕要氣切,附近住戶則說,其實暗夜野狗追車,害人摔車的事件,已經不是頭一次發生了。
    2019/05/15 20:20
  • 快訊/疑過彎太快機車撞飛 兩人掉落大排OHCA

    彰化秀水溪心街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名男子機車雙載,疑似過彎太快,機車撞上橋墩,兩人拋飛墜入一旁大排,警消獲報派遣消防隊員前往救援,在大排內搜尋到兩名傷患,目前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當中。
    2019/04/26 10:59
  • 女狠心推人入溪溺斃地院判14年 死者家屬:判太輕

    發生在去年5月,台中一名劉姓女子,不滿租屋室友王姓男子指控偷竊,劉姓女子就趁著王姓男子酒醉,騎機車雙載,到頭汴坑北田大橋,把人推到溪裡溺斃,現在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判處劉姓女子14年有期徒刑,死者家屬說,判太輕了。
    2019/04/02 19:00
  • 都酒駕!未成年騎士雙載 遭轎車追撞雙亡

    雲林縣斗南發生死亡車禍,兩名未成高職生,騎機車雙載經過十字路口,疑似要迴轉被一輛轎車高速撞上,兩人傷勢嚴重,搶救後宣告不治,但誇張的是警方事後調查,開車的溫姓駕駛酒測值0.43,騎機車的未成年高職生,酒測值也高達0.44,酒駕意外再次奪命。
    2019/03/04 19:47
  • 險爆頭!機車雙載擦撞倒地 後座翁遭公車拖行輾斷腿

    差一點就命喪輪下了!新北市永和中正路上,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騎車疑似因煞車時重心不穩突往左方傾倒,不慎擦撞上另一輛機車,導致婦人和後座乘客倒地,這時一輛公車又剛好經過,閃避不及直接輾過倒地的機車騎士和乘客,幸好2人送醫後沒大礙。
    2019/02/08 18:20
  • 母女機車雙載遇劫 遭大貨車輾過爆頭雙亡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觀海橋前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與機車在上橋路口處疑相撞,造成56歲楊姓女機車駕駛與乘客86歲蔡姓母親人車倒底,楊女當場死亡,母親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後不治,全案由檢警查處理中。
    2019/01/23 12:44
  • 騎公車道撞分隔島情侶1死1重傷 目擊者:時速應破百!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今(22)日凌晨1點多,一對情侶騎乘機車雙載,從公館往新店方向時,違規行駛在公車道上,卻不慎自摔撞上分隔島,兩人遭拋飛後重摔地面,18歲林姓男子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搶救不治,而後座的李姓女友身上多處骨折重傷,但意識清楚,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她還一邊關心男友狀況。
    2019/01/22 07:43
  • 2逃逸泰籍移工無照騎車擦撞 肇逃還隨身帶電擊器

    台中太平區有兩名逃逸外籍移工無照騎機車雙載,跟一輛貨運貨車在路口,發生擦撞車禍,結果兩名移工竟然分頭逃跑,肇事逃逸,其中一名泰籍移工和跟貨車駕駛追逐拉扯過程中,身上還掉出手指虎的電擊器,還好被制伏,警方把人帶回警局。
    2018/12/21 14:07
  • 快訊/計程車撞小客、機車 致4人傷警消送醫

    最新消息!接近中午12點半左右,台北市敦化北路與八德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與小客車發生碰撞,小黃又往前撞上騎機車雙載的母子兩人,兩人當場被撞飛,目前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總共有4名傷者,分別送往國泰、台安、長庚醫院治療,後續情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8/11/19 15:31
  • 玩命!機車雙載上國道 匝道口不下去繼續飆

    在桃園竟然有機車騎士騎上高速公路,原本以為是誤闖,但騎士經過匝道出口卻不下去,還繼續騎乘,有汽車駕駛提醒,他卻拿手機反拍對方。
    2018/11/17 12:39
  • 酒後雙載!騎到想睡撞路旁盆栽 2人皆掛彩

    凌晨一點多,高雄市建國二路發生機車自撞意外,2名男子騎車雙載,騎士卻說自己騎到想睡覺,結果車去撞到路旁盆栽和招牌倒地。後座乘客被甩飛,乾脆趴在地上呼呼大睡,結果2人輕傷送醫後一測,酒測值通通超標。
    2018/10/25 10:14
  • 神龍擺尾!轎車超車不當擦撞機車 害摔地翻滾

    接下來是搶快超車釀禍!台中霧峰區2名亞洲大學學生,騎機車雙載,結果後方一輛轎車在超車過程,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又突然切入車道,掃到機車車頭,害2名大學生摔車,在地上翻滾好幾圈,事後白色轎車駕駛只說角度沒抓好,但最後切入的畫面實在太突然,警方表示學生若提告,會進一步鑑定,轎車是否故意撞人。
    2018/10/11 12:30
  • 斷保全、蓋鏡頭、拆主機 搶劫加油站3落網

    彰化溪州一家加油站,19日凌晨遭搶匪持菜刀和棍棒,站長被綑綁蓋頭,搶走9萬元,搶匪犯案時切斷保全,蓋住鏡頭,還拔走電腦主機,機車雙載逃逸,逃到彰化高鐵站,還有第3人接應,搶匪3人組,因為各積欠2、30萬賭債,搶劫加油站,逃亡2天落網。
    2018/09/21 18:45
  • 老夫妻騎車闖紅燈 遭大貨車撞飛重傷

    高雄一對老夫妻騎機車雙載,闖紅燈過馬路,遭綠燈直行的大貨車高速撞上,機車當場噴飛到對面,73歲老翁左腿被輾骨折,75歲妻子頭部重擊、耳鼻出血,2人送醫時意識模糊,而大貨車駕駛也因為超載,吃上罰單。
    2018/09/12 23:33
  • 剛辦完爸爸喪事 女兒載母遭貨車迎頭撞

    才剛辦完爸爸喪事,又再出車禍!苗栗縣通霄鎮一名18歲馬姓女子,騎機車載著媽媽摘完番薯葉回家途中,遭一輛跨越車道超車的小貨車迎頭撞上,女兒傷勢嚴重,多處骨折變形,意識不清,根據目擊民眾指出,貨車當時前方有一輛速度比較慢的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對向有一輛機車騎過來,來不及閃避正面衝撞,騎車雙載的母女,當場噴飛。
    2018/08/28 18:16
  • 忠孝橋疑機車雙載自摔 1人昏迷1人死亡

    今天清晨6點多,忠孝橋往三重方向,在台北端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
    2018/08/16 09:42
  • 機車雙載經積水路段撞電箱  大學生1死1傷

    高雄某大學一對男女同學今天凌晨騎機車雙載,行經高雄市楠梓區一處積水路段,疑因打滑失控撞倒人行道一座電箱,造成1死1傷。兩人都是外地學生,校方出面協助善後。
    2018/07/04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