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榮譽校長 結果共7筆

  • 企業家豪捐十方500萬! 榮譽校長胡瓜見證

    藝人胡瓜做愛心傳遞幸福,南下訪視十方啟能中心,活動現場還有企業家,捐助500萬元支持,希望能夠加固擋土牆和教室設備,提供學員安心的學習環境。
    2024/01/19 23:16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胡瓜64歲生日收卡片「邊看邊哭」 揪小禎、胡釋安幹大事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到桃園錄《綜藝大集合》,現場湧入人群,胡瓜馬上認出是十方啟能中心的主任游月菊與院童,院童們送上親手做的蛋糕、花束幫「榮譽校長」胡瓜提前慶祝64歲生日,讓胡瓜感動到一度說不出話,謝謝大家記得他的生日。
    2023/05/30 17:00
  • 學校柱子驚見「榮譽校長胡瓜」 揭默默行善29年暖舉

    綜藝大哥胡瓜(本名胡自雄)出道38年來主持過無數節目,至今61歲仍憑精湛自然的主持功力活躍於演藝圈。然而許多人不知道,其實瓜哥默默行善29年,年捐300至500萬資助許多公益團體,前幾年還特地請人跑公文流程,向政府申請5千萬經費,讓公益團體「十方啟能中心」得以在台中建校,近日社區服務站開幕,胡瓜以「榮譽校長」身分出席,也讓暖舉曝了光。
    2020/12/15 10:54
  • 行動愛基隆! 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贊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女士、執行長劉怡萱及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一同參加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新式球衣捐贈儀式」,在校長洪光賢、會長闕河全及前中華男籃國手陳孝榮、台啤李啟瑋、九太科技蘇奕晉、寶島夢想家王柏智等榮譽校友的溫馨典禮下,捐贈全新改版且設計良好鏽有顯眼的「愛爾麗集團」新基商戰袍,給國立基隆商工的球員們,期許球員們「文武雙全」、「術德兼修」,全力協助國立基隆商工籃球人才深耕培育計畫,為國家籃球紮根貢獻心力。
    2020/10/12 09:00
  • 疑政治介入買地案 安倍夫人當榮譽校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因為太太疑似涉及低價收購國有土地案,引發政治風波。
    2017/02/25 16:33
  • 美胸模特當榮譽校長? 中學校長挨批

    大陸廣西的一所中學,傳出頒發給一名美胸模特兒,榮譽校長的證書,結果照片在網上被流傳後,這所中學的正牌校長,立刻遭到嚴厲的抨擊,大陸媒體調侃說,這個校長簡直是利用女性的事業線,來發展自己的教育事業,逼得校長出面喊冤說,網上流傳的照片是合成的。
    2011/11/2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