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峰跟楊烈同期 是當年的星光幫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培育高峰一唱成名的,是七零年代的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這個比賽相當於現在的超級星光大道,不僅高峰、張鴻、康雷夫婦,甚至楊烈也都是從這裡出道,現在得知昔日戰友生了病,好友們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他快康復,再創作更多作品。

聽到資深歌手高峰生病,眼睛全盲,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趕緊探望。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有什麼需要,就到公司來找我,好嗎。」

即便在病褟中,高峰依舊難忘再復出歌唱;其實從25年前參加歌唱比賽後,高峰就一直沒放棄唱歌的初衷,一張張專輯部分都是高峰自己的自創曲,優秀的才藝,參加活動,還跟當年的台北市長陳水扁合影留念。演藝工會工作人員:「希望你身體好起來,趕快復出。」藝人高峰:「我客家歌曲也做了。」

在社大教唱的資深藝人張鴻,和高峰是同一期戰友,到現在教跳舞用得還是高峰的招牌歌曲,「好姑娘」。「好姑娘」歌詞:「又美麗呀,又大方呀,又美麗呀,又大方呀。」

資深藝人張鴻:「他為什麼取名叫高峰?我在想說因為他有非常嘹亮的歌聲,特別讓大家非常知道,他是原住民,聲音很響亮,所以取名叫高峰。」

資深藝人楊烈:「那時候比賽的時候,他身體很好,又高又壯,塊頭又大,給人家第一印象就是這樣子啊。」

高峰、張鴻、楊烈全在當年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一唱成名,影響力絕不輸現在的超級星光大道,雖然高峰暫時受病痛之苦,但好友們衷心期盼,能再看到那個高大、宏亮歌聲的山豬歌王,健康站上歌唱的舞台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19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