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楊雅筑 結果共81筆

  • 《香草戀人館》美味又浪漫 林立雯和藤木直人比電力

    TVBS-G將於8/17(二)推出全新的浪漫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並由新一代的人氣演員張天霖、林立雯和Ducan,新生代的吳君強、陳怡嘉、楊雅筑及演技派演員王玨、王道父子、李黛玲和沈海蓉,共同編織這部既唯美又令人食慾大增的新戲。而且還有許多明星義務跨刀,如美食家陳鴻和歌手動力火車都是在劇中以本尊現身,但是張智成則是演個企圖自殺的DJ;紀文蕙、郭妃麗都有自己動人的故事;而陳博正則是力挺女兒,演陳怡嘉的老爸,戲裡戲外都是真父女,比起王玨和王道立場衝突,幸福許多。
    2004/08/16 18:43
  • 《香草戀人館》演員互爆料 張天霖、林立雯受封為「屎王」、「尿后」

    TVBS-G偶像劇《香草戀人館》即將於8月17日首播,主要演員林立雯、張天霖、Duncan、楊雅筑、陳怡嘉和吳君強,日前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時,互爆同劇演員的糗事,男主角張天霖是公認的「屎王」,他自己也坦承,每天拉屎照三餐來,而女主角林立雯同樣名列榜上,被封為「尿后」,上戲前一定要到洗手間「解放」。
    2004/08/13 15:26
  • 〈獨家〉小林志玲 年紀最輕偶像劇新星楊雅筑

    台灣偶像劇最年輕的演員楊雅筑,由於貌似當紅的名模林志玲,有小林志玲的封號,還在就讀國中的她,利用課餘時間拍戲, 她的願望就是能像林志玲一樣擁有超高的人氣。
    2004/06/29 18:55
  • 「戀人館」定裝 張天霖被追問牙痛遊行事件

    TVBS-G即將在四月下旬開拍的新劇「香草戀人館」,今天(3/30)演員齊聚定裝,除了一班年輕人張天霖、林立雯、Duncan吳君強、陳怡嘉和楊雅筑之外,資深硬底子演員沈海蓉、王玨和王道父子、李黛玲也到場,一群人熱熱鬧鬧地像極了一家人。但是飾演同志的新人吳君強卻尷尬到了極點,因為在戲裡他暗戀心繫女主角的酒保Duncan,導演為了呈現劇情,要他對劇中心上人放電已經有點勉強,沒想到大夥兒起鬨要求兩男親吻,這位年僅18歲的小帥哥只好紅著臉硬上,在眾人面前現出初吻,而且不知道是誰搞鬼,攝影師老是出狀況,結果一連親了3次,讓他羞到簡直想鑽個洞躲進去!
    2004/03/30 17:03
  • 「七年級生」一飛沖天 簽唱會影迷支持

    TVBS-G偶像劇「七年級生」上週末在台北西門町舉辦電視原聲帶簽名活動,雖然演唱歌手沒有出席,但「七年級生」主要演員林伊晨、張家振、阿丹、賴智偉、莎莎、楊雅筑,以及最受現場小女生歡迎的「小美」賀軍翔7人連袂登場,照樣吸引一批死忠影迷到場支持。
    2003/09/29 22:39
  • 「七年級生」為中華健兒加油 預祝火力全開為國爭光

    「七年級生」為「七年級生」加油。日昨國際青少棒四強賽,中華青少棒健兒於天母棒球場出戰美國隊,TVBS-G首齣青春勵志大戲「七年級生」主要演員賴智煒、阿丹、賀軍翔、陳德烈、張家振、鍾欣愉、楊雅筑和羅玉倫等人,專程前往棒球場為中華隊加油。在劇中飾演啦啦隊好手的他們當場來一段表演,集中火力給同樣也是「七年級生」的中華健兒最大的鼓勵,並且預祝他們8月8日正式開打之後可以擊敗眾家敵手,為國家爭光。
    2003/08/05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