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植牙 結果共138筆

  • 缺保養易致糾紛 植牙前先關注6重點

    植牙糾紛日益增加,北醫牙醫學系副教授周幸華今天說,糾紛常見於民眾對植牙認識不足,輕忽後續保養,導致治療效果不如預期,考慮植牙前應牢記「3H3N」。
    2017/10/25 16:52
  • 機器人醫師來植牙 中國大陸首例誕生

    中國大陸全力衝刺自動化,在全世界每年超過1500萬例的植牙手術領域也開始插旗。一名西安患者近日由機器人主刀完成口腔手術,成了中國大陸首名「機器人牙醫」的患者。
    2017/09/27 09:53
  • 新技術!全口固定式假牙 最快「一天」戴上

    有大學教授因為長年缺牙,上課說話都受到影響,決定全口重建,但為了節省時間,治療方式採取快速全口固定假牙,因為是一次將整排牙齒固定,時間比一顆一顆植牙來的快,最快甚至當天就能戴上臨時假牙,不過醫生也說患者如果牙骨還算完整,利用傳統版植牙的治療,一顆一顆植入牙齒,外觀看起來會更像真牙!
    2017/06/08 12:58
  • 「繳費後再開刀」惹議? 醫院解釋:長年來規定

    醫院對於患者,到底要先治療再收費,還是收費後再治療,不管是「衛福部或國防部軍醫局」都沒有特別規定。只強調非健保的「自費項目」,醫師都得對病患或家人解釋清楚,而且要取得簽名。其實先繳費再治療的情況,也不是沒有,有些醫院的大腸鏡檢查或植牙,也都是先繳清費用。遭投訴「得先繳費再開刀」的醫院強調,醫院長年來規定就是,3千元以上的自費項目,得先繳清費用。
    2017/05/25 18:15
  • 木村拓哉成「無齒」天王 自爆拍戲缺牙13年

    日前木村拓哉上廣播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宣傳,驚爆過去缺牙13年,直到去年才做植牙手術的事實「之前在拍《冰上悍將》的時候,打冰上曲棍球一不小心就把一顆牙齒給打掉了。」
    2017/03/20 09:59
  • 控斜坡「濕滑」害摔 男斷13顆牙怒告KTV

    去KTV唱歌,摔斷13顆牙,男大生告KTV過失傷害!台北市一名闕姓男大生指控,今年2月跟朋友到內湖一家KTV夜唱,因為廁所外的斜坡地板凹凸不平又濕滑,害他滑倒,下巴著地,摔斷13顆牙,母親發現,這裡以前是賣場的電扶梯,鋪上地毯改造,地面有些凹凸。KTV事後給予1萬塊慰問金,但男大生植牙得花上百萬,雙方和解談不攏,男大生提告。
    2016/12/19 17:17
  • 控斜坡「濕滑」害摔 男斷13顆牙怒告KTV

    去KTV唱歌摔斷13顆牙,男大生告KTV過失傷害,台北市一名闕姓男大生指控,今年2月跟朋友到內湖一家KTV夜唱,因為廁所外的斜坡地板凹凸不平又濕滑,害他滑倒,下巴著地摔斷13顆牙,還發現這裡以前是大賣場的電扶梯,鋪上地毯改造,事後店長只給予1萬元慰問金,但男大生植牙得花上百萬,雙方和解談不攏,闕姓男子提告求償2百萬,下午將開庭調查,而業者目前暫不回應。
    2016/12/19 12:25
  • 餐廳玻璃太亮客人撞斷牙 業者判拘30天

    苗栗一家餐廳,四片玻璃門擦得晶亮,中間兩片活動開合,旁邊則是固定式,一名婦人來詢問訂餐,拿著菜單邊看邊走,撞上固定式玻璃,撞掉門牙,要求業者賠償植牙費用6萬5,業者認為客人自己不小心,願意賠償2萬慰問,雙方協調破裂,告上法院,法官認為業者應該注意動線安全,業務過失罪判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
    2016/12/18 13:14
  • 南投中寮無名女屍 相驗疑遭殺害後棄屍

    南投中寮發現無名女屍,檢警相驗後發現,死者疑似遭悶死再棄屍,但偵查隊比對縣內失蹤人口,找不到相符的,因此公佈特徵,死者年約25-35歲,身形微胖、中長卷髮,體重約55公斤、身高157公分,其兩顆門牙植牙,還有植眼睫毛,身著露肩墨綠色連身九分褲,手指甲彩繪為粉紅色貼亮鑽,腳趾甲彩繪則是亮綠色貼鑽,其左手有戴純金尾戒,希望知道有這樣特徵的朋友,趕快報警,提供線索。
    2016/11/11 12:03
  • 醫師:假牙穩定度變差 可搭配植牙

    需配戴假牙的老年人口有增加趨勢,但傳統全口假牙使用久後可能穩定度變差,影響長者配戴意願。醫師指出,以活動假牙搭配植牙也是可選擇的方式之一。
    2016/11/10 08:55
  • 年輕人也會得牙周病 咀嚼無力、口臭是警訊

    台南市一名31歲女子因牙齦經常腫痛流血就醫,檢查後發現罹患好發於年輕族群的侵犯性牙周炎,經植牙手術重建恢復良好。醫師指出,侵犯性牙周炎破壞速度快,年輕人也該注意。
    2016/10/27 19:03
  • 彰化牙醫張漢明 幼教師植牙奪世界冠軍

    雲林一名蘇小姐上排牙齒因為蛀牙、缺牙下排牙齒更是只剩7顆是好的,不只影響發音甚至連吃東西都有困難,加上她是一名幼兒園老師,發音不標準上課時造成很大困擾,因此她決定砸120多萬,進行全口重建、植牙還有咬合手術,現在她終於能自信開口。
    2016/08/22 17:36
  • 退休警官欠8萬植牙費 診所追討不成調解

    彰化一名許姓退休警官,遭到多家牙醫診所指控,不是發生爭執,就是植牙完成之後賴帳,只願意付一半費用,一共欠了4家診所8萬元,牙醫師也指控,他平常洗牙或是回診檢查時,就連掛號費100元都不想付,不過診所不願提告,現在雙方進入調解委員會,希望能和解並拿回醫療費。
    2016/06/24 17:25
  • 【真的嗎?】彈夾式假牙代替牙科治療? 牙醫全聯會這樣說

    老年人缺牙逐漸成為常態,而最近通訊軟體間流傳著「彈夾式假牙」文章,宣稱可以價格低廉的彈夾式假牙可替代一般假牙,甚至是植牙,讓長輩大肆轉傳,讓民眾紛紛前往牙醫診所詢問。
    2016/06/23 16:29
  • 牙醫的真心告白!好牙可以瘦身美容

    牙齒保健不只是防病,更可以養顏防老!」牙醫梁廣庫大膽挑戰牙醫與醫美界,提出「臉由齒生,相隨齒變」,只要提早注意牙齒保健與治療,以後就可以省去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的麻煩。
    2016/06/21 19:59
  • 演唱會「攻蛋」後再會粉絲 藍心湄:只怕假牙掉?!

    台灣目前最長壽的節目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在本週五(4/15)晚間九點將攝影棚移到戶外,舉辦開播十三年來首度LIVE直播同樂會!這也是主持人藍心湄距離三年前演唱會「攻蛋」後,首次最面對面貼近粉絲的活動。被問及節目首次LIVE播出,會不會擔心現場突發狀況?看過大風大浪、大場面的藍心湄笑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LIVE最有趣的就是臨時的狀況」。話才剛說完,藍心湄突然記起上週五的一場「意外」,半開玩笑的說:「怕只怕上星期牙齒意外開刀,希望臨時假牙不要主持到一半,突然飛出去就好!」原來是藍心湄上週吃螃蟹的時候,不小心把門牙給嗑斷了。當時開刀拔牙的傷口還在裡面,所以現在講話還有點大舌頭,也因為接下來要做植牙手術,讓原本打算由她擔綱製作的戲劇一殺青,就要出國放鬆的計劃落空,只好等到六月份,再帶爸媽去英國巴黎走走。
    2016/04/14 22:04
  • 植牙貴!一顆要價4-15萬 上班族「5個月薪」

    在台灣植牙實在不便宜!消基會調查,國內植牙費用一顆大約4萬到15萬不等,以基本工資時薪120元換算,一般民眾要工作5個月才能賺得植一顆牙的費用!痛苦指數不輸給買房,但各地植牙價格也有價差,新竹市價格範圍在9-15萬最貴。
    2016/03/02 12:18
  • 花40萬植牙拖5年 婦控沒治好醫生落跑

    高雄一位陳小姐當初透過朋友介紹找上一位劉醫生,花40萬植9顆牙,預計一年療程,結果卻拖了5年,到現在還有2顆牙齒還沒做好,原因就是醫生常常鬧失蹤。她說這5年醫生不是跳槽就是找不到人,她跟著醫生跑了好幾間診所,到現在牙齒還沒做好又無法退錢,找上當初第一間看診地方,診所說當初醫生是借用場地,個人行為不負責,記者找上門,牙科診所低調不受訪,私下透漏當初借場地給這位醫生沒有收患者一毛錢,至於被點名的落跑醫生,撥打手機空號,但臉書透漏他最近累了,暫時不當醫生了。
    2016/01/23 18:37
  • 植牙一勞永逸?有牙周病又植牙 引併發症

    缺牙不方便又不美觀,有患者會直接尋求植牙!但得小心手術前是否做好準備,有民眾有輕微牙周病,但牙醫師沒先治療,就一口氣幫他植了9顆牙齒,加上手術後,患者沒有好好保養植體和原本的自然牙,牙周病發炎出血,併發骨膜炎,只好把原來的植牙拔掉,先治療牙周病,反倒花更多冤枉錢來補救。
    2015/11/02 12:46
  • 獸醫農場摔車!骨折又斷牙 雇主拒全賠

    一名女子,原本是新竹一家生態農場的獸醫,但卻在上班期間,搭乘公務車時,整個人被甩出車外,導致她嚴重的顎骨骨折,牙齒也斷了好幾根,雖然農場支付了女子的住院費用,不過女子卻控訴說,她到現在還沒辦法正常咬合,就連牙齒都還需要植牙,後續醫療費用高達70萬,農場卻拒絕支付,讓她無法接受。
    2015/07/31 12:17
  • ​跨海植牙!9顆變8顆多3萬 告牙醫詐欺

    (▲圖/達志影像/TPG)  一名趙小姐去年4月,從澎湖到雲林斗六一家牙醫診所植牙,原本說好療程4個月,植9顆牙,收費34萬,結果療程長達9個月,收費要37萬,還少植1顆牙,讓趙小姐現在嘴巴左邊沒有辦法正常咬合,嘴角還留下撕裂的傷痕,植牙被騙,控告牙醫詐欺
    2015/01/07 14:24
  • ​花6萬植牙被騙!無良醫植臨時假牙 女受罪

    近幾年植牙風潮盛行,卻也衍生不少糾紛,像台南一名小姐花了6萬塊植牙,結果被植入的竟然是臨時假牙,醫師品質良莠不齊,資深的牙醫師說,並非人人都適合植牙,能裝假牙的其實不一定要植牙,因為活動假牙好裝好拆容易清洗,現代人為了美觀,所以才會花大錢植牙,而植牙也會有風險,像牙周病患者、糖尿病高血壓患者都不適合植牙,目前國內南部植牙價格比中北部低1到3成,所以會出現中北部民眾到南部植牙的情況
    2014/12/23 14:52
  • 硬多植1顆牙! 婦慘發炎惡劣醫判賠349萬

    植牙卻換來5年的夢魘,一名陳姓婦人向高雄的牙醫師張勝利求診,但張醫師居然一口氣幫她植了16顆牙,甚至連不必植牙的智齒區也不放過,最後陳姓婦人的牙齒數居然多達33顆,比正常口腔還要多一顆,不但無法咬合,還因為不好清潔牙床嚴重發炎,陳姓婦人憤而向張醫師提告,高地院最後判定,醫師必須賠償349萬元,其中精神慰撫金,就有120萬元
    2014/12/23 14:45
  • 3大燙金關鍵字 醫美、教育、專業服務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網路,網路媒體早已是業者投注廣告預算的所在,而其中關鍵字廣告因為成本靈活、好操作、針對性高,是中小企業常會使用的工具之一,尋引擎業者公布過去10年來,關鍵字搜尋的前3名,分別是醫學美容、教育及專業服務產業,是關鍵字廣告的3大金牛產業。其中無痛植牙是今年最熱門的關鍵字,點擊1次的費用高達300元
    2014/12/11 14:41
  • 牙斷4顆!撞人行道水泥柱 求償34萬植牙費

    彰化一名國一男生,在人行磚道上騎腳踏車,結果天色昏暗,撞上人行道上水泥柱,這一摔大破相,斷了四顆牙!醫師診斷告知,植牙費要34萬元,學生母親質疑設計不良,人行道沒有警示,水泥柱也沒有反光貼片,附近沒路燈,視線不清,才會害人摔倒,打算申請國賠,但鄉公所表示,人行道本來就不能騎車,會尊重對方作法
    2014/11/3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