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楚留香 結果共54筆

  • 重唱「楚留香」八零年代金曲 純人聲樂團詮釋人生

    「楚留香」、「京城四少」等萬人空巷的電視劇主題曲,如果單純只用人的和聲表現,感受如何呢?台灣和香港兩大人聲樂團合作,打算重現八零年代港臺交流最密切時期,那些最動人的音樂。而阿卡貝拉 (A Cappella,意指純人聲而不使用任何樂器的音樂演出形式)這樣的表演方式,也讓愛樂者充滿期待。
    2015/11/26 16:23
  • 「楚留香」最經典! 港劇衝1年30部拚回巔峰

    不過說到港劇,每個人心中還是會自己最經典的一部,而且分老中青三個年齡層都不一樣,《楚留香》、《神雕俠侶》就是最明顯的分界點,後來就連《天龍八部》,也因為太過經典,在DVD出租店,出租頻率還比洋片高,讓港劇迷回味無窮,一看再看
    2015/01/14 18:53
  • 【FOCUS新聞】港影視大亨邵逸夫辭世 享壽107歲

    華人圈最知名的影視大亨邵逸夫先生,今天凌晨在家中過世,享壽107歲,邵逸夫在1958年創立邵氏兄弟電影公司,拍了上千部電影,出產包括梁祝、不了情等雋永經典作品,之後在1967年,創辦香港無線電視TVB,1977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還冊封為爵士,成為香港娛樂業獲「爵士」頭銜的第一人,一手催生的香港TVB電視台,1979年播出「楚留香」捧紅鄭少秋,開辦的演員訓練班更是巨星的搖籃,培育出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郭富城等人,也因此被封為華人影視泰斗,2003年他還創設邵逸夫獎,每年獎勵數學、生命科學、以及醫學等傑出人才,也在大陸投注教育,興建校舍,捐款累積超過台幣184億。
    2014/01/07 20:26
  • 杰樑病逝/擋人財路? 林杰樑揭牛樟芝毒遭警告

    毒物科權威林杰樑病逝第二天,靈堂前放的不是一般的佛經,而是林杰樑生前最愛的歌曲,滄海一聲笑、楚留香、笑紅塵等,而這些歌詞意境,豁達與世無爭外,更挾帶俠骨柔情,這也跟林杰樑生前個性相符,只要涉及到民眾食品安全,林杰樑始終不畏權勢,而他生前最念茲在茲的,就是今年5月接受媒體訪問解釋牛樟芝毒性,疑似擋人財路被業者寄送存證信函,十分遺憾地在臨走之前,沒有辦法看到後續牛樟芝報告結果。
    2013/08/06 14:07
  • 成敗皆在楚留香!鄭少秋為戲講究 卡情關

    「香帥」鄭少秋堪稱是第一位紅遍台灣的港星,曾經為了角色,特地拜師學劍!不過他與肥肥沈殿霞的婚姻,讓他揹上負心漢的罪名;透過專訪,來看「秋官」的46年星路。
    2013/04/11 19:34
  • 李師科搭楚留香 舞台劇憶解嚴台灣

    您還記得80年代的台灣是什麼樣子嗎?那時候的台灣剛剛解嚴,經濟正在起飛,最紅的電視劇,是曾經創造7成收視率的楚留香,大家愛看的還有瓊瑤八點檔連續劇;台灣第一宗的銀行搶案,也發生在那個年代,現在有人把這些故事串起來,編成舞台劇,要慶祝建國100年。
    2011/07/22 18:41
  • 香帥太夯壓台戲 新聞局80年代禁港劇

    楚留香是很多人共同的回憶,1982年播出,更替社會投下震撼彈,不但創下70%的收視率,讓週末夜大家不狂歡,回家守著電視機,更敲開港劇在台灣的門路,一度讓新聞局為了保障台灣演員,禁止電視台播出港劇。
    2011/05/11 18:28
  • 改拍古龍「楚留香」 邵氏免賠錢!

    已故武俠小說家古龍生涯代表作《楚留香傳奇》,引發版權爭議打官司,日前判決結果定讞,邵氏電影公司因為改編電影時,還沒有「著作權法」判免賠,而事實上,也就因為楚留香太經典、太轟動,幾乎是收視率和票房的保證,才會有這麼多版本。
    2011/05/11 12:14
  • 譽為楚留香第一人選 演員張沖癌逝

    被作家古龍譽為楚留香第一人選,早年邵氏代表男星之一的老演員張沖,傳出大年初五已經過世的消息。4年前,他經營20多年的餐廳「杜老爺」突然關門,張沖也行蹤成謎,當時就傳出他罹患直腸癌,赴東南亞養病,他的朋友表示,因為癌細胞擴散的關係,張沖在大年初五病逝,享壽79歲。
    2010/03/06 13:56
  • 肥肥病逝/「不加沒事」 楚留香編劇悔不當初

    肥肥逝世,讓當年曾經和鄭少秋合作過楚留香新傳的資深媒體人姚慶康分外感傷,因為當年,原本官晶華在戲裡頭扮演的櫻子角色只有一集,姚慶康加長了官晶華的戲份,卻也意外讓鄭少秋和肥肥的婚姻破裂,姚慶康今天感慨的說,當初不加戲的話,也許後來一切都不會發生。
    2008/02/21 12:13
  • 重拍「楚留香」 朱孝天演新版香帥

    經典劇「楚留香」大陸即將要重拍,新版香帥是由朱孝天飾演,不過,有影迷說,朱孝天演的新版香帥太憨厚,不夠風流倜儻,連楚留香的新版紅粉知己蘇蓉蓉,也少了溫婉柔弱的一面。
    2007/12/07 12:41
  • 金鐘獎/懷舊! 楊宗緯連唱11首經典主題曲

    金鐘獎頒獎典禮的高潮,是由星光幫楊宗緯一人獨挑大樑,演唱11首經典連續劇主題曲,包括楚留香、塵緣、瀟灑走一回、星星知我心,還有神雕俠侶,帶領觀眾回味過去風靡連續劇的時光,現場掌聲不斷。
    2007/11/17 23:55
  • 經典老歌演唱 回味楚留香、上海灘

    您還記得小時候看港劇的時光嗎?很多人也許還能哼唱幾句主題曲,香港就舉辦了一場老歌演唱會,邀請了鄭少秋來唱港劇楚留香的主題曲,當然也少不了上海灘的主題曲。
    2006/11/02 17:42
  • 古典美女 港星趙雅芝談選美經驗

    還記得港劇「上海灘」裡的馮程程,或是「楚留香」裡面的蘇容容嗎?這兩個角色捧紅了當時港姐出身的趙雅芝,她今天跟剛出爐的中華小姐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對於台灣佳麗爆料,在選美活動時飽受委屈,趙雅芝以過來人身分說,選美本身就是挑戰。
    2006/11/01 18:32
  • 不老的蘇蓉蓉 趙雅芝走紅30年

    美女可以美多久不變?20多年前,在台灣掀起港劇風潮的「楚留香」,捧紅了飾演蘇蓉蓉的趙雅芝,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古典美女,一紅就是30年!如今52歲的她依然美麗高雅,保養美貌,她靠的是智慧和惜福的心。
    2006/10/27 22:17
  • 〈獨家〉藝人子難為 香帥女欣宜唱歌遭批

    藝人的第二代,不論是否進入演藝圈都承受一定的壓力。以港劇楚留香紅遍台港的鄭少秋,與前妻肥肥沈殿霞所生的女兒鄭欣宜,最近唱了一首劉家昌寫給她的歌,沒想到電視台一播出,就立刻受到網友的圍剿。
    2006/10/11 19:44
  • 〈獨家〉我是楚留香 電信工稱能預測地震

    時機歹歹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逼得電信公司員工,還得兼差算命賺外快,有位業餘算命師號稱熟知紫薇斗數,還能預測地震來臨,60歲的他,替自己取綽號叫楚留香,說自己處處留香。
    2006/04/30 17:01
  • 禿頭香帥 媒體指鄭少秋戴假髮

    大家都還記得當年風靡台港的楚留香,主演的鄭少秋一直是許多女性觀眾心目中的偶像。不過日前香港一家雜誌拍到,鄭少秋一頭濃密的頭髮竟然是假髮,20多年前,鄭少秋就已經是個禿頭。
    2006/04/18 12:21
  • 楚留香原唱 王強獨自挑大樑

    當年在港台轟動一時的楚留香,主題曲更是傳遍大街小巷,但是您知道嗎,這首歌的國語版原唱正是剛逝世不久的歌手王強,他的兒女說歌詞中描述的意境,很想父親突然撒手人寰的灑脫。
    2005/12/28 00:31
  • 〈獨家〉楚留香「無花和尚」有交女友

    還記得20年前在台灣轟動一時的港劇「楚留香」當中的無花和尚嗎?關聰飾演的無花和尚雖然是反派,但俊美的造型,還是風靡不少女性,今天他再度現身,還是和尚的造型。經歷4次戀情分手後,他透露現在有一個要好的女朋友。
    2005/07/25 17:57
  • 歌迷為鄭少秋平反「少秋效應」

    曾經以港劇「楚留香」紅遍台港的藝人鄭少秋,已經57歲,每年都還有拍一兩部港劇的活力,昨天(星期四)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始舉行一連三場的演唱會,現場的少秋迷座無虛席,人氣不輸新一代的天王天后。
    2005/05/13 09:54
  • 嗲不嗲有關係! 正音大師獻「聲」說法

    聲音太嗲要怎麼矯正呢?我們找到為香帥楚留香和霹靂遊俠李麥克配音的正音大師,原來聲音太嗲,在於尾音和用鼻子發音,想要讓聲音更有力道,可以利用丹田發音。不過你能想像同樣是聲音很嗲的藝人楊思敏,用丹田發音會變成怎樣,一起來看看。
    2005/01/28 18:52
  • 鄭少秋股市魔咒 新戲上檔股市又跌

    曾經以大俠楚留香紅遍台港的鄭少秋,最近主演的一部港劇一上檔,又碰上了香港股市大跌了,由於鄭少秋之前所演的大時代剛上檔時,也同樣遇到了香港股市大跌,因此股市投資者戲稱這是所謂的「少秋效應」;對此,鄭少秋風趣的說賠錢不能老是怪他。
    2004/10/27 14:39
  • 汪明荃與老相好鄭少秋 《血薦軒轅》再續武俠情

    五年級生最懷念的武俠情侶鄭少秋與汪明荃,繼「楚留香」之後,即將於8/12(四)晚間8點TVBS的《血薦軒轅》風采再現,25年前鄭少秋和汪明荃的「楚留香」和「沈慧珊」轟動一時,在這部耗資2000萬港元的大製作中,將帶領一班新晉後輩林峰和港姐楊思琦等,再續前緣扮演一對因誤會而分離的夫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鄭少秋一改風度翩翩的大俠風範,反而左眼戴上個黑色面具,雖然造型突出,但是用雙面膠紙貼住的眼罩,因為天熱出汗動不動就掉下來,更可憐的是還被喜歡小影迷亂取綽號叫做「賤狗大俠」,令他哭笑不得。
    2004/08/11 14:47
  • 香帥女兒減肥成功 掀香港瘦身熱

    瘦身文化近年來在台港兩地大行其道,曾經以大俠楚留香紅遍台灣的鄭少秋,她的女兒鄭欣宜也趕上瘦身列車,擔任瘦身代言人,一口氣就減掉了36公斤,今天在母親沈殿霞的陪同下,鄭欣宜在香港書展中發表她的瘦身新書。
    2004/07/2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