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酒駕!未成年騎士雙載 遭轎車追撞雙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9:47

雲林縣斗南發生死亡車禍,兩名未成高職生,騎機車雙載經過十字路口,疑似要迴轉被一輛轎車高速撞上,兩人傷勢嚴重,搶救後宣告不治,但誇張的是警方事後調查,開車的溫姓駕駛酒測值0.43,騎機車的未成年高職生,酒測值也高達0.44,酒駕意外再次奪命。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看到撞爛的機車大呼不妙,已經有一輛救護車還需要支援。機車被轎車追撞,雙載的騎士撞成重傷,送醫傷重不治,藍色轎車右前方撞上機車,車頭撞毀,引擎蓋凹陷,擋風玻璃破成蜘蛛網狀,機車車體也嚴重毀損,前擋板、置物箱都破了。

交通小隊長高敬昇:「傷者是倒在路中間,機車是噴飛到路中間,駕駛是說摩托車的部份,是突然間左轉他反應不及才會去撞上。」

事發在3月3日凌晨,雲林斗南大同路,當時林姓少年騎車載史少女,兩人未成年都沒有駕照,後方是21歲的溫姓男子,疑似因為機車要迴轉,閃避不及追撞上去。雙方都有酒駕,駕駛0.43,騎士抽血換算酒測值0.44。

 
圖/TVBS

騎士是高職一年級夜校生,今年才轉學就讀。

大德工商副校長張錫輝:「他是夜間部的一個學生,白天工作,晚上到學校來進修。」

圖/TVBS

機車後座乘客,17歲是名少女,國中畢業之後沒再升學,她臉書最後發文更改大頭照,說世上東西就這麼多,有人想要機會有人失去有些感嘆,臉友在得知她發生意外之後不捨留言,家人不知他們外出,更不知道還喝了酒。

轎車駕駛在KTV歡唱之後又開車,他說機車疑似要迴轉去加油站,他閃避不及撞上,公共危險罪,5萬元交保,機車騎士無照又酒駕,拿安全開玩笑,載著朋友,雙雙喪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未成年#機車#雙載#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2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