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植牙 結果共138筆

  • 植牙世界研討會 牙醫陳幸妤缺席

    國際植牙研討會,今天風光開幕,總共邀請來自20多個國家的頂尖專科醫師,進行學術交流。原本傳聞總統千金陳幸妤,也會參與海報論文的競賽,不過主辦單位澄清,陳醫師根本連初賽都沒有參加。
    2006/10/20 19:13
  • 〈獨家〉就為了這張證書 陳幸妤赴美學植牙

    陳幸妤星期天才從美國進修完植牙課程,TVBS也獨家拍攝由美國紐約大學所頒發的植牙證書,這次包括陳幸妤總共35位國內的牙醫師都拿到同樣證書。不過同行的牙醫師雖然和陳幸妤同班2年,卻都不約而同對於這位身分特殊的同學很感冒,因為他們平凡的學生生活,就是因為陳幸妤,不斷被媒體追逐。
    2006/09/26 12:15
  • 陳幸妤一早抵台 走國安專勤通道

    赴美進行5天的植牙課程,總統千金陳幸妤在早上6點26分抵達國門,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晚了21分鐘,不過國安局人員還是早在5點多就開始規劃動線,陳幸妤最後是直接走國安局專勤組工作門,搭電梯到地下二樓員工通道,上了隨扈車,境管局局長吳振吉還親自迎接,一路護送。
    2006/09/24 08:10
  • 結束5天植牙進修 陳幸妤搭機返台

    總統千金陳幸妤結束,在紐約5天的植牙進修課程,美東星期五深夜11點多搭機返台,預計24日星期天,清晨6點多會抵達台北。陳幸妤這趟行程相當低調,回程的一路上都是自己拖著行李,和大家一樣排隊辦理登機手續,並沒有任何特別的禮遇,還因為美國安檢嚴格,多等待一段時間。
    2006/09/23 12:15
  • 〈獨家〉陳幸妤改行! 矯正齒比不上植牙夯

    陳幸妤已經在台大取得碩士學位,學的是牙齒矯正,這次卻到美國攻讀植牙學程,究竟為了什麼?根據牙醫界估計,植牙商機至少千億,比起傳統假牙,一顆價格10倍以上,自費18萬的植牙課程,最多植2顆牙就賺回來了。
    2006/09/19 18:23
  • 陳幸妤赴美 傳國安專案護航

    陳幸妤低調赴美學植牙,雖然強調是私人行程,但傳出國安局不僅是最高機密,通關過程還啟動「陸致遠專案」,安排陳幸妤走公務管制通道,順利避開媒體,問題是陸致遠專案在國安局組織法裡規定是「為情報工作所需」,國安局強調一切合乎規定,至於陳幸妤在抵達紐約提早出關,華航也澄清,絕對沒有所謂持空姐證件出關。
    2006/09/19 12:23
  • 低調赴紐約研修 陳幸妤的第一天

    前往紐約研修植牙課程,昨天跟媒體上演飛車追逐戰的總統女兒陳幸妤,抵達紐約沒多久,起個大早,展開第一天的課程,在沒有安全人員陪同下,陳幸妤搭乘巴士,前往上課,下課後終於點頭接受訪問。她說,這趟到紐約,是很早以前就決定的行程,她只來5天,就會回台灣。
    2006/09/19 08:16
  • 陳幸妤低調赴美 走空服員公務道

    總統女兒陳幸妤低調赴美,沒有動用國安人員,台灣駐紐約館處也毫不知情,但是陳幸妤在華航的協助之下,戴上華航員工識別證,走空服員專用公務門,陳幸妤在深夜抵達下榻飯店,隨行友人一路幫她遮擋媒體的鏡頭,根據了解,陳幸妤這次低調赴美,是要前往紐約大學參加「植牙講習課程」。撞到媒體的採訪車,陳幸妤才剛剛抵達美國,就跟記者來一場相當危險的公路追逐戰。
    2006/09/18 19:00
  • 倒扁時刻 陳幸妤低調搭機赴美

    總統女兒陳幸妤昨天獨自一人低調赴美,由於國內正值倒扁敏感時刻,陳幸妤突然出國,引發外界許多揣測,不過根據我們進一步的了解,陳幸妤這趟美國行主要是去上課,她參加紐約大學開辦的植牙認證課程,這次去只要通過測試,就能拿到證書。
    2006/09/18 11:58
  • 〈獨家〉花百萬換爛牙? 微創植牙得小心

    高雄一位蔡先生因為牙齒蛀了,拔掉2顆門牙,做了最新的微創植牙技術,恢復「門面」,結果卻換來一口爛牙,蔡先生前後花了100多萬元,才讓他口腔恢復健康。
    2005/07/08 17:48
  • 無「齒」照啃芭樂! 男子一年掉光牙

    正值壯年也會掉光牙,宜蘭壯圍有一名農夫從32歲開始,滿嘴牙就因為不明原因掉光,植牙手術費用要100萬,籌不出錢,不過男子無「齒」,還是照樣吃肉啃芭樂。
    2005/04/27 19:04
  • 1小時全口新牙 3D植牙手術至少60萬

    過去傳統植牙必須耗時四到六個月,現在牙醫師利用三D影像以及電腦斷層掃描,找出最適合植牙的位置,只要花一個小時, 就有一口漂亮的新牙,不過價格不便宜,最少要花上六十萬。
    2003/12/23 16:55
  • 暑期青少年運動撞掉大牙 植牙暴增

    不少人都有過因為意外撞擊,撞掉門牙的經驗。在發生意外的同時,除了捧著滿嘴鮮血,忍著疼痛。最好記得把牙齒撿回來,因為撞掉的牙齒,如果保存得宜,兩個小時內,都有機會順利植回牙床。
    2003/08/30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