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楊騰凱 結果共500筆

  • 9月28日教師節放假!加班須發加倍工資

    許多勞工朋友關心9月28日教師節到底有沒有休假,紛紛到勞動部社群網站、民意信箱留言想知道答案。勞動部9日指出,《勞基法》修正條文暫無法三讀通過,所以28日勞工休假,若加班雇主須給加倍工資,或補假一天。
    2016/09/09 19:38
  • 不能開機、託運!全球8家航空發Note 7禁令

    三星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風波越演越烈,9日晚間國內航空公司包括中華航空、復興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虎航皆公告旅客搭機時不得開機使用、充電,也不能託運,加上澳洲有3家航空公司,以及新加坡航空公司,全球已有8家航空公司發出Note 7禁令。
    2016/09/09 18:02
  • 「世界末日」險上演!小行星與地球擦肩而過

    天文學家上週才觀察到一顆體積比一尾藍鯨略大的小行星,命名為「2016 QA2」,沒想到隔天它就差點撞上地球,雖然距離約8萬公里,以宇宙的尺寸而言,大概是一根頭髮的寬度,還好最後擦肩而過,讓天文學家們捏了一把冷汗!
    2016/09/07 17:23
  • 有禮貌就打折!咖啡廳「差別收費」 客人變nice了

    西班牙一家咖啡廳的老闆娘決定對客人施行「差別收費」,假如客人點餐時有講「早安」、「請」,有禮貌的話,咖啡一杯只收1.3歐元,換算新台幣約46元;但客人如果態度太差,一杯咖啡的價格就高達5歐元,約新台幣178元。老闆娘說,她這麼做之後,客人真的有禮貌多了!
    2016/09/07 16:47
  • 37萬支iPhone 7搭機出關 台灣有望首波開賣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時舉辦新品發表會,到時可望一睹最新款iPhone的風采!大陸當地海關透露,已有37萬支iPhone 7從鄭州上了飛機,目前確認先運往美、歐等地,有望在9月就上市。台灣也有電信業者透露,台灣也有機會成為首波開賣的國家。
    2016/09/07 16:39
  • 恐龍判決?護妻勒賊有罪 台大教授:法官夠委婉了

    海陸退伍的屋主何柏翰為護孕妻勒斃竊嫌,高院昨(6日)認定何防衛過當,判2個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定讞。但網友多數認為,當時情況危急,換做任何人必定都會拚命保護家人,法院判決防衛過當有瑕疵;但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認為,侵入者已經失去反抗能力,此案確實屬過剩防衛,「不是恐龍當法官,而是有人不用大腦。」
    2016/09/07 15:58
  • 給我鹽和醋!杜特蒂怒嗆恐怖分子「生吞你們」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鏡頭前說話經常不留餘地,日前他才批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妓女養的(son of a whore)」,這次談到菲南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在他的故鄉犯下爆炸案時,更放狠話要將他們「剝皮生吞」、「我會將你的軀幹割開,給我鹽和醋就直接把你吞了,我是認真的,毫無戲言」。
    2016/09/07 12:42
  • 逆轉勝!詹詠然混雙晉級 闖美網4強

    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7日在美網混雙賽中,與搭檔塞爾維亞老將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雖然先失了第一盤,但最後仍以1比6、6比3、13比11,擊敗哈薩克選手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和巴西的索亞瑞斯(Bruno Soares),逆轉獲勝成功晉級4強。
    2016/09/07 11:14
  • 達標!逾5千人連署廢博愛座 政府須在11月回應

    日前有視障學生搭車時坐博愛座,遭大媽質疑外表沒異樣還佔位,痛批「沒教養」,令盲生感到相當無奈。政府設置博愛座到底有沒有達到本意,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有網友上國發會網路平台提案廢除博愛座,盼能藉此避免紛爭發生,6日晚間已達5000人連署附議,政府必須在11月7日前做出回應。
    2016/09/07 10:08
  • 往人潮去!小貨車改裝「行動胖卡」 創業新選擇

    很多人想要創業,又擔心店面租了才發現地點效果不佳,《地球黃金線》節目內討論到,其實「行動胖卡」是不錯的選擇!小貨車經過適當改裝,就可化身賺錢工具,不僅在外頭相當引人矚目,更可配合各地活動隨時移動,瞄準人潮讓生意更好。
    2016/09/06 16:48
  • 謝金河:樂陛案恐成林全的不定時炸彈

    日商「百尺竿頭」原定斥資48.6億元,公開收購3.8萬張樂陞(3662)股票,最後卻臨時喊卡,有超過3萬名參與應賣的樂陞股東權益受損。財經專家謝金河6日在臉書上表示,此案有責任把關的金管會、櫃買中心、甚至投審會都難辭其咎,資本市場靠的是信用,若不好好處理,樂陛案恐怕會成為林全內閣的「不定時大炸彈」。
    2016/09/06 16:44
  • 澎湖10月再辦博弈公投 民進黨表態「反賭」

    澎湖縣將在10月15日舉行第二次博弈公投,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適卓6表示,民進黨反對澎湖博弈的態度與立場與過去一致沒有改變,為了澎湖的未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民進黨支持澎湖鄉親用公投拒絕澎湖設置賭場。民進黨籍的澎湖縣長陳光復則說,此次博弈公投有超過5000人連署,依法他必須進行投票,不會因黨的立場而阻擋公民權行使。
    2016/09/06 15:33
  • 幸福!生子獎6萬、特休15天 勞部公布「疼員工」公司

    勞動部長郭芳煜5日頒發「工作生活平衡獎」,勉勵39家公司遠遠優於《勞基法》,給員工更多的特休假、令人稱羨的生育照顧,以及優良的工作環境。有公司首年就給新人就有15天特休假、生一胎就發6萬6000元獎勵金,甚至斥資千萬打造內部拖嬰中心,聘專業人員幫忙照顧寶寶,讓員工打拚的同時,沒有後顧之憂。
    2016/09/06 14:52
  • 好猛的背肌!健美新娘穿白紗拉單槓 新秘驚訝尖叫

    網友小豬(抖抖豬 Doreen)3年前決定減肥瘦身,並遇上現在的老公,在他的建議下踏入健身界開始重訓,並調整飲食,最後練出一身漂亮肌肉。小豬說,她立志要成為「今年最狂的新娘」!
    2016/09/06 13:19
  • 殺毒販遭美關切 杜特蒂痛罵歐巴馬「妓女養的」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繼出鐵腕掃毒,在短短兩個月內擊殺了超過2000人,引來美國關切;對此杜特蒂爆粗口,批評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妓女養的(son of a whore)」,他說,會殺到最後一個毒販被抬出為止,「除了菲律賓人民以外,我沒有別的主人」。杜特蒂的發言讓國際傻眼,作為回應,美方也決定取消歐巴馬與杜特蒂的會面活動。
    2016/09/06 11:25
  • 一代經典「iPhone 4」落幕 蘋果將終止維修服務

    台灣時間為9月8日凌晨1時,蘋果(Apple)將在舊金山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期待到時能一睹「iPhone 7」的風采。但是新機上市往往代表舊款商品將被淘汰,有國外科技網站透露,2010年發表的「iPhone 4」在9月即將失去蘋果官方維修支援,正式走入歷史!
    2016/09/06 10:25
  • 壞頭家別躲!新北違法雇主查詢系統 受罰紀錄全都露

    新北市政府首創「違法雇主查詢系統」線上資料庫,將新北市內曾因違反勞動、性平相關法令而受罰的公司列入名冊,方便民眾只要輸入雇主事業單位名稱,就能馬上查到過去的紀錄,再決定是否要去面試或任職,不必辛苦逐一翻閱勞工局每次開罰的名單。
    2016/09/05 16:42
  • 台灣Note7未充電狀態爆炸 網友:精緻手榴彈

    三星電子最新一代旗艦首機「Galaxy Note 7」在國外屢傳爆炸事件,經三星調查發現,是鋰電池有起火燃燒的疑慮,因此決定暫停銷售,並全面召回。目前台灣約有4萬支Note 7,「爆料公社」臉書專頁5日發出台灣網友Note 7爆炸的照片,有網友開玩笑說「現在手榴彈越來越精緻了」。
    2016/09/05 15:41
  • 連紅毯都不給!陸「虧待」歐巴馬 外交專家:故意的

    大陸此次舉辦G20元首高峰會,各國元首下飛機時都有獲陸方紅毯迎接的高規格禮遇,但美國總統歐巴馬下飛機時,不但沒有紅毯,陸方連下機樓梯都不給,歐巴馬只能從機腹出口下機,相當難堪。有資深外交官認為,大陸是故意不給面子,試圖向國際傳達「我們不怕美國強權」。
    2016/09/05 14:53
  • 通緝照太醜!女嫌留言要求換照露行蹤 隔天遭逮

    澳洲雪梨警方日前透過當地媒體的臉書公布一名女通緝犯艾咪(Amy Sharp)的照片,希望民眾若有看到她,請盡快向警方通報。沒想到艾咪自己也看到了公告,還覺得警方提供的照片太醜,本人在底下留言希望能改用她臉書的別張美照,傻傻給了警方追蹤目標,隔天就遭逮捕到案。
    2016/09/05 13:33
  • 視障生被逼讓博愛座 大媽不信無禮揮手測視力

    台師大學生呂冠霖就讀國中三年級時,因粒線體神經病變,一眼只能見到光,另一眼視力只剩0.02,醫生判定為全盲。他說,日前導盲犬不在身邊,獨自搭捷運時坐博愛座,遭中年婦女要求讓位,甚至不相信他看不見,伸手在他眼前晃動,另一名乘客也幫腔批他沒教養。呂冠霖說,「他可能有你看不出來的苦衷」,博愛座得要用心體會看見別人的需要。
    2016/09/05 12:02
  • 「不該消費後代子孫資產」 教師發文挺年金改革

    軍公教人員不滿被貼上「肥貓」標籤,日前發起「九三大遊行」,走上街頭抗議,盼別再被汙名化。有教師在臉書發文指出,公校教師一個月只需繳4067元的退撫基金,退休時卻能領到4萬8415的月退俸,不可能有如此安全、又這麼高的投資報酬率,年金確實應該隨國家經濟財政做調整,「不應該寅吃卯糧,消費後代子孫的資產」。
    2016/09/05 11:10
  • 離醫院僅10m…墜樓車輾民眾只顧拍照 消防員怒了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附近,昨(4日)晚間有一名男子墜樓,又遭汽車輾過,一名消防員陳奕辰正好路過,隨即下車協助,由於男子已失去呼吸心跳,他當場施行CPR並等待支援。此時周邊的圍觀民眾竟有人只顧拍照、錄影上傳,陳奕辰當場憤怒喊道「拍什麼拍,旁邊10公尺就是醫院,不會去找人幫忙嗎?」看到民眾冷眼圍觀,他真的很難過。
    2016/09/05 09:59
  • 2神蹟認證 德雷莎修女獲教宗封「聖人」

    教宗方濟各4日將封德雷莎修女(Mother Teresa)為聖人,我國副總統陳建仁也以總統蔡英文特使身分出訪梵蒂岡觀看封聖典禮。德雷莎修女生前主要替印度加爾各答的窮人服務,有「加爾各答的天使」的美譽,也曾在1979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2016/09/04 17:17
  • 遊行守法落幕被笑 徐巧芯批蔡易餘:民進黨豬隊友

    軍公教勞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發動九三大遊行,表達「要尊嚴,反對遭到汙名化」的訴求,遊行在9月3日下午5點準時落幕,引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笑了,真的是公務員」;但草協聯盟發言人徐巧芯不滿蔡易餘發言,她說,軍公教上街表達意見,守法地結束遊行,「合法、守法的竟然還要被你笑」,她還批蔡是「民進黨豬隊友」。
    2016/09/04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