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凡那比颱風/余政憲老家淹水 楊秋興家果樹倒


發佈時間:2010/09/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凡那比造成南部災情,地方首長忙著勘災到處跑,其實高雄縣長楊秋興老家也算受災戶,他母親辛苦種的芭樂和香蕉都被強風吹倒,果園積水;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橋頭老家也淹水20、30公分高,他還自己拿掃把打掃客廳淤泥。

余家親友:「我現在沒辦法聯絡到他的秘書,真的,我也沒辦法幫助你。」

余政憲橋頭老家,看到記者立刻拉下鐵門,只剩清出來的歷年競選看板,在外面堆成一疊,上面都沾了泥水,其實前內政部長在臉書上有PO一張照片,穿著拖鞋短褲,他自己拿著掃把打掃客廳地板泥濘。

民進黨立委余政道:「瞬息間下雨量很大,突然大家都措手不及,大概20、30公分(深)。」

高雄縣長楊秋興老家住處躲過一劫,不過縣長媽媽看到自己辛苦重的果樹東倒西歪,心情非常不捨。楊秋興母親:「倒光光,你看那(芭樂)都壞了,那都沒用了,不能吃了喔,都長不大了,香蕉也倒了耶,倒光光你看。」

走著走著越看越難過,縣長媽媽這時候擔心的不是兒子選情,她像個平凡的果農,看著心肝寶貝落難,滿臉愁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397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