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楊烈 結果共127筆

  • 目睹豬哥亮服不明草藥 楊烈嘆拿命開玩笑

    豬哥亮病逝第四天,演藝圈親朋好友都來弔唁,其中跟豬哥亮合拍《大釣哥》的楊烈,說曾目睹豬哥亮服用不明草藥,結果拚命跑廁所,還說是拿命開玩笑,醫生也提醒千萬別相信來路不明的偏方。
    2017/05/18 17:26
  • 金鐘歌王楊烈開唱 蔡英文現身成焦點

    金鐘歌王楊烈,音樂人生全台巡迴演唱會,晚間在高雄登場,主題叫做音樂人生,即使表演場地不大,楊烈強調演出不縮水,還請到澎恰恰擔綱主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出現在觀眾席上,意外成焦點,被問到日前馬總統出海展示保釣決心,看法如何,她說無論怎麼行動,護衛國家主權的決心,不容質疑。
    2012/09/16 00:20
  • 刺客飲恨! 10刺客僅江啟臣當選

    選戰結果出爐,各黨參選的分區立委,幾家歡樂幾家愁,國民黨這次推出的10位戰將型刺客,只有台中第8選區的江啟臣當選,鄭麗文、蘇俊賓、陳以真以及錢薇娟等人都敗選。而民進黨推出的刺客,楊烈和趙士強也同樣沒有預期的得票數,全部落敗,藍綠空降刺客,只有一席江啟臣勝出。
    2012/01/14 22:22
  • 丁守中擊敗楊烈 再次連任立委

    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丁守中,在確定領先同選區的楊烈後,自行宣布當選,同時發表當選感言,聽一下丁守中說法。
    2012/01/14 20:59
  • 唱歌、扮麋鹿搶鏡 區域立委抽號次

    符合參選資格的410區域立委候選人,21日各地選委會抽籤決定號次,台北市的部分,民進黨提名7席全數到齊,歌壇轉戰政壇的藝人楊烈,當場把所有人的號次當音符,即興創作要大家跟著唱,小黨候選人搏版面的花招也還不少,自備標語看板,有的當場演講,而決定不分區席次的政黨票部分,國民黨抽中5號,民進黨則是3號、親民黨9號。
    2011/12/21 10:42
  • 【翻滾吧!爭立委】歌聲vs.問政! 楊烈挑戰老將丁守中

    「翻滾吧!爭立委」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看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巷弄裡,這陣子老飄出動人的渾厚歌聲,因為在演藝圈頗具分量的金鐘歌王楊烈,代表民進黨投入立委選舉,一場一場演唱會,吸引選民之外,還順勢端出藝文政策,說要復興北投的「那卡西」文化,帶動地方觀光,他所迎戰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連任6屆,實力深植基層,他自豪地說,國會評鑑一次次得獎紀錄,就是最好的選戰利基,當歌聲遇上問政績效,讓這個地區呈現特殊的選戰氣氛。
    2011/11/16 19:50
  • 【準國會新人獎】歌王轉政壇 金鐘楊烈拜票當歌友會

    明年1月14日要選出新總統,同時也要選出113位新科立委,各界高度關注總統大選,但立委選戰其實也打得火熱,TVBS推出「準國會新人獎」系列報導,鎖定具高知名度,但卻首度參選的政壇新面孔,看看他們誰能夠拿下「國會新人獎」。今天首先來看的是金鐘歌王轉戰政壇的資深藝人楊烈,楊烈過去常在綠營場合獻唱輔選,這次抬轎變坐轎,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剛開始在基層拜票顯得有些生澀,而且要面對的是老將丁守中,楊烈怎麼打這場仗?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1/08/15 19:25
  • 雙英淡水拚場! 蔡批馬「看報紙才知民情」

    昨晚馬總統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在淡水辦活動,雙英各自拚場尬人氣,但糗的是蔡英文把「楊烈」名字,喊成「陳烈」,台下支持者全笑翻了,而蔡英文批馬政府是「看報紙才知道民情」;馬總統則大談政績,強打「兩岸安定牌」。
    2011/07/31 00:51
  • 綠徵召歌王楊烈 北投對決丁守中

    民進黨今天正式提名金曲歌王楊烈,角逐台北市北投區域立委,楊烈說,他是在6年前一場大病後,自認應該要做更有意義的事,因此挑戰艱困選區,這一仗,楊烈對上國民黨沙場老將丁守中,基層實力堅強,不過楊烈很自信,說自己唱歌比他強。
    2011/07/13 16:59
  • 綠刺客戰! 楊烈選北投、顧立雄不分區

    民進黨台北市艱困選區,又打出一張刺客牌,這次在北投相中金曲歌王楊烈出馬,另外不分區名單也傳出知名律師顧立雄進榜,但他苦笑說媽媽強烈反對,早上還威脅要搬出兒子家,而且放棄律師豐厚收入,改當立委,也讓他掙扎開玩笑,說可能要靠老婆養。
    2011/06/03 17:30
  • 歌王助選!楊烈癌症康復後 再出發

    好久不見的金曲歌王楊烈,今天現身在民進黨議員參選人的造勢場合。4年前,楊烈罹患大腸癌,曾經消失一段時間,現在重回舞台,歌王金字招牌的渾厚嗓音,一點也沒變。楊烈說,他的健康已經完全恢復了,還比從前更好。
    2010/05/01 18:04
  • 「憨面」李照雄公祭 顏清標、王金平送行

    有黑道仲裁者稱號的「憨面」李照雄,上個月肝癌病逝,今天出殯,警方掌握情資,得知會有2萬名幫派組織人士前往送行,於是派出上百名警力,到場蒐證並且路檢交管,立委顏清標、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以及藝人豬哥亮、吳宗憲、楊烈,都前來弔唁。
    2010/04/26 13:16
  • 藝人楊烈欠賭債 黑幫攝影棚堵人

    資深藝人楊烈,傳出被討債集團追討債務,還追到攝影棚,日前他因為賭博欠了30幾萬,簽了本票後就避不見面,討債集團成員竟囂張地跑到錄影現場要錢;警方循線逮捕7名嫌犯,他們都有幫派背景;另外,藝人江蕙也身受其害過,因為大姊欠了700多萬元債務,也被同一個討債集團,跑到唱片公司找人。
    2009/12/15 18:27
  • 〈快訊〉恐嚇勒贖電子公司、藝人 警逮7嫌

    刑事局下午破獲一個討債集團,逮捕7名嫌犯,他們不斷騷擾電子公司討錢,其中的成員,甚至還將魔爪伸向知名藝人江蕙、楊烈,所幸今天全案宣告偵破。
    2009/12/15 14:42
  • 蘇治芬拚連任 金鐘歌王楊烈助陣

    雲林縣長蘇治芬競選連任,今天辦造勢活動,金鐘歌王楊烈也特地南下,用歌聲幫她站台,之前一直有傳出死忠支持民進黨的楊烈想選民意代表,不過今天他倒是說要計畫辦巡迴演唱會。
    2009/10/11 00:23
  • 楊双五母出殯 百輛名車大排場

    演藝工會高雄市理事長楊双五,今天為他過世的母親舉辦告別式,特地選定上千坪的賽車場舉行,大陣仗的排場,除了168輛名牌轎車之外,還有重型機車也入列。理事長余天夫婦、還有楊烈等人都到場參加,警方也加派警力在場外戒備。
    2009/04/28 13:59
  • 1025遊行/反扁遊行噤聲 余天:反正黨安排的

    陳水扁出席1025遊行,原本持反對意見的余天,改口引用蔡英文的說法,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參加,但是,言談之中還是透露出不滿。羅文嘉則表示尊重陳水扁的做法,態度很中立;至於江霞跟楊烈,是表態支持陳水扁,從頭到尾緊緊跟隨;民進黨內反扁、挺扁2種立場,在遊行當中看的一清二楚。
    2008/10/25 19:31
  • 迴避2星期 安迪低調:理念不變

    藝人選邊站,讓江霞跟白冰冰撕破臉,事發後2位外界認為挺綠的藝人安迪和楊烈,卻突然上演失蹤記足足2星期!今天2人現身幫自己所拍攝的本土劇造勢,安迪強調自己立場理念沒有錯,所以不會退卻,只是以後要低調不公開宣揚。
    2008/03/11 19:01
  • 江霞:表態如吃「無米粥」 沒工作

    總統大選延燒到演藝圈,近來表態力挺長昌配的本土藝人安迪和楊烈,原本也在表演名單內,最後缺席,引人揣測,而江霞晚間在雲林,參加眾神護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呼籲藝人不要選邊站,免得沒工作。
    2008/03/06 20:16
  • 批白冰冰是演戲? 楊烈:斷章取義

    白冰冰的淚水,引發更多口水?江霞甚至在節目上爆出白冰冰壓迫經紀公司,逼藝人幫忙站台,前一天有部分媒體報導,藝人楊烈批評白冰冰落淚是在演戲,不過楊烈今天出面消毒,說他的說法是遭到斷章取義。
    2008/03/05 19:08
  • 道別人生 歌手楊烈自己規劃

    有沒有想過當人生走到盡頭的時候,要怎樣來替自己的生命畫下句點?歌手楊烈歷經癌症和喪母之痛,對生命有另一層體悟,於是請禮儀公司,替他量身訂做道別方式,完全依照他自己的需求來做規劃。
    2007/11/13 23:52
  • 〈獨家〉高峰跟楊烈同期 是當年的星光幫

    培育高峰一唱成名的,是七零年代的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這個比賽相當於現在的超級星光大道,不僅高峰、張鴻、康雷夫婦,甚至楊烈也都是從這裡出道,現在得知昔日戰友生了病,好友們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他快康復,再創作更多作品。
    2007/10/25 19:17
  • 用「唱」的!歌手楊烈宣導 防治大腸癌

    金鐘歌王楊烈罹患大腸癌,手術後目前修養中。楊烈大病一場後,更珍惜人生,他決定用歌聲全省巡迴,呼籲大家重視「大腸癌篩檢」,楊烈用「唱」的宣導防癌,台中是他的第一站。
    2007/05/14 12:54
  • 搶救邵曉鈴/與死神拔河! 邵曉鈴命危各界關懷

    胡志強夫妻出車禍,親朋好友得知邵曉鈴還在跟死神搏鬥,紛紛趕到醫院探望,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三度探病,另外包括藝人楊烈、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民生報發行人王效蘭等人都趕來,陳水扁總統也派人送來蘭花,關心慰問。
    2006/11/20 11:54
  • 搶救邵曉鈴/憾!演唱會留空位 胡志強夫婦缺席

    昨天晚間在台中有一場慈善演唱會,市長胡志強與夫人原本要到場祝賀,如今邵曉鈴在醫院與死神搏鬥。主持人澎恰恰與楊烈哽咽,祈禱邵曉鈴,吉人天相。
    2006/11/20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