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胸模特當榮譽校長? 中學校長挨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7 19:24

大陸廣西的一所中學,傳出頒發給一名美胸模特兒,榮譽校長的證書,結果照片在網上被流傳後,這所中學的正牌校長,立刻遭到嚴厲的抨擊,大陸媒體調侃說,這個校長簡直是利用女性的事業線,來發展自己的教育事業,逼得校長出面喊冤說,網上流傳的照片是合成的。

穿著黑色上衣的模特兒張茜,在大陸有第一美胸模特兒的稱號,跟校長開心合照,兩人手中還拿著紅色的聘書,就是這畫面引發爭議,因為校長竟然異想天開,要請她擔任榮譽校長,引起大陸媒體批評。

陸媒:「這個中學校長的做法,說起來不太男人,利用女人的事業線,完成自己的事業,太不厚道。」

不只陸媒不認同,網友也說,學校是教書的地方,聘請美胸模特當榮譽校長,能為學校做些什麼,還說這照片根本是假的。陸媒:「學校的反應是,照片是PS的(合成),不過記者多方查證後,推翻了這個說法。」

在微薄PO上跟校長的合照,還說自己是榮譽校長,只是過沒多久,文章就被刪除,這名校長也出面喊冤,說照片是合成的,不過相關調查後發現,照片不是合成,研判可能張茜曾經到學校宣傳過,和校長合影,才會留下照片,找張茜當榮譽校長應該只是謠傳。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99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