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標記 結果共373筆

  • 自嘲小三現世報! 莉婭點名謝和弦、祈錦鈅「祝幸福」

    藝人謝和弦與妻子莉婭,結婚不到一年,但女方昨天(15日)突然發文標記丈夫,與另一名女歌手祈錦鈅,還說「祝福你們幸福快樂」,爆料祈錦鈅曾約謝和弦一起出海過夜,被懷疑是否婚姻出現狀況!對此,祈錦鈅則發文強調,自己不屑當小三,要求對方給出證據或道歉,否則三天後就要提告。
    2022/02/16 12:09
  • 就你不一樣!逆向闖國道 去年下半年28件

    最近發生多起逆向開上國道,危險駕駛的案例,國道警方統計去年下半年就有28件,多半集中在雲林到台南,出口匝道車流量較少的路段。避免發生意外,駕駛可以注意地上的反光標記,如果看到紅色代表已經逆向,這時記得要靠左走,停靠路肩,提醒其他車輛注意。
    2022/02/09 18:39
  • 賴薇如正式開撕!「點名王思佳」狂噴:腿沒多長學人劈腿

    女星王思佳近日與賴薇如槓上,雙方頻談過往生活,提及「小三」和「綠茶婊」等內容,雖未指名道姓,但許多鄉民都猜測2人是隔空互嗆,掀起一波茶婊之亂。如今風波越演越烈,王與賴甚至直接在臉書「直接標記對方帳號」彼此互嗆,火藥味十足。
    2022/01/31 08:37
  • 有他聲量飆漲?藍營四大天王罕見曝合影 網掀熱議

    歲末年終前,國民黨四天王聚餐合影,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韓國瑜並於27日晚間10點半,同步公布同一張照片於臉書上,四個人皆寫下「美好的夜晚」,除了向大家拜早年之外,韓國瑜更標記寫出「人心齊,泰山移」,似乎頗有喊話並展現藍營團結之意。但不免也讓外界好奇,韓國瑜作東邀請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一起晚餐,是否意味著有下ㄧ步想法?近期動作頻頻的韓國瑜,是否有意重返政壇?
    2022/01/29 15:50
  • 進口陸製口罩冒充MIT 林明進認罪被判刑5月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民國109年間自中國進口標示MIT的口罩6萬9570片,士林地院考量林男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今天依商品虛偽標記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1/21 13:46
  • 貪戀跨坐雙腿!KT認與葉璦菱兒「有關係」 男友首發聲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KT、戴一軒)日前貼出曖昧文字並標記資深藝人葉璦菱兒子、歌手ØZI引爆緋聞風波,原澄清僅是誤會,昨(17)晚卻大翻供,坦承與對方私下「有關係,現在沒關係」。對此,Keanna小4歲男友「水瓶少爺」今(18)日首發聲。
    2022/01/18 17:20
  • 【今日熱搜】Keanna/方芳/尾牙/疫苗護照/吳宗憲/亞東醫院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Keanna」。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突曬出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並配上露骨的內容後,直接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引發外界猜測兩人關係並不單純。17日Keanna凌晨再度發文,認了兩人有一腿,並PO出與ØZI的曖昧訊息,證明自己說的一切沒有騙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1/18 13:17
  • Keanna認跟ØZI有關係 抖曖昧私訊:越來越興奮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突曬出一張手臂刺有「327」的照片,並配上露骨的內容後,直接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引發外界猜測兩人關係並不單純。17日Keanna凌晨再度發文,認了兩人有一腿,並PO出與ØZI的曖昧訊息,證明自己說的一切沒有騙人。
    2022/01/18 08:16
  • 「我就是跟ØZI有什麼」 Keanna被逼崩潰認了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才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不到1個月兩人感情疑似出狀況。豈料日前Keanna突然發文,寫出「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文末更標記金嗓歌后葉璦菱的兒子「ØZI」引發外界好奇兩人關係。緊接著今(15日)下午,Keanna再度拋出相關訊息,直言「對!我就是跟ØZI有什麼」,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2/01/15 19:40
  • Keanna勾搭葉璦菱兒?露骨曬照:貪戀跨坐在你雙腿

    謝和弦前妻Keanna(戴怡軒)去(2021)年11月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豈料才過1個多月就悄悄刪光對方相關動態,感情生活撲朔迷離,昨(13)日她露骨PO文「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肩不帶香水成份的誘惑。」文末更標記葉璦菱兒子ØZI,掀起熱議。
    2022/01/14 17:15
  • 下決心戰北市?蔣萬安引爺爺名言:天下沒不能完成的任務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蔣家第四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3)日在臉書貼出日前到頭寮謁陵的照片,並以蔣經國的話自勉,「天下沒有不能完成的任務,只怕自己沒有決心」,文末還不忘標記「莫忘初衷」,蔣萬安說,擔任公職以來他一直用這句話鞭策自己,無論遭遇再艱難的挑戰,為了民眾的福祉,只要是對的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努力完成。
    2022/01/13 09:45
  • 爆李靚蕾買網軍!By2妹閨密亮「關鍵對話」:歡迎舉報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尚未平息,其中By2妹妹Yumi捲入小三疑雲,其工作室10日發文標記李靚蕾,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今(11)日自稱Yumi閨密的網友亮出多張對話截圖,質疑李靚蕾買網軍帶風向。
    2022/01/11 23:09
  • 還沒落幕!BY2公開私訊反擊李靚蕾:警察等妳21天了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爆出離婚風波,不僅毀滅式爆料重創王的偶像形象,還扯出女團BY2的妹妹Yumi(孫雨)疑似介入婚姻,當時Yumi火速發聲明否認並報警,李則直接在底下回嗆「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雙方正式開戰。如今眼看蕾宏之戰暫時落幕,BY2工作室今(10)日突公開標記李,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
    2022/01/10 20:24
  • 繼光香香雞打卡400杯珍奶免費喝 歇腳亭2夢幻新品

    冬季到了又是耶誕節,這時候就需要夢幻飲品作為打卡配件。歇腳亭因應草莓產季推2款系列飲品。繼光香香雞台中中山旗艦店也推戀愛三部曲的新商品,且配合耶誕節活動,只要和指定耶誕樹合照上傳標記,前200人可以免費喝珍珠厚奶茶,其中再抽出2位可拿100杯免費珍奶’。
    2021/12/24 17:26
  • 移除六四標記 港中大、嶺大民主女神像及六四浮雕消失

    繼香港大學移除校內的「國殤之柱」後,香港嶺南大學及中文大學相繼於昨夜今晨清除了校內的「民主女神像」及「六四」浮雕等。
    2021/12/24 12:12
  • 女網友點名傻等他1個月 林俊傑火大回應

    金曲歌王林俊傑,最近飽受謠言攻擊,讓JJ忍無可忍,一名女網友今天(12/22)發文,公開標記林俊傑,說等在新加坡傻等他1個月,多次聯繫不上,要他別再冷處理,林俊傑晚間透過音樂公司發聲明,強調對於抹黑造謠不回應,是不希望佔用公共資源,喊話如果有人掌握他違法犯罪的證據,請向有關部門檢舉。
    2021/12/22 23:28
  • 快訊/亞銀報告稱「中國台北」 維持台灣成長估值6.2%

    亞洲開發銀行今天公布最新經濟成長預測!估計受到新變種Omicron威脅,下修開發中亞洲國家的GDP數據。只不過報告中顯示的亞洲國家名稱,亞銀依舊以大陸在國際稱呼臺灣的方式,標記我國為「中國台北」,引起爭議。
    2021/12/14 12:28
  • 許富凱被女網友約見!突曬親臉照認「有女友」誠實標記她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期出演超夯歌仔戲連續劇《孟婆客棧》,才奪下歌王寶座的他日前還舉辦了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人氣持續升溫中。他今(13)日曬出對話截圖,一名女網友私訊要約他見面,但他鬆口「我有女朋友了」還大方標記女方的姓名,笑翻大批網友。
    2021/12/13 19:42
  • Tag錯人啦!和邱澤「名字只差1字」 男星傻眼收祝福

    藝人許瑋甯和邱澤今(10)日驚喜宣布結婚的喜訊,眾星友紛紛獻上祝福,擔任證婚人的藍心湄更催促兩人快快「增產報國」。在一片喜慶的氣氛當中,傳出一段小插曲,有網友標記邱澤的IG帳號,卻不小心誤標成和邱澤名字只差一個字的歌手邱鋒澤,讓他哭笑不得地回應,「Tag錯了喔」。
    2021/12/10 17:42
  • Keanna傳「18禁玩笑」逗男友 凍未條喊:馬上到

    Keanna與歌手謝和弦自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上月底公開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分享甜蜜日常,昨(3)日Keanna曝光了兩人的聊天記錄,並首次公開標記對方的帳號,內容讓網友一看直呼:「真的被閃瞎了!」
    2021/12/04 15:32
  •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 林昶佐:很多朋友標記我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惹議。對此,曾經留過長頭髮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2日)上午直言,不要用刻板印象做職業歧視,留長髮或短髮、職業是什麼「關你什麼事?」
    2021/11/12 10:18
  • 住家牆上出現奇怪「標記」 網急喊報警:可能被盯上了

    從古至今,門牌若是出現奇怪的記號,都會被提醒可能是小偷行竊的目標,近日就有一名男子發現住家樓下的牆壁上,被人標記了好幾個時間點,疑似是某人的作息表,讓他看了相當不安,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建議原PO趕緊報警,直呼「有可能是被小偷盯上了」。
    2021/11/12 09:08
  • 停放47年報廢車成打卡熱點 專家:是義大利經典拉力冠軍車!

    一輛車停在路旁不動10年、20年,天天日曬風吹雨淋久了肯定成就一團廢鐵,那如果一輛車在同一個處停放超過47年那將會成什麼呢?!在意大利距離威尼斯2小時車程的Conegliano小城,就有一輛在同一個地方停放47年不動的汽車,如今,已成為當地的旅遊景點兼地標,不僅吸引遊客前來打卡,連谷歌地圖上都標記著它,42歲的在地人Luca Zaia說:「自從我上學以來,這輛車就一直停在那裡。」這團廢鐵不僅是小鎮居民的共同記憶,更儼然成為當地的一座紀念碑。
    2021/11/11 15:37
  • 網路賣耳環遭男同學留言「好兇」!東華女大生怒控性騷

    東華大學一名女大生10月26日在校內二手拍賣社團出售耳環,卻有一名男同學見原PO的大頭貼是泳裝照,便在下方留言「好兇」並標記朋友,一群人陸續留下「這個大頭照好兇」、「要團購耳環嗎」、「可以面交嗎」等言論,讓該名女學生感到被性騷擾,便申請性平調查展開反擊。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數位女力聯盟也公開聲援該名女大生,強調會持續關注該事件。
    2021/11/03 15:31
  • 菸蒂不落地 新北環保局攜手北一女辦淨街快閃

    今天看見城市中的菸蒂了嗎?為喚醒大眾對菸蒂危害環境的意識,新北市環保局攜手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學生組成的環保組織「菸沒綠洲」舉辦Where Is It Challenge 淨街快閃活動。民眾只要拍攝生活中發現的菸蒂,上傳instagram並標記指定名稱後,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13 Pro、Garmin Venu2/2S、 AirPods Pro等多項好禮,並擇地辦理實體菸蒂淨街快閃。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26日止,歡迎所有愛護環境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2021/11/01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