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機車大鎖 結果共49筆

  • 「打房」!房仲搶客 8人互毆5掛彩

    為了拚業績,房仲人員爭的頭破血流,10日下午北市兩名台灣房屋的仲介帶客戶看房子,才剛下樓,4名永慶房仲就上前遞名片,台灣房仲的業務員認為對方沒禮貌要求道歉,但永慶房仲不理會,雙方爆肢體衝突,還急CALL同事助陣,演變成8人互毆,混亂中一人被機車大鎖打傷頭部,總共5個人掛彩。
    2011/04/11 13:03
  • 這樣的高中生! 爭風吃醋械鬥6傷

    才剛剛開學,卻發生校園喋血!開南商工和滬江高中兩派人馬,一共十幾位,晚間相約到古亭國中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拿著棍棒,機車大鎖互毆,造成六個人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只不過現場殘留血跡,可以想見打鬥之激烈。警方初步調查,居然是為了感情糾紛爭風吃醋。
    2009/09/07 20:15
  • 按喇叭竟被砍!車主遭追砍 波及家人

    高縣一名陳姓男子深夜開車回家的路上,差點跟一輛闖紅燈的自小客車擦撞,男子按喇叭示警,對方不但嗆聲,甚至還找人尾隨被害人回家,拿西刀瓜及機車大鎖攻擊報復,砍傷被害人的左肩,就連他的爸爸跟堂哥都被波及,掛彩送醫。
    2009/07/10 12:22
  • 從雲林到台北 11歲童蹺家找姨丈

    雲林11歲黃小弟,蹺家2天1夜,300公里的路程他沒花一毛錢,他說,買車票、吃飯都是不同的叔叔阿姨,要5元或10元,不過爸爸說,兒子出去從不跟家人說,這已經是第5次蹺家,現在家裡的腳踏車全用機車大鎖鎖住,就是不敢再讓黃小弟獨自出門。
    2007/09/30 12:13
  • 螺絲起子惹禍 國三生遭惡少痛毆

    桃園一名國三學生,昨天深夜被5名青少年,分別拿機車大鎖跟球棒痛毆,造成眼角、手臂及胸背部多處挫傷瘀青,事後還要被害少年準備9千元「孝敬費」,少年趕緊報警處理。
    2007/09/17 11:08
  • 誰鎖住王金平? 蔡啟芳認了

    到底是誰用機車大鎖,把立法院長王金平鎖起來,困在議場後門?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自己承認,是大家的主意,而那個鎖是他請助理去買的,一個200元,他沒想到竟然小兵立大功,成功癱瘓議事,把王金平困在議場後方。
    2007/01/21 16:47
  • 大鎖女鞋3秒膠 立院上演武器大觀

    立法院前一晚表決大戰一團混亂。不只是肢體衝突,還有各式道具出籠,民進黨立委不僅破天荒拿出機車大鎖,將立法院長王金平軟禁在議場外,國民黨立委也端出油壓剪應戰,不過民進黨立委王淑慧「天外飛來」的鞋子丟向主席台,更讓民眾看到傻眼,也令人感慨我們的立法院,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2007/01/20 18:01
  • 杯葛議事 綠委上大鎖困王金平

    立法院這個會期,昨天深夜在藍綠僵持不下的狀況下草草結束,藍綠對法案順序互不相讓,民進黨立委乾脆找來機車大鎖,二度把議場後方的大門鎖上,不讓院長王金平進入,杯葛議事進行,直到凌晨0點,法定開會時間已過,綠委才肯散去,不過大鎖卻打不開,找來油壓剪破壞,被鎖了6、7個小時的王金平一現身,忍不住大動肝火。
    2007/01/20 07:40
  • 疑似幫派械鬥 1男子遭圍砍中3刀

    台北縣三重晚間發生幫派械鬥案件,10多名男子就在大馬路上,持刀和鐵棍互砍、互毆,連機車大鎖都打斷。其中一名30歲男子,頸部、手部被追砍3刀,被緊急送醫。目擊者說,當時疑似有人持槍射擊,過程就像是古惑仔電影一樣。
    2006/10/24 00:25
  • 為救狗當狗仔 大學生帶防身裝備

    為了追蹤捕狗阿伯,中正大學的學生組成愛狗社團,只要發現紅色廂型車就以手機傳簡訊號召團員一起出來救狗,因為曾經被持刀恐嚇過很多次,為了安全起見,學生出動時,除了攜帶相機蒐證,還會配備電擊棒跟機車大鎖防身用。
    2006/08/31 18:39
  • 國中女生劈腿 男友打架命危

    台北市文山區一群國中應屆畢業生,昨天下午聚集在公園裡打群架,其中一名男生竟然被人用機車大鎖打到頭破血流,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而打群架的原因卻是為了一個劈腿的女生爭風吃醋,幾乎鬧出人命。
    2005/07/29 17:28
  • 霸王姊妹 長期校園勒索學弟妹

    屏東潮州國中有一對身高只有150公分的姊妹,竟然長期對學弟妹恐嚇取財!昨天她們還堵在學校側門勒索,不給錢的話,就拿機車大鎖及安全帽打人,總共有4名學生被這對姊妹打傷。
    2005/05/03 13:17
  • 國三生被毆昏 三惡少棄水溝溺斃

    5天前,台東市一個大排水溝被人發現一具無名屍,警方以為是單純的溺斃事件,沒想到,昨天三名年僅18、16和13歲的青少年卻出面投案,他們表示,因為雙方發生口角,他們用機車大鎖擊昏被害人,把他丟到大排水溝,沒想到會鬧出人命。
    2005/04/03 11:53
  • 瞄人?爭風吃醋? 國二生遭追打命危

    開學第一天剛好是情人節,台中縣太平市有一名國二學生看到女同學被人用機車載到學校,與對方爭風吃醋,結果被3、4名惡少以機車大鎖沿路追打,腦部重創,有生命危險。
    2005/02/15 17:34
  • 平安夜街頭喋血 爭風吃醋械鬥打死人

    台中縣豐原市在銀色耶誕夜,發生一件起因於爭風吃醋的械鬥命案,一名林姓少女疑似劈腿,和男友看電影時,另一名國中男同學又傳手機簡訊祝少女耶誕快樂,結果引起男友吃醋,約了情敵談判,結果雙方十多名青少年當街以鐵條,機車大鎖械鬥,造成一死一重傷。
    2004/12/25 12:01
  • 撞我! 兩幫少年刀鎖齊飛 KTV惡鬥

    中秋節KTV歡唱卻演變成集體鬥毆事件。高雄縣兩幫青少年凌晨到KTV唱歌,只因為不小心擦撞,20多人當場打成一團,棍棒、刀械、機車大鎖齊飛,還衝到檳榔攤借刀子逞兇,一陣混亂過後,一名少年頭部重創,有生命危險。
    2004/09/29 12:28
  • 青少年情緒管理差 上街打人發洩

    南台灣發生青少年因為心情不好,拿著機車大鎖沿路打傷14名學生的犯罪事件,事實上,這幾年下來,青少年因為自己的情緒好壞,到處滋事打人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2004/06/07 20:05
  • 惡少持大鎖沿路毆學童 14人受傷

    高雄縣林園鄉發生駭人聽聞的少年犯罪事件,2名才17、8歲的年輕人,喝了酒心情不好,帶了機車大鎖,沿著林園鄉王公路,看到穿制服的學生就打,2公里的路程,沿路打傷14個人。
    2004/06/07 14:59
  • 酒客KTV集體鬥毆 一死一傷

    屏東市一家KTV傳出酒客鬥毆事件!20幾名酒客竟然因為與女子攀談引口角,在大廳內大打出手,機車大鎖及折疊刀紛紛出籠,激烈打鬥中,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年僅17歲的凶嫌,已經在父親的陪同下投案。
    2004/05/06 12:04
  • 法院前飛車搶奪 律師遭攻擊受傷

    高雄一名律師,開庭後準備回家,才步出法院大門沒多久,就遇到飛車搶匪,還遭到歹徒持機車大鎖攻擊,還好附近民眾聽到喊叫聲,幫忙擊退歹徒。
    2004/05/01 18:26
  • 少年持棍棒聚集尋仇 警方及時遏止

    4天前新莊才發生竹聯幫份子,帶百人尋仇的集體鬥毆事件,晚間板橋也上演20多位青少年,帶棍棒、球棒、機車大鎖聚集尋仇,還好民眾即時報警,阻止悲劇發生,警方甚至在通聯過程發現,這群血氣方剛的少年,還揚言要被害人吞子彈。
    2003/10/17 07:19
  • 〈獨家〉尋仇耍狠 少年揚言要被害人吞子彈

    4天前新莊才發生竹聯幫份子帶百人尋仇的集體鬥毆事件,晚間板橋也上演20多位青少年,帶棍棒、球棒、機車大鎖聚集尋仇,還好民眾即時報警,阻止悲劇發生,警方甚至在通聯過程發現,這群血氣方剛的少年還揚言要被害人吞子彈。
    2003/10/17 00:00
  • 14歲小奕帶頭打人 晚間警局投案

    台北縣新莊,發生比電影古惑仔更真實的尋仇場面!有上百名國中、高中生,包遊覽車、還以左手帶白手套當信號,手持機車大鎖和木棍,前往新莊找仇家。更讓人難以相信的是,領軍帶頭的,只是個14歲的小女生,而這位名為小奕的女生,今天晚間主動到警局投案。
    2003/10/13 22:46
  • 14歲古惑女領軍 找百人打3人

    台北縣新莊發生比電影古惑仔更真實的尋仇場面,有上百名國中、高中生包遊覽車,還以左手戴白手套當信號,手持機車大鎖和木棍前往新莊找仇家;更讓人難以相信的是,領軍帶頭的只是個14歲的小女生。
    2003/10/1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