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楚宣 結果共34筆

  • 男星爆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遭台劇女神當場白眼

    男星張哲豪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飯店二兒子高紹偉,還跟「台劇女神」楚宣發展出感情線,他昨(29)日在線上記者會自爆,某次與對方有一場親密戲,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下戲後連忙跟楚宣道歉,對方打趣翻了白眼,笑稱「你再說看看。」
    2021/06/30 17:39
  • 已婚立委遭爆「潛規則女星」!楚宣崩潰:飯局會塞紅包

    40歲的「本土劇女神」楚宣多次主演8點檔重要角色,讓她事業如日中天,不過她以前剛出道時可是苦翻天,甚至逃不過演藝圈的「潛規則」。楚宣自爆曾有名導妻子介紹男人給她,豈料對方是一名台中已婚立委,甚至有同行女演員介紹與富二代的飯局,讓當時還年輕的她嚇壞了。
    2021/05/12 12:23
  • 恫嚇大陸 前美官員籲北京若出兵華府應承認台灣

    大陸侵略台灣野心日增,要求美國從戰略模糊走向戰略清晰呼聲漸漲。前美國國防官員包士可今天進一步呼籲,美方不只應清楚宣示會捍衛台灣,若大陸出兵攻擊,也應立即承認台灣。
    2021/05/05 06:41
  • 籲華府棄台海戰略政策 《外交事務期刊》:宣示捍衛台灣

    美台關係近期快速升溫,美國智庫期刊「外交事務」今天刊文,呼籲華府是時候摒棄過去40年台灣海峽戰略模糊政策,並清楚宣示若北京武力犯台,美國將出兵捍衛台灣。
    2020/09/03 11:35
  • 想要順暢人生 按「小腿」就對了!

    夜後的涼意清楚宣告秋天的到來,不過明明是秋高氣爽的好時節,身體卻有點不太對勁,中醫表示秋燥最容易傷害到肺系統,而肺和消化系統互為表裡,因此有些人除了過敏、皮膚乾燥外,也會出現便秘症狀。
    2017/10/06 19:55
  • 傅天穎節目曝第三者? 扯王瞳、楚宣

    陳子強、傅天穎,夫妻家務事滾雪球越鬧越大,傅天穎上節目自曝,有神秘女星疑似和自己的先生陳子強過從甚密,平面媒體把矛頭指向女星王瞳和楚宣,對此,陳子強連忙喊冤,說兩人都是好友,絕對沒有任何關係,傅天穎也說之前有誤會,不過都已經解釋清楚,對兩位女星又被點名,相當抱歉和無奈。
    2009/08/04 12:31
  • 職掌古巴半世紀 卡斯楚宣布退位

    領導古巴政權將近半世紀的古巴強人卡斯楚,今天無預警突然宣布辭去古巴總統和三軍總司令的職務,正式結束了卡斯楚50年的強人統治者生涯,最新的消息,新任的古巴總統將由他的親弟弟勞爾接任,一般預料,卡斯楚的退位,可能跟他的健康有關。
    2008/02/19 17:14
  • 原油又漲 收盤價55.17美元平最高

    美選倒數計時之際,古巴強人卡斯楚宣布了一項對抗美國的新政策,卡斯楚說,不論是誰當選,11月8號開始,將禁止美金在古巴境內流通。
    2004/10/27 17:45
  • 吳綺莉9月回港 順便為女兒改姓

    4年前,成龍曾經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和吳綺莉生下一個女兒小龍女,這消息曝光之後,兩人的關係跌到冰點。不過,香港媒體報導,說小龍女已經認祖歸宗,是不是代表吳綺莉和成龍復合了呢?聽聽當事人的說法。 4年前傳出懷有龍種的香港藝人吳綺莉,在生下女兒吳卓林之後定居上海,而她與成龍之間的關係也一直受到媒體關注。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吳綺莉與成龍惡劣的關係似乎得到改善,據傳吳綺莉今年9月將女兒的姓,從姓吳改成姓陳,讓三人的關係明朗化,不過吳綺莉否認了這項傳聞。 今年9月,鮮少露面的吳綺莉回到香港為內衣代言,擔任走秀的模特兒,不過香港媒體卻報導吳綺莉這次從上海回香港,除了表演活動之外,還趁著這個機會為女兒改姓,將4歲的吳卓林改名為陳卓林。由於成龍的本名叫陳港生,因此香港媒體認為,吳綺莉替女兒改姓,等於更清楚宣示了三人之間的關係。 目前正在拍片的成龍不願對此事做出回應,儘管吳綺莉相當保護4歲的女兒,香港八卦媒體還是捕捉到難得的畫面。 小卓林1歲時,個子很小,抱在保母的手裡像個洋娃娃;2歲時陪媽媽逛百貨公司,被拍到咪著眼睛喝水的畫面;現在的小卓林已經4歲了,可能有近視眼,所以戴著一副眼鏡。 根據了解,吳綺莉和女兒定居上海,小卓林就讀的宋慶齡幼稚園,一年學費竟然高達32萬台幣;而對於小卓林傳是否改姓歸宗,吳綺莉本人則是斷然否認了這項消息。
    2003/10/30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