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人?爭風吃醋? 國二生遭追打命危

記者 蔡桂華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1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學第一天剛好是情人節,台中縣太平市有一名國二學生看到女同學被人用機車載到學校,與對方爭風吃醋,結果被3、4名惡少以機車大鎖沿路追打,腦部重創,有生命危險。

開學第一天,念國二的張姓學生放學後騎腳踏車回家,他不知道已經有一大群人在回家路上等著他,張姓學生一出現,立刻被拖到路邊痛毆。目擊民眾:「就在那邊打啦,就這樣打啦,打一打又逃出來,還用腳踹耶!」

國二學生被3、4個人拿機車大鎖,打得毫無招架之力,只能往外逃,他逃了出來,又被拖回去痛打。目擊民眾:「被打到昏倒流血,用機車大鎖打。」記者:「這樣往頭打下去喔?」目擊民眾:「對呀!」

目擊民眾:「這3個啦!前面這個呀!」

混亂中,被害人再度突圍求救,不過這次他已經被打得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打他的人是誰?這名沒戴安全帽的男子,還有這2名共乘一輛機車的未成年少年。

被害人被打得頭骨破裂,引起腦血腫,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什麼深仇大恨,下手這麼重?

根據老師說法,被害人在這家早餐店,瞄了飆車少年幾眼而被盯上,對方等他下課,在距離學校300多公尺外的土地公廟痛毆報仇。

但警方調查卻不是如此,開學第一天剛好是情人節,被害人看到女同學被人用機車載到學校上課,因而嗆聲,放話要對方小心一點,對方找來幫手,搶先一步動手,因為爭風吃醋,惹來殺身之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風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68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