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槍聲 結果共575筆

  • 竹圍海灘距桃機僅約4km 國軍模擬反搶灘

    國軍上午在北部各地演戲,把列為「紅色海灘」的地點進行反登陸作戰,海陸地兄扮演紅軍搶灘成功後攻上陸地,我軍實施反制,在巷戰的過程中槍聲隆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北也有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在公園加油掛彈。
    2023/03/23 13:05
  • 赴黑幫春酒沒身分證 分局長通通抓回去:要玩我跟你玩

    6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辦春酒,轄區中山警分局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而當日盤查影片也曝光,一名男子自稱沒有帶身分證,只想報身分證字號就入場,中山分局長陳金城一聽震怒,當下立刻要求同仁,要是黑衣人沒證件還在這邊「543」,就統統「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3/03/09 17:56
  • 東引上兵站哨持步槍自轟 陸軍證實:配合檢調釐清案情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驚傳自戕意外,傳出一名上兵在今(23)日上午站哨時,不明原因持步槍朝頭部自戕,哨長聽聞槍聲後立刻查看,即發現其倒臥血泊當中,隨即通報戰勤中心呼叫救護車,但救護人員抵達時該名上兵已無生命跡象。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證實此事,表示除了全力配合檢警調查,釐清案情,並指派高階幹部聯繫家屬,全力協處後續事宜。
    2023/02/23 09:58
  • 手握住!2男感情糾紛談判 持槍逼拿爆裂物

    昨天(28日)深夜,桃園突然一聲巨響,還以為是槍聲,嚇壞附近居民!桃園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互相爭風吃醋,相約談判,前任男友卻是帶著危險物品還撂人到場,拿著鋼珠槍威嚇對方,要他握住不明爆裂物,再點燃引爆,導致現任男友手指被炸斷3根手指。
    2023/01/29 17:21
  • 圖輯/墨西哥突襲逮大毒梟之子! 幫派街頭激戰安全部隊

    墨西哥國防部長桑多華(Luis Cresencio Sandoval)5日宣布,在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突襲拘捕大毒梟「矮子」(El Chapo)華金(Joaquin Guzman)之子、「全球勢力最龐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32歲派系領袖迪歐(Ovidio Guzman),引起幫派份子抗議,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市區槍聲大作,多量車遭燒毀,當局部屬大批人員維安,呼籲居民非必要勿外出;目前迪歐被移送至檢察官辦公室接受訊問。
    2023/01/06 11:02
  • 喀布爾驚傳爆炸與槍響 傳中國人常住旅館遇襲

    目擊者表示,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一家中國商務旅客經常光臨的旅館附近,今天傳出巨大爆炸聲和槍聲。當地居民則說,遇襲的是中國等外國人通常會住的旅館。
    2022/12/12 21:56
  • 台北城市路跑總統府前開跑 吸引近7000跑者參加

    台北城市路跑4號在總統府前開跑,吸引近7000人參加,一聽到槍聲,早就準備好的參賽者邁開腳步,跑起來。
    2022/12/06 11:27
  • 砰砰砰!摩鐵傳32槍響 嫌撞偵防車警破窗逮2男1女

    高雄警方持桃園地檢署票,前往楠梓區一間摩鐵,要拘提一名涉詐欺案的女嫌犯,準備入內逮人,有2男1女準備退房,車庫鐵門一開,見大批員警企圖開車衝撞,警方朝引擎蓋和車輪連開32槍,駕駛被拖下車時手臂遭玻璃割傷送醫,被圍捕的三人,其中一人是毒品通緝犯,而原本要抓的詐欺犯,在警方抵達前就落跑了。
    2022/11/15 19:57
  • 高雄3毒蟲摩鐵遭圍捕!意圖開車衝撞 警連轟32槍破窗逮人

    高雄楠梓區今(15)日下午驚傳槍響!警方下午2點左右,到楠梓區一間汽車旅館查緝桃園一名張姓女詐欺嫌疑人,過程中,員警用巡邏車堵住車庫,房內3嫌竟意圖開車撞警,警方一連對車輪、引擎蓋狂轟32槍,並將車上2男1女拉下壓制,其中一名嫌遭玻璃割傷,沒有人中彈,也無員警受傷,警方也在車上查緝到毒品,並將3人依法送辦,至於原本要查緝的張女,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2022/11/15 14:48
  • 只想救人!中彈2天 萬華警首發聲:一到場就聽到槍聲

    台北市萬華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當時嫌犯邱國隆(阿國)先是在萬國幫堂口開槍,造成兩人受傷,之後才轉往青山宮再度犯案。轄區分局龍山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得知青山宮許姓副主委(細漢芋粿)也中槍,馬上派員前往現場,其中一名員警王友廷則是在搶救許姓副主委時,不慎中彈。好在經搶救後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今(21)日他也親自受訪還原當天驚險一瞬間。
    2022/10/21 12:51
  • 伊朗獄囚縱火.呼應反政府運動 民眾燒護照洩憤

    伊朗首都德黑蘭的伊文監獄,周六晚間突然發生大火,監獄內還傳出槍聲和爆炸聲,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60多人受傷。附近民眾表示,大火竄出後聽到囚犯高喊:「獨裁者去死!」顯然是呼應正在全國發動的反政府運動;不過伊朗官方否認,表示只是單純的鬥毆縱火事件。大批抗爭民眾也在監獄外集結,聲援監獄的反抗行動。人權監測機構調查,自9月抗爭爆發以來,已經超過230名抗爭者死於鎮壓,其中有32人還未滿18歲。
    2022/10/17 19:56
  • 3人中彈!美高中足球賽驚傳槍響 觀眾逃竄畫面曝 

    美國近年來槍枝犯罪頻傳,當地時間7日晚間,在一場俄亥俄州托萊多(Toledo)當地高中舉辦的美式足球賽上驚傳槍響,至少3人在場外遭到槍擊。在場民眾聽到槍聲立即陷入恐慌,四處逃竄,場面相當混亂。
    2022/10/08 12:33
  • 年輕警持槍自轟一度救回 住加護病房1日仍不幸死亡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龍源派出所一名22歲的許姓警員,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於深夜值勤時持警槍輕生,雖然同事聽見槍聲巨響緊急將人送醫,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許員在加護病房治療1日多,仍於今日凌晨死亡。蘆洲警分局表示將會對同仁進行關懷輔導,也會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2/09/11 12:10
  • 澳洲首都坎培拉機場驚傳槍響 嚇壞旅客緊急關閉

    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機場稍早驚傳槍響,根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有民眾在社群平台貼出照片,稱在安檢處附近的候機室內,發現一名持槍的男子開槍,槍聲嚇壞機場內所有旅客和工作人員。在警方介入、利用監視器回追槍手,目前該男子已經被拘捕,並確定沒有同夥在現場,但為了謹慎起見,坎培拉機場仍維持封鎖關閉狀態。
    2022/08/14 14:13
  • 分手不快樂! 闖前女友家砸門開3槍逃

    凌晨新北市新莊驚傳槍響!一棟公寓二樓窗戶,遭人連開三槍,嫌犯開車逃逸,附近住戶聽到槍聲,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以車追人,在桃園逮捕這名開槍男子,原來受害的女住戶是他的前女友,因為不滿對方提分手,多次上門想要挽回遭拒,竟開槍洩憤。
    2022/07/31 13:08
  • 只剩我沒槍?全台槍聲頻傳 中部「兩周3槍擊」奪5命

    這幾天全台槍聲四起,台中和南投陸續傳出槍擊命案!槍手共通點都不是黑幫卻有槍,黑槍問題引發民眾擔憂。有知情人士透露,現在制式手槍難走私,導致改造手槍需求大增,價格也翻倍,不少賣家大膽在社群軟體賣槍,消費者只要花一兩萬塊就能改槍,刑事局展開全台肅槍行動,一周內就查獲30支。
    2022/07/26 19:50
  • 台中再傳槍響!兩派人馬談判大亂鬥 25歲男中彈送醫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車站附近一間滷味攤的曾姓老闆,24日晚間遭林姓槍手「行刑式」轟頭亡。怎料才過一天,今(26)日凌晨大里區中興路上一處洗車場也傳槍響,一派人馬疑似與另一方有股東糾紛,兩派人馬共約14、15人相約洗車場談判,因協商未果起口角,衍生棍棒大亂鬥,現場也傳出槍聲,一名25歲男子小腿中彈送醫,目前槍手仍在逃逸中。
    2022/07/26 13:49
  • 聽槍聲撤退、值勤滑手機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報告:警察失能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造成21名師生罹難。歷經將近兩個月調查,現在初步調查報告認為,德州警察系統性失能,因為當天在場有將近400名員警,卻沒有人有積極作為,阻止悲劇發生。美國CNN電視台還獨家取得員警密錄器畫面,只看到員警聽到槍手開槍,竟然轉頭撤離;而且還有人滑手機,錯失救援良機。
    2022/07/18 13:56
  • 隨便攔都有槍?騎士交通違規 包包內藏槍

    持續追蹤,最近幾天北中南槍聲四起,有立委質疑槍枝氾濫問題,根據統計,從2017年至今,全台共查獲9千多把槍,去年有100件槍擊案,更創6年新高,警政署強調,槍擊案偵破率百分之百,但有民眾發現在網路社團就能買槍,如何控管,恐怕是一大難題。
    2022/07/16 19:33
  • 危機?黃明昭接警長15天 北中南槍聲齊響

    這起4死命案,是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上任短短半個月,就面臨重大考驗,事發當天就連夜南下坐鎮,只是回顧這半個月來,北中南各地,都傳出槍響、加上刑事局正好是局長交接空窗期,該怎麼穩定治安,黃明昭備受考驗。
    2022/07/15 23:27
  • 斯里蘭卡陷入動亂! 示威者攻佔電視台亂發消息

    斯里蘭卡總統出逃海外的消息曝光後,民怨再度沸騰,示威者不僅攻佔總統府、總理辦公室,甚至闖入國營電視台,透過媒體隨意發布不實消息,整個國家陷入動盪。英國Sky News在示威現場直擊,現場不斷傳出槍聲,警方還發射催淚彈驅散,現場亂成一團。
    2022/07/14 17:27
  • 德州圍捕槍手警察竟落跑! 監視畫面曝光家屬怒

    5月底發生在德州的校園槍擊案,當時造成21人死亡,德州警方一直被質疑反應太慢,才會造成重大死傷。現在校園監視畫面曝光,可以清楚看到警方在聽到槍聲後,居然陸續撤退,空轉三、四十分鐘都沒有作為,畫面曝光,讓家屬相當憤怒。
    2022/07/13 19:55
  • 桃市特警反恐演練 展現執法決心

    桃園市警方在今天上午,結合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及平鎮分局警力,在平鎮區自來水廠廠區現場實境演練「反恐作戰」及「人質挾持營救」狀況,演練現場槍聲及震撼彈爆破聲大作、過程逼真,充分展現警方反恐戰術及重大治安案件應變處理能量。
    2022/07/11 12:08
  • 安倍遇刺亡 日媒曝警察聽「第一聲槍響」才驚覺可疑人士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街頭演講時,遭到槍擊不幸身亡。41歲兇嫌山上徹也遭到逮捕,目前警方正依殺人罪嫌展開調查。《NHK》採訪警察當局後得知,兇嫌當時明明從斜後方逐漸逼近安倍,在僅隔著數公尺的距離下開了兩槍,但是在場的多位警察卻在受訪時透露「第一聲槍響傳來後,才驚覺有可疑人士」。日本前警視總監也直言,這明顯是警方的失敗。
    2022/07/10 17:19
  • 無差別攻擊?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男子揮刀4人傷 警開槍制伏

    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在醫院門診的7樓,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揮舞,疑似砍傷了4位看診的民眾,甚至還劫持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開槍將嫌犯制伏,槍聲嚇壞了所有人!還好被砍傷的民眾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9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