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標記 結果共373筆

  • 薔薔爆曾犯「職場大忌」!隔天才驚覺出包:被萬人看笑話

    女星薔薔(林嘉凌)因在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擔任常駐班底而廣為人知,因身材火辣及講話犀利不做作,常接到不少工作邀約。不過最近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曾在處理業配工作時不小心犯了「職場大忌」,讓她此後變得更加謹慎,「不敢再犯這種錯誤了」。
    2022/08/03 16:37
  • 謝和弦正式披選舉戰袍!點名9議員放話:撒旦要來了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原以為是玩笑話,後來他竟真的遷戶籍,為了表示決心,還將頭髮染回黑色,近日他在臉書曬出穿上選舉背心的照片,喊出「您的地方議員參選人已上線,哈們」,並標記多位市議員,又再度引發熱議。
    2022/08/02 07:46
  • 路肩交易許基宏!兄弟、悍將吞罰單 網笑:警方介入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國道路肩「交易」球員,國道警方確定開罰。日前中信選手許基宏於國道休息站下車買東西,遭自家大巴丟包,悍將球團伸出援手,2隊直接在國道路肩換球員,現在雙雙都遭國道警察開罰,國道公路警察局也於臉書上PO出2張罰單,違規事實中明確標記,「讓許基宏下車」,讓網友笑稱,「警方介入職棒重大交易案」。
    2022/07/31 11:04
  • 裴洛西傳將訪台!土耳其關切區域緊張 台灣登上推特熱搜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傳將訪台,引中國不滿、狠話不斷,引發各界關注,台灣(Tayvan)今天更登上土耳其推特熱搜字,短短3小時內,就有5千多則推文標記Tayvan。
    2022/07/31 08:35
  • 參選台南市長?「虧雞福來爹」預告回歸 邀黃偉哲幹大事

    3年多前曾參選台南市長、伍彩集團總裁「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1)日在臉書釋出一段電音趴預告影片,並寫下「辣個男人再度回來啦」,宣布將於16日舉行「強勢回歸趴」,邀大家一起來「幹大事」,更在留言處標記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動作宣告回歸,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了表態參選埋下伏筆。
    2022/07/02 18:00
  • 邵雨薇突曬婚紗照!絕美「短短4字」網暴動:恭喜吳慷仁

    女星邵雨薇與男友吳慷仁穩定交往,兩人時不時在社群放閃,甜翻一票粉絲。結果昨(13)日邵雨薇突然在社群曬出婚紗照,穿著白紗的她手中握著紅玫瑰,並寫下短短4字,掀起粉絲暴動,紛紛標記吳慷仁大喊恭喜。
    2022/06/14 08:39
  • KARA歡慶出道15週年合體 「具荷拉也在」逼哭粉絲

    韓國人氣女團KARA自2007年出道後,曾經歷成員異動,最終由奎利、昇延、荷拉、齡智組成4人團體。2016年合約到期後,她們不再與DSP娛樂續約,組合停止活動。KARA今年迎來15週年,包括退出成員在內,全員皆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大合照,並在照片中標記已故成員具荷拉,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2/06/12 14:45
  • 每天吃雞蛋容易膽固醇太高? 研究:可降心血管疾病風險

    每天吃雞蛋攝取的膽固醇量會太高?北京大學一篇發表於期刊《eLife》的新研究指稱 ,每天攝取一顆雞蛋,可能有助於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該研究從生物資料庫中收集4,778名參與者的數據,其中有3,401患有心血管疾病,1,377人沒有心血管病史。該研究分析他們血液中225項生物標記,其中24種與飲食中攝取雞蛋有關。
    2022/06/11 21:55
  • 遭流氓討10塊!劉樂妍嘆對警失望 陸網友嗆:浪費資源

    39歲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長期怒譙台灣。日前她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甚至連寄快遞也付不出錢,後又大嘆「我在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不過,她昨(16)日在微博發文,表達對大陸警察的失望,但微博網友根本不買單,酸她「將心比心吧」、「10塊錢的事找警察,標記官方帳號,浪費公共資源不好吧」。
    2022/05/17 11:30
  • 跟風學韓星比「倒V」拍照 男星怒:再比試試看!網友反標記求罵

    你知道現在最夯的拍照姿勢嗎?手指愛心已經過時,現在韓國明星拍照都是比「倒V」手勢,台灣藝人、民眾也跟風,而演員鄭楠鐘,則看到友人比就飆罵,意外讓網友反而標記他,想要被他罵,但比倒V姿勢得要注意,韓國就有藝人想跟流行韌帶受傷。
    2022/05/14 18:07
  • 王少偉染疫求救!謝忻聽到了 獻「愛的應援」被2字打發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男星王少偉日前證實自己染疫,除了前3天有體溫偏高、頭漲的症狀外,身體並無大礙,不過他曾表示已經染疫4天,卻完全沒收到通知隔離的簡訊,還標記衛生局求救「I need help(我需要幫助)。」王少偉萬年緋聞女友謝忻,昨(1)日親自上門送物資,原以為對方會感動萬分,沒想到反應竟超級冷淡,讓她又氣又好笑。
    2022/05/02 18:15
  • Sandy「開6條件」徵美編!網一看狠酸:慣老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入行短短5年,抱走3座金鐘主持獎座,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表現十分亮眼。Sandy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徵人公告,洋洋灑灑列出6條件,文末不忘標記「想一起工作就寄來,不要擔心不夠好」,沒想到被轉發至臉書後,不少網友看到她開出的條件,不禁搖頭直呼「根本是慣老闆」,意外引發熱議。
    2022/04/27 11:55
  • 海釣場老闆突宣告臨時公休!自製布條標記徐若瑄

    近期積極準備小巨蛋演唱會的女星徐若瑄,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看來是一位海釣場老闆,為了要看她的演唱會,決定店休,於是自製布條公布休假主因,讓徐若瑄笑噴直說:「雖然我笑噴了!可是我好感動⋯謝謝。」
    2022/04/11 18:00
  • 山路過彎驚見對向失控 險遭撞上嚇壞駕駛

    四天連假前兩天全台各地低溫有雨,南投有民眾要前往鹿谷時,在山路遇上對向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只差一點點就撞上自己的車輛,最後就看著對方甩尾轉了一圈,停在山路上,警方提醒,輪胎上都有磨耗標記點,如果發現胎紋不足,一定要盡快更換輪胎。
    2022/04/04 12:01
  • 有片/標清楚!注脂肉未來需標記「熟食供應」 違者最高罰400萬

    食藥署規定,從七月一日開始,只要是重新注入油脂的肉品都需特別標示,並且須加註「僅供熟食」或「熟食供應」醒語,若標示不實,處4萬元至400萬元罰鍰,坊間業者不少人贊同,因為注脂肉屬於廉價肉品,常常被拿來充當高價肉,價格可以翻到數十倍。規定上路後,可以讓消費者更有保障。
    2022/03/26 23:11
  • 好事近了?孫協志「認想婚念頭」曝喜訊 放閃夏宇童甜爆

    「5566」成員孫協志和女星夏宇童交往3年多,始終以「好朋友」稱呼對方,不過兩人近來越愛越高調,不僅不避諱同台現身,昨(18)日更透過社群標記對方隔空放閃,孫協志還透露「有些想法」想和女友一起完成,罕見的舉動也讓粉絲忍不住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2022/03/19 14:49
  • 漢堡王華頌早安餐登台 IG分享「早起照」抽1年免費

    3月18日是國際早餐日提醒民眾早餐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漢堡王宣布在台灣推出全新早餐系列「華頌早安餐」一共有5款餐點,單點50元至75元的銅板價位,另外業者宣布若在IG分享自己早起時從事的活動照片並標記漢堡王就可以參與抽獎,最大獎可是一年份的早餐。
    2022/03/18 09:41
  • 女星腫瘤指數飆高! 醫警告「有4症狀」當心恐罹癌

    32歲女星大元(林艾璇),日前在IG自曝健檢發現胰臟腫瘤標記指數CA19-9異常,她表示,雖然CA19-9並不是最精確的參考標準,但仍不敢大意,立即到醫院抽血、驗尿,目前結果尚未出爐。
    2022/03/10 16:25
  • 高雄式左轉進化?波蘭記者走人行道 遭「叭」逼讓路 

    一名在高雄生活的波蘭籍記者,在推特附兩段影片抱怨,人行道常有機車逆向還飆速,自己走在路上,曾被騎士在後方按喇叭逼迫讓路,他指出這種情況,在高雄每天都會發生,是嚴重的錯誤,甚至標記高雄市政府推特帳號,而交大在去年,機車騎上人行道,取締了1萬4千多件,若有停車需求,在人行道上必須下車用牽的。
    2022/03/10 14:09
  • 健檢「腫瘤標誌指數異常」 大元急赴醫追蹤洩現況

    女星朱芯儀8日證實罹患乳癌,已經轉移淋巴,目前正在積極接受治療,消息一出後引來各界關心,今(9)日女星大元(林艾璇)坦言佩服對方積極面對的勇氣,透露之前健康檢查發現胰臟腫瘤標記指數(CA19-9)異常,立刻安排檢查,目前結果尚未出爐。
    2022/03/09 22:24
  • 致敬烤蝦哥! 店員惡搞超商茶葉蛋鍋「煮湯圓」

    一名超商店員日前用茶葉蛋鍋煮湯圓,還自拍影片發在抖音,說是要致敬先前的"烤蝦哥",還在影片上標記超商店名的hashtag,希望網友能讓他的影片上推薦,荒謬舉動引起網友熱議,先前的烤蝦哥,就是用地瓜機烤蝦子,衍生衛生問題,超商也回應,不當行為不排除懲處,或是停止排班。
    2022/03/02 12:10
  • 民宅屋頂現詭異「十字符號」!基輔人大驚:自家成轟炸目標

    烏俄開戰戰事延續至今,儘管雙方已進行談判不過當前還沒有明確的結果,俄羅斯也持續對烏克蘭進行軍事轟炸,近日有不少基輔民眾發現自家屋頂出現神秘的「十字符號」,被認為是親俄份子刻意做的標記,以讓俄軍轟炸可以更快找到目標。基輔當局也透過各單位發出警告,若民眾發現這些符號應盡快將之遮掩住,以免成為轟炸目標。
    2022/03/01 17:02
  • 卵巢癌難發現 豐宥科技 OLOV-1新世代卵巢癌指標

    為解決此困境,由豐宥科技總經理簡靜香、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代謝體及蛋白體中心蔡有光教授及國立臺灣大學婦產部童寶玲教授及周松男教授,發展並利用質譜儀 (mass spectrometer) 完成複雜的血液蛋白質體學研究,所選出來的標記,己獲得台灣專利 (2020年) 及日本專利 (2022年) 認證。
    2022/02/23 18:00
  • 川普偷打包15箱白宮文件回家 官方證實有國安機密

    美國多家外媒過去曾報導,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21年連任失敗後,從白宮打包機密文件返家,若內容被公開恐危害國家安全。國家檔案及紀錄館(NARA)週五(18)也向國會證實相關消息,表示的確在川普帶離白宮的文件中發現部分被標記為國安機密的資料,目前已將資料收回清點中。
    2022/02/19 16:54
  • 護祈錦鈅!謝和弦不忍了「我們離婚吧」 莉婭洩婚姻現況

    男星謝和弦跟妻子莉婭(陳緗妮)才結婚10個月,未料女方15日突然標記丈夫及女星祈錦鈅,「祝福你們幸福快樂」,控訴對方介入婚姻,令十分錯愕的2人開直播共同澄清,今(17)日莉婭公開丈夫跟祈錦鈅曖昧對話截圖,致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對此,祈錦鈅回應了。
    2022/02/17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