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楚宣 結果共34筆

  • 心碎!本土劇女神家人「心臟衰竭驟逝」 淚崩喊:心被掏空

    41歲「本土劇女神」楚宣因亮眼外型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25)日突發文透露家人離世,悲喊:「真的太突然⋯⋯⋯突然到⋯⋯猝不及防,心都碎了。」
    2023/11/25 16:50
  • 颱風天爆激烈衝突!楚宣水池內「打趴張家瑋」場面超火爆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組搶在颱風來襲前調整班表。今(3)日ㄧ早,拍攝楚宣、張家瑋在湖邊的爭執戲,兩人大打出手而雙雙落水。張家瑋和楚宣在水中激烈扭打,導致過度換氣、相當不適,還好現場有聘請專業救生教練,維護拍攝的安全。  
    2023/08/03 16:35
  • 遭八點檔男星痛打!楚宣為反抗激烈拉扯 當場掛彩急就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今(3)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小三美」楚宣竟然設局,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所以兩人將計就計、引蛇出洞;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跟牛郎的不雅照,請賴芊合陪她到深山棄屍,豈料雙雙摔落山谷。
    2023/05/03 12:29
  • 八點檔女星浴池爆衝突!楚宣「裸身反擊」當場見血 她公開致歉

    藝人陳仙梅、廖家儀、楚宣、李又汝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獻出大尺度劇碼、裸身泡湯,陳仙梅笑說這一場根本就是「妖精打架」,要讓觀眾解氣的,不過聽到只能裹浴巾泡溫泉,四位拍攝前還互相提醒說要帶安全褲跟小可愛,沒想到泡湯過後,浴巾幾乎都快掉下來,陳仙梅說只能轉身假裝打楚宣,趁機拉毛巾跟小可愛。
    2023/04/26 12:57
  • 楚宣驚曝重大決定「不敢生了」 親揭真相!竟與乾女兒有關

    男星吳皓昇跟老婆文汶在去年11月18日生下寶貝女兒「模模」,兩人日前帶女兒跟乾媽楚宣第一次相見歡,吳皓昇表示,夫妻倆與楚宣的好交情從2016年合作《春花望露》開始,當時文汶飾演吳皓昇的小三,而正宮是楚宣,因為劇情都在同一條線,所以大家都很熟。沒想到楚宣一抱,女兒「模模」就嚎啕大哭,嚇得楚宣說「不敢生孩子了!」
    2023/04/09 17:42
  • 《市井豪門》雙惡女下場慘! 醒來躺「鮮紅浴缸」驚呆觀眾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劇情神展開,劇中楚宣為幫女兒蘇晏霈報仇,跟蹤顏曉筠跟賴芊合,要讓兩人嚐到被欺負的滋味,故意買通服務生將2人飲料加料,更擄人到廢墟惡整一番,2人清醒後驚嚇不已,顏曉筠以為臉上被刺青,賴芊合以為受刀傷,對於這個劇情,楚宣表示可以復仇很開心,「太過癮了!」不少觀眾也驚訝尺度這麼大。
    2023/04/05 19:33
  • 女星色誘竟沒反應!吳皓昇中年當爸 樂當「女兒傻瓜」

    49歲藝人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海失憶的「李有志」,一身簡樸的模樣,讓他花了不少工夫,除了每週去做日光照射,保持黝黑的皮膚,也特別留了鬍子增添滄桑感,不過對他來說最有挑戰的是演出失憶,要對眼前熟悉的人假裝不認識,劇中面對楚宣、李又汝的眼淚噴發,讓他直呼很難不動容,只能強捏大腿,告訴自己要無感。
    2023/03/30 18:02
  • 八點檔女星裸身入浴「色誘翁家明」 心動喊:真的超帥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大躍進,自封是「瘋女人2人組」的賴芊合及顏曉筠,在劇中霸道無理,無所不用其極的欺負蘇晏霈,除了讓她坐牢又下藥害她差點被侵犯,種種惡行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劇中蘇晏霈的親生媽媽楚宣得知女兒飽受屈辱,決定讓兩位嚐點苦頭,於是趁兩人在SPA烤箱內,特地把門鎖住,並提高烤箱溫度,甚至要兩人互打到她滿意才開門,這一場惡人受懲也衝出收視亮點,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2023/03/16 17:19
  • 台宏邦誼生變 朱立倫批執政黨:丟槍丟人又丟友邦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宣布將與中國發展官方關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政府國防沒能力,丟槍丟人丟士氣,現在外交又丟友邦,恐創下歷史最低的13個邦交國。
    2023/03/15 17:10
  • 宏都拉斯擬與陸建交 外交部召見駐台大使嚴正關切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宣布將與中國發展官方關係,外交部今天召見宏都拉斯駐台大使,由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表達嚴正關切,會談約30分鐘,氣氛嚴肅。宏國大使布羅德回應媒體表示,正在等宏國外交部進一步指示。
    2023/03/15 14:00
  • 美國第一夫人:拜登總統準備競選連任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今天接受美聯社專訪指出,除了弄清楚宣布的時間和地點外,「幾乎」沒什麼可做的,這是她對拜登將競選連任最清楚的表明之一。
    2023/02/25 06:24
  • 楚宣不忍了!揭發八點檔男星惡行 當眾尋仇「衝突畫面」流出

    演員楚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相當有手段的小三「湘美」,為了嫁入豪門而被迫和女兒蘇晏霈分離,最新劇情中,她耳聞女兒為了曾子益而入獄憤恨不平,怒氣沖沖憤衝去找曾子益、顏曉筠理論,一見面就怒掌摑兩人,讓楚宣說:「打到全身痠痛。」尤其這一場重頭戲製作人兼導演蕭大陸也盯場,強調「要讓觀眾看得爽快!」復仇場面預告一播出也引出觀眾洗版,「楚宣極像《黑暗榮耀》的宋慧喬」、「湘美戰鬥力好強,好瘋好帥」、「湘美瘋起來真的好帥!!!」
    2023/01/31 13:29
  • 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藝人楚宣今(13)日歡慶41歲生日,昨(12)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提前為她慶生,好人緣的她分別收到2個蛋糕,由劇中演員馬國畢及洪毛遞蛋糕,被問到要吃誰拿的蛋糕,楚宣說2個都要吃,馬國畢說自己經過一輪激戰才能成為蛋糕手,這樣才能跟女神靠近一點,說完就湊上去親她臉頰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讓全場捧腹大笑,飾演馬國畢老婆的小甜甜(張可昀)則趁機修理馬國畢,罵他「太噁心了,壽星也許不要這個禮物!」
    2022/12/13 19:15
  • 王凱演活反派「買宵夜也被罵」 路人氣喊:你會有報應

    藝人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從小寄人籬下,住在豪門中的李俊豪,劇中角色黑化還被診斷出有遺傳性疾病泡泡腎,導致身世謎越演越烈,掀起一波討論。一場跟楚宣的對峙,劇情描述他要發瘋似的對他丟東西,拍攝前楚宣就說「沒關係,你就扔過來,我再閃」,沒想到正式拍攝的時候,楚宣沒有閃開任由兒子發洩,讓劇情的張力堆疊到最高。  
    2022/12/08 12:52
  • 賴慧如自撞車禍隔天敬業上工 他曝「離奇巧合」心疼發聲

    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獨力扶養女兒蘇晏霈、王瞳的爸爸劉正富,他在劇中被王凱高速追撞,一度呈現昏迷不醒,幸好最後脫離險境,沒想到他清醒過來第一件事情,竟然是答應肇事者楚宣要和解,讓旁人百思不解,沒想到意外讓蘇晏霈的身世曝光。
    2022/11/29 17:36
  • 62歲王中皇重返八點檔 東南亞經商失敗返台「投靠女兒」

    62歲藝人王中皇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楚宣的爸爸「吳水旺」,他表示繼《多情城市》後,再回歸八點檔的拍攝,要挑戰以往沒有演出過的角色,只能說角色相當的燒腦,年輕時跑去東南亞經商,失敗後回台灣投靠女兒,才發現女兒的際遇也是驚奇連連。2年後再出演八點檔,為了演出奔波汲汲營營過生活的模樣,有特別刻意瘦身,每天做滾輪及仰臥起坐100下,他說上一個角色是黑道大哥,跟現在的角色要有區別,所以在角色上有下了功夫。
    2022/10/31 12:48
  • 楚宣廟會現場遭爆打!「骨膜、韌帶斷裂」半年才能痊癒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4)日播出最終回,劇中作惡多端的雌雄雙煞吳皓昇跟羅巧倫,淒慘下場讓最高收視飆到5.88,坐穩全國冠軍。接檔的《市井豪門》也開出收紅盤,今(5)日劇組吃狀元糕齊聚慶功。不過楚宣卻在一場戲中,被廖家儀打到骨膜跟韌帶斷裂。
    2022/10/05 16:50
  • 辣爆!女星海邊大解放 比基尼遮不住「傲人上圍」

    網紅波波蓁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陣容,飾演賣飲料的「波波妹」,與楚宣、郭忠祐、波波蓁組成夜市幫,戲裡一群人完成任務後,到海邊出遊慶功,波波蓁身穿火辣比基尼登場,卻因工作人員「不公平行為」,讓楚宣深感吃味。
    2021/09/08 15:02
  • 粉絲破227萬人!網紅自豪「很會搖」 現身夜市擺攤

    網紅波波蓁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在社群平台擁有227萬人追蹤,她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在夜市飾演賣飲料的「波波妹」,首度演出八點檔的她,坦言相當緊張,好在搭檔演員楚宣、黃文星都熱情分享拍攝細節,讓波波蓁能快速上手。
    2021/08/23 15:09
  • 渣堯求翻身!女星見黃文星笑到停不住:「黃帝」沒錯

    男星黃文星、郭忠祐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第一次合作的楚宣透露之前就有聽說黃文星是劇組的開心果,沒想到開拍後發現他不只有趣,還是劇組的「黃帝」,常讓她笑到停不下。
    2021/08/20 14:08
  • 本土劇驚見「亂倫戲碼」 王彩樺女兒呼喊:我好害羞

    近期本土劇《黃金歲月》受到觀眾喜愛,節目《娛樂超skr》直擊拍攝現場,演員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Gino及潘柏希正在排戲,下戲後頓時上演一陣「壁咚」戲碼,然而在劇內大家都是家人,搞笑的亂倫場景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1/08/15 05:30
  • 楚宣慘成「黃金胖虎」飆歌大走音!笑了:唱一晚喉嚨痛

    女星楚宣暌違近2年接演八點檔《黃金歲月》,一甩過去甜美形象,女扮男裝大獲好評,豈料她近期為戲和于浩威、張哲豪、苗真赴KTV唱歌,劇中大走音被封為「黃金胖虎」,讓她笑說「整晚演下來喉嚨超痛!」
    2021/08/03 05:10
  • 陳美鳳被讚「催淚機」 網崩潰:媽看到也跟著哭怎辦

    女星楚宣為八點檔《黃金歲月》一口氣剪掉30公分長髮,更男扮女裝在富貴飯店工作,昨(28)日晚間播出她在張哲豪的協助下和陳美鳳終於相認,該段引起網友熱議,粉絲驚呼「媽媽看到美鳳哭就哭了,我該怎麼辦?」陳美鳳也透露劇情堆疊好,正式拍攝當下忍不住哽咽,並留下眼淚,演技大爆發讓楚宣的淚腺也失守,讚嘆「美鳳姐是催淚機」。
    2021/07/29 15:57
  • 男星慘被設局仙人跳 飯店2樓「徒手掛窗台」逃脫嚇壞

    男星張哲豪近日和「台劇女神」楚宣在八點檔《黃金歲月》發展感情線,近期楚宣還為戲剪了30公分長髮「女扮男裝」引起熱議,而她對此則相當滿意;此外,張哲豪動作戲不斷,還必須「徒手掛窗台」驚險萬分。
    2021/07/06 17:34
  • 楚宣為戲剪掉30公分長髮 「女扮男裝」急找陳美鳳救命

    女星楚宣在睽違近2年的時間再次接演八點檔,這次她為了《黃金歲月》更是一口氣剪去30公分的長髮,久未接演八點檔的楚宣坦言「很緊張」,加上這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和過去甜美形象不同,不只必須女扮男裝尋找陳美鳳,導演還為她設計了許多動作戲,讓她直言「真的有累到」。
    2021/07/05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