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楊秋興 結果共505筆

  • 拉新黨票!楊秋興會郁慕明 尷尬吐舌

    五都選舉倒數20幾天,大高雄競爭激烈,無黨籍的候選人楊秋興,繼尋求親民黨宋楚瑜支持後,昨天又去見了新黨主席郁慕明,政治色彩截然不同的兩人為了選舉碰面,楊秋興還尷尬吐了舌頭,郁慕明說,以新黨的立場,絕對會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不過他說這場選戰是挺陳菊和反陳菊的爭戰,不可能左右新黨支持者的選票。話沒說死,當中的模糊空間,讓楊秋興、黃昭順解讀大不同。
    2010/11/05 14:06
  • 楊秋興參選攪局 陳菊:要不然早去輔選

    五都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晚上出席一場募款餐會,她在台上表示,以她在黨內的身分再加上先前在高雄市的政績,這次選舉應該不難,還說應該得去幫蘇貞昌、蔡英文和蘇嘉全輔選站台,言下之意,暗指前黨內同志楊秋興脫黨參選,讓陳菊選得很辛苦。
    2010/10/30 23:43
  • 棄保?KMT認同者 支持楊秋興多過黃昭順

    大高雄市長選前一個月,選情越來越激烈,而根據TVBS最新出爐的民調,919災後一個月,陳菊支持度仍以43%維持領先,楊秋興則是一口氣上升5個百分點,變成26%,黃昭順下滑2個百分點,變成16%,值得注意的是,從宋楚瑜現身替楊秋興站台後,國民黨認同者,支持楊秋興的從31%,提升到43%,黃昭順則是下降九個百分點,是不是棄保效應發酵,三個陣營各自解讀!
    2010/10/27 23:11
  • 「爆料添丁」批菊貪瀆! 疑專業人士製作

    大高雄市長選前1個月,選情越來越激烈,網路出現了3段「爆料添丁」短片,抨擊高雄市長陳菊競選幕僚有好幾位涉嫌貪瀆,陳菊本人表示唾棄這種爆料文化,不想多作評論,而短片片長雖然不到1分鐘,但是拍攝手法專業,也讓陳菊總部懷疑是有心人,委託專業的公關公司製作!而根據TVBS最新出爐的民調,919災後1個月,陳菊支持度仍以43%維持領先,楊秋興則是一口氣上升5個百分點,變成26%,黃昭順下滑2個百分點,變成16%。
    2010/10/27 16:05
  • 【五都戰情室】宋楚瑜挺楊秋興 再掀棄保效應攻防

    五都戰情室,今天要來觀察大高雄的戰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晚間替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站台,對於楊秋興陣營來說,猶如打了一劑強心針,3位參選人又是如何評論,我們請選戰觀察員林稚惠、何宜信、李佳欣來告訴我們。
    2010/10/19 01:06
  • 楊秋興「向藍靠」? 胡、郝巧同台!

    決戰五都,進入倒數計時,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有了宋楚瑜出面力挺後,跟藍營關係似乎更微妙,楊秋興受邀出席一場城市座談會,碰巧跟郝龍斌、胡志強同台,大夥有志一同地把「意見變政見」,也引起外界討論,是否在替「棄保」作準備。
    2010/10/19 00:41
  • 挺「秋」國親內鬨? 宋:不排除挺「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砲打國民黨,接著替楊秋興站台,公開力挺,是泛藍的內鬨白熱化嗎?有沒有可能為南部選情投下震撼彈?宋楚瑜再現身,談到國親關係,他說國民黨如果施政令人滿意,就不會選的那麼辛苦,但之前講的話,並不是想跟國民黨撕破臉,只是指出問題所在,是「善意的建議」,態度明顯緩和許多,他甚至話鋒一轉,說也不排除替黃昭順站台。
    2010/10/18 21:38
  • 宋楚瑜挺楊秋興 藍放話「會選更好」

    不滿國民黨禁止黨籍立委跨黨輔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連幾天開砲,砲打中央、砲打花博,也砲打國民黨,還不惜大動作,公開力挺楊秋興,點燃高雄選戰的棄保話題,國民黨話也說得不客氣,選舉靠自己。宋楚瑜替楊秋興站台,黃昭順反而會選更好。
    2010/10/18 10:43
  • 撼動大高雄? 宋楚瑜表態挺「秋」

    投入年底五都選戰的高雄縣長楊秋興,晚間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現場來了一位重量級貴賓,就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兩人還一同步入會場,不過他表示不是以主席身分來的,而是想到2000年投入總統大選時,受到國民兩黨夾擊,讓想做事能做事的人最後無法出頭,才會天人交戰之後,決定幫同樣遭遇的楊秋興站台。
    2010/10/17 21:16
  • 拚選戰! 楊秋興力爭宋楚瑜站台

    選戰逐漸加溫,脫離民進黨參選的高雄縣長楊秋興,上午出席市議員參選人總部成立大會,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高雄縣前縣長林淵源同台;楊秋興特地邀請宋楚瑜幫他站台,宋楚瑜回答得很保守,倒是之前不滿被楊秋興列為競選總部主委的林淵源,跟楊秋興互動良好,不過還是不輕易透露個人支持動向。
    2010/10/13 15:54
  • 【選將人生】秋菊爭變調!震撼脫黨選 楊秋興故事

    今天【選將人生】系列專題,主角是楊秋興,楊秋興2屆高雄縣長即將屆滿,決定脫離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角逐第一屆大高雄市長,在政壇投下震撼彈;楊秋興和過去姐弟相稱的高雄市長陳菊,因為初選競爭種下裂痕,回頭看,30年前,楊秋興是跟著陳菊從事黨外運動踏入政壇,2人感情好到連楊秋興孩子都叫陳菊「姑姑」。我們要進一步剖析秋菊之爭,廝殺過程,已成過去式的秋菊情誼,以及楊秋興的人生故事。
    2010/10/13 14:38
  • 違規遭趕? 楊秋興眷村後援會關門

    年底五都選舉逼近,參選人的競選總部、後援會紛紛成立,但傳出脫黨參選的高雄縣長楊秋興,在左營成立後援會辦公室,看板才剛掛上,馬上遭到軍方人員制止,軍方的理由是這土地屬於國防部,必須保持行政中立,現任屋主雖然有使用權,但借給參選人當後援會辦公室就不可以,這理由讓工作人員錯愕,卻也只能把物品,搬出辦公室。
    2010/10/09 17:57
  • PTT染色? 秋菊戰火燒全台最大BBS站!

    已經有150萬人註冊的台大PTT網路BBS站,每天平均有4、5萬人使用,影響力不容小覷,但在PTT上發表的言論,卻捲進五都戰火中。起因是有網友張貼涉嫌抹黑楊秋興的文章,後來被發現這人是陳菊網路文宣的祕書,不但楊秋興打算提告,更引發質疑是否PTT的色彩偏綠,或有網軍在散佈言論?PTT的發言人強調,他們的經費全是自籌,沒有政黨捐款,負責維護管理的幹部也都是義務性質,行政中立,沒有藍綠立場介入。
    2010/10/07 18:55
  • 〈快訊〉控楊秋興說謊網友 高閔琳現身反擊

    陳菊網路團隊工作人員高閔琳,在PTT網站張貼「楊秋興說謊,抓到了!」文章,楊秋興競選總部希望,高閔琳能為自己的行為公開道歉,否則提出告訴,下午高閔琳也親自出面回應。
    2010/10/07 15:32
  • 司法戰!藍軍告菊瀆職 秋興告菊網軍

    919風災,高雄市長陳菊坦承下午3小時,曾回到官邸休息,引發爭議,上午有藍營議員率領里長按鈴控告陳菊瀆職,甚至就連高雄縣長楊秋興陣營,也針對陳菊青年軍,在網路上質疑楊秋興919當天,是跑選舉行程,控告曾經擔任陳菊網路競選總部的幹部,對此陳菊都表示尊重,不予回應。
    2010/10/07 10:41
  • 菊興網路戰!網軍互攻 PTT幹部下台

    五都選舉白熱化,連網路論壇也掀起波瀾!退黨參選的現任高雄縣長楊秋興陣營人員,在這個月初,發現PTT網站上,質疑楊秋興919當天是跑選舉行程,經過網路人肉搜索,楊陣營人員查出發文者的身分,發現散發這言論的是陳菊競選總部青年軍,經過一禮拜網路論戰,還讓PTT兩位幹部因此辭職。
    2010/10/06 13:46
  • 搶宗教選票菊興較勁 談佛拉關係

    國際佛光世界會員代表大會,今天在佛光山舉行開幕典禮,2千名的會員通通都會參加!要搶攻宗教選票,包括高雄市長陳菊、高雄縣長楊秋興,都出席,兩人不約而同都提到佛法。陳菊說選舉是一時的,但和兄弟競爭是痛苦的,三人無論誰當選,她還是不會脫離與佛的關係!而楊秋興更是直言當初是星雲大師給他勇氣,讓他脫黨參選!
    2010/10/03 17:43
  • 【五都戰情室】919話題續擾菊 秋興幕僚出面控黑函

    五都戰情室,今天要來觀察大高雄的戰況,919凡那比颱風首長行程繼續成為關注焦點,陳菊被質疑前一天講的話,隔一天怎麼又會不記得?似乎失去往日自信;而楊秋興方面,今天透過幕僚發動攻勢,直指對手散發黑函,用「颱風天也睡覺」不實指控的抝步打擊楊秋興!
    2010/10/02 00:18
  • 【五都戰情室】919行程續追!陳菊解釋 藍營續攻

    五都戰情室,今天要來觀察大高雄的戰況。高雄市長陳菊坦言在颱風天返回官邸休息後,陷入外界不斷的質疑抨擊,但陳菊一一解釋,力圖將傷害降到最低,陳菊陷入風暴,對手楊秋興沒刻意作文章,反倒說最近忙,沒看電視;而國民黨的黃昭順,則是趁機營造國民黨大團結氣勢,三位候選人的情況,我們請選戰觀察員李佳欣、何宜信和林稚惠來告訴我們。
    2010/09/29 23:58
  • 脫黨選黨籍遭開除 楊秋興:多此一舉

    民進黨中評會28日下午開會討論五都選舉黨員的違紀名單,其中決定脫黨參選大高雄市長的高雄縣長楊秋興,最終還是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下午楊秋興在縣府回應,中評會開除他根本就是多此一舉,來聽聽他的說法。
    2010/09/28 17:33
  • 總統高雄勘災 3選將較勁搶曝光

    919風災後第7天,馬總統再度來到高雄勘災,曾經把8成責任推給中央的陳菊,失言之後,這次也緊跟著馬總統視察,態度顯得很低調;國民黨的候選人黃昭順,則是趁機搶曝光率,緊跟在馬總統身邊;總統抵達高雄縣時,黃昭順也一路跟隨,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高雄縣長楊秋興較勁,讓總統的勘災之旅,充滿濃濃的搶票意味。
    2010/09/25 18:08
  • 安養院29老人泡水 警約談負責人

    高雄縣一家安養中心,颱風夜撤退不及,讓29名老人泡在水裡,引起社會關注,縣長楊秋興已經說出重話,不惜讓安養中心停辦,因此警方昨天也主動約談安養中心負責人,要調查有沒有涉及遺棄的刑責。
    2010/09/23 13:06
  • 凡那比颱風/〈快訊〉高縣淹水補助提高 1公尺以上補助4萬

    最新消息,高雄縣長楊秋興到橋頭鄉巡視災區時,宣布對於這次風災淹水受災戶,原本高雄縣政府規定,住戶淹水超過50公分,是補助3.5萬,現在改為只要淹水超過1公尺,補助提高到4萬,由高雄縣政府自行加碼5千,而至於住戶淹水在50公分到1公尺內的補助辦法,是不是比照莫拉克風災,縣府還要再討論補助辦法。
    2010/09/22 17:15
  • 凡那比颱風/余政憲老家淹水 楊秋興家果樹倒

    凡那比造成南部災情,地方首長忙著勘災到處跑,其實高雄縣長楊秋興老家也算受災戶,他母親辛苦種的芭樂和香蕉都被強風吹倒,果園積水;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橋頭老家也淹水20、30公分高,他還自己拿掃把打掃客廳淤泥。
    2010/09/22 14:23
  • 凡那比颱風/連吃2個丙! 泡水安養院老闆「我沒落跑」

    高雄岡山的普德安養中心,因為人力不足,讓當時29名老人被泡在水中長達2小時,畫面一出,讓人看了非常不捨,高雄現場楊秋興打算撤照處分,外界更痛批負責人林光杰不負責任,居然跑回家救災,沒留在現場幫忙;今天只透過電話替自己喊冤,覺得外界替他扣上莫須有的罪名,再加上今天又被披露,這家安養院連續2年評比都只拿到丙等,面對排山倒海的指責,今天負責人避不見面,不過倒是被救出的老人替他說話。
    2010/09/22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