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機皇 結果共94筆

  • hTC新機「雙代言」 五月天尬王力宏!

    宏達電機皇New hTC ONE,預計本週五在台開賣,據了解,這2天就會開始陸續鋪貨,但距離上一支機種「蝴蝶機」僅僅相隔3個月,宏達電力行「機海戰術」,同時一改行銷方式,不僅找來天團五月天代言,還找來天王王力宏,也出現了一機雙代言、天團尬天王的景象,只不過機海戰術卻也讓市場擔心,會不會反倒吞食蝴蝶機原有的市場。
    2013/03/26 12:19
  • hTC機皇「1hr預購6千支」 S4傳價更低

    宏達電機皇New hTC One 18日預購起跑,首批鋪貨6千支,1個多小時預購一空,不少民眾撲了空,執行長周永明還親自出席與電信公司的備忘錄記者會,競爭對手三星也在同一天,傳出在官網上悄悄洩漏GALAXY S4的售價,16G換算成台幣大約1萬7千多元,比宏達電機皇便宜約2千元,兩大陣營PK,但實際上後頭還有厲害的競爭對手Google,新機傳聞也將在5月上市。
    2013/03/18 19:35
  • 前員工闖宏達電 偷新機皇New hTC One

    去年7月離職的宏達電賴姓工程師,看中即將上市的新機皇NewhTCOne的高行情,就偷走宏達電員工的識別證和制服,偽裝成員工的樣子進入廠區行竊,企圖帶走2支New hTC One和19顆電池,還好離去時被警衛認出,及時攔阻,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3/03/16 21:25
  • 三星S4超感應 眼球捲動懸浮操控

    手機進入了感應時代,三星今天發表了最新機皇Galaxy S4,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眼球捲動」以及「懸浮操控」2大功能,不必動手就可以操控,發表會地點選在紐約,就是希望打敗蘋果,登上美國手機龍頭寶座,三星每年砸下4億美元的預算做宣傳,財力雄厚,但他們的目標也訂得很高,這一次的新機S4,預估要在全球銷出1億台。
    2013/03/15 14:49
  • 三星紐約新機發表 主打眼控雙面攝影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三星在紐約舉辦新一代手機的發表會,特別用舞台劇又唱又演的方式,呈現新機皇的特色,包含用眼球自動翻頁、懸浮觸控跟聲控,以及雙面攝影跟剪輯的新功能,都令人驚豔,預計4月底前,在55國開賣。
    2013/03/15 09:29
  • 三星S4重金神祕行銷 勢壓iPhone

    全球智慧型手機龍頭三星,在紐約時間3月14日發表新一代機皇Galaxy S4,這次可以說是砸重金宣傳,除了在紐約時代廣場包下大幅廣告,甚至還上演快閃活動,企圖製造神祕感,吸引消費者目光,尤其這次S4還強打虛擬觸控鍵盤,甚至眼球追蹤軟體,讓你不用手指也能翻頁,三星選在紐約發表新機,就是因為在美國市場,三星始終贏不過APPLE打的主意,於是搶在iPhone新機空窗期時,見縫插針搶下市佔率,企圖攻城掠地。
    2013/03/14 22:28
  • 攝影賽規定2000萬畫素 「機皇」也出局

    內政部營建署最近舉辦攝影比賽,邀集民眾紀錄台灣8座國家公園的美景,但規則卻是要求投稿的作品,相機原始畫素必須要2000萬以上,被批評是「器材先決」的比賽,因為就算是市佔率最高的品牌相機,要價20萬的最頂級機種,也不到2000萬畫素,讓攝影愛好者痛批,規定不合理,營建署趕緊改變規則,只要1020萬畫素。
    2013/03/14 19:07
  • 拚宣傳!宏達電機皇登台 五月天代言

    宏達電最新旗艦機「新hTC One」,正式在台灣亮相,要讓新手機多曝光,宏達電設置體驗區,還有專人解說手機新功能,對手三星,鎖定取女性市場,找藝人代言,宏達電則是找來五月天當代言人,晚間發表會,一連演唱多少歌曲,就像小型演唱會。
    2013/03/07 23:45
  • 宏達電尬三星 大掀行銷戰術搶市占

    宏達電得新機皇「新hTC One」,今天在台灣正式亮相,吸引外界目光的同時,宏達電也大改行銷策略,積極想要鞏固台灣的本土市場,除了找來球員和明星代言之外,還強調民眾的體驗行銷,企圖加強品牌印象,畢竟三星之所以能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霸主,就因為一年砸下40億美元的行銷費用,比宏達電高出6倍。
    2013/03/07 22:21
  • MWC最佳新款機 New hTC One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將hTC最新機皇「New hTC One」,選為最佳新款手機,其中,酷炫的照相功能現場測試,相當有趣,大會受矚目的還有手機應用程式,手機也能做出相機大光圈短景深效果,甚至電子紙顯示器,也應用在雙螢幕手機上,力求省電。
    2013/03/01 13:39
  • 「上市時間僅差半個月」 機王PK機皇

    南韓手機廠LG在台發表旗艦「機王」,號稱手機一次可以2個視窗重疊使用,還能一邊運作程式、一邊在手機螢幕上塗鴉,LG強調,希望能靠這支機王在全球市佔率中搶下第3,不過恐怕得先過宏達電這一關,因為雙方全球市佔率都在3%左右,恰巧發表時間又在宏達電旗艦機皇上市前的半個月,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2013/02/26 19:15
  • 吸睛雙螢幕手機 強調省電、功能多

    宏達電剛發表最新機皇hTC One,高規格與超強功能引起全球矚目,其實俄羅斯也有生產手機,雖然知道的人不多,俄國的製造商最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不但首開業界雙螢幕先例,搭載雙螢幕,還強調省電。
    2013/02/22 00:16
  • hTC One新機問世 倫敦紐約同步發表

    宏達電昨晚在倫敦和紐約,同步發表新機hTC One,新機皇一現身,許多創新功能已經受到市場肯定,也讓宏達電股價一早開高,可惜盤中由紅翻黑,小跌4點;這款新旗艦機,hTC團隊主打「研發創新」要切割出市場藍海,因此包括董事長王雪紅以及執行長周永明等高階主管,全都出席倫敦發表會,誓言要背水一戰,重返榮耀。
    2013/02/20 14:13
  • 周永明重出江湖 行銷「New hTC One」

    千呼萬喚,2013宏達電的機皇終於跟全球見面,不叫M7,而叫「新hTC One」,第一次倫敦、紐約同時刻發表,王雪紅率領幾乎全體董事,記者會現場坐鎮,強勢行銷的這支新機,是hTC執行長口中的分水嶺,它在手機攝影加照片後製技術上,取名ZOE,所推出的全新相機功能,令人注目。
    2013/02/20 11:55
  • 〈快訊〉倫敦紐約同步發表 hTC新機搶聲勢

    hTC的最新手機hTC ONE,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11點鐘,在倫敦和紐約同步舉行發表會,被號稱「機皇」的hTC,究竟有什麼秘密武器推出,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第一手的報導。
    2013/02/20 00:09
  • 「機皇」今晚亮相! hTC洩照片吊胃口

    台灣手機大廠hTC,今天晚上11點,將在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同步舉行旗艦新機hTC ONE(M7)的發表會,跟蘋果發表新機一樣,hTC這次也大搞神秘,事先公布幾張宣傳照片,讓網友對新機功能,大玩猜謎遊戲;而南韓LG特意搶先一步推出全世界第一款,超高畫質螢幕手機,號稱清晰度是市售手機的2倍。
    2013/02/19 19:13
  • 「風箏逆風上」!hTC尾牙 M7機皇現身

    宏達電昨天晚間尾牙席開千桌,找歌手王力宏助陣,董事長王雪紅引用聖經和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風箏是逆風而上」的名言,激勵員工,而執行長周永明似乎很刻意,讓還沒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M7曝光,還拿著新手機向台下拍,強調已經克服了技術上的問題,展開測試階段,最快2月中旬就可能讓機皇亮相,也讓宏達電今年的尾牙,有點像產品發表會的味道。
    2013/02/02 12:12
  • Phablet機皇大戰 華為PK宏達電

    全球消費性電子展CES才在美國開展,現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吹起「Phablet」旋風,也就是結合手機講電話的功能,還有平板電腦的大螢幕,這種「平板手機」外界預測,2013年將呈現爆發性成長,尤其大陸華為這次推出6.1吋的Ascend Mate,就是號稱全球擁有最大螢幕的手機,不只是Phablet之王,還直接向宏達電下戰帖,因為傳出宏達電會在CES推出超強旗艦機M7。
    2013/01/10 15:27
  • 怪流行! 超大打火機「機皇」熱賣

    大陸出現一種新款的打火機,造成不小流行,並且在各地熱賣,這種打火機看起來,跟一般台灣常見打火機沒什麼兩樣,不過拿在手上幾乎和麥克風一樣大小!
    2009/10/1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