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棄權 結果共192筆

  • 法國大選倒數!四成未決定投誰 兩成棄權

    法國總統大選倒數兩個月,關注焦點,除了現任總統馬克宏之外,幾乎都集中在幾位右派、中右派參選人身上,包括極右派的澤穆爾,譴責法國正加速『伊斯蘭化』;同為極右派的勒朋,則表明自己一旦當選,就會讓法國退出北約組織。而本周五,就要舉辦去年因疫情取消的2022尼斯嘉年華,今年適逢總統大選,也有一些別出心裁的設計!
    2022/02/09 19:51
  • 聯合國安理會表決烏俄危機 印度投「反對票」原因曝光

    在外交策略上走不結盟路線的印度,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1月31日一場是否討論烏克蘭情勢的表決中,投下了棄權票,但呼籲各方以「安靜」的外交手段及建設性對話解除緊張。
    2022/02/01 14:32
  • 日本疫情燒到桌球錦標賽 選手染疫被迫退出4強賽

    日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延燒,拿下東奧女子團體銀牌的桌球女選手平野美宇今天快篩陽性,被迫在日本桌球錦標賽棄權。同樣因染疫棄賽的還有男選手大島祐哉。
    2022/01/29 17:02
  • 歐洲議會譴責港自由惡化 籲制裁官員抵制冬奧

    歐洲議會20日以585票贊成、46票反對和41票棄權,通過香港基本自由遭受侵害相關決議。
    2022/01/21 13:40
  • 48:7!藍綠合作封殺柯文哲覆議案 北市將重發敬老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但北市議會上月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禮金,因柯文哲反對提出覆議案,今(22)日進行表決,結果贊成48票、反對7票、棄權5票,柯文哲提出覆議案遭封殺,北市議會通過將重發重陽敬老金。
    2021/12/22 15:13
  • 索羅門總理蘇嘉瓦瑞掌握多數 國會否決不信任案

    索羅門群島國會今天表決對總理蘇嘉瓦瑞的不信任案,投票結果32票反對,15票支持,2票棄權,沒有過關。
    2021/12/06 15:48
  • 法國民議會通過決議案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法國國民議會周一(11/29)以39票贊成、2票反對、3票棄權,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決議案,創下法國國會兩院在半年之內,都首度通過友台決議的歷史記錄。
    2021/11/30 11:41
  • 法國民議會壓倒性通過決議案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法國國民議會今天以39票贊成、2票反對、3票棄權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決議案,雙方激烈交鋒,政府代表則重申支持台灣。法國上下兩院今年皆通過挺台決議,具歷史意義。
    2021/11/30 09:41
  • 外交部刪除「為慰安婦爭取權益」字樣 馬英九批:對日本卑躬屈膝

    立法院近期審查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疑,外交部亞太司在今年預算中,竟然把協助向日本索償「台籍慰安婦受害人補償費」字眼全部刪除掉,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24)日表示,外交部對日本卑躬屈膝,根本是對台灣慰安婦的二度傷害,二戰時日本人對慰安婦殘暴不仁,亞洲各國都積極為自己的阿嬤爭取權益,反觀外交部卻在官方文書中積極放棄權益,究竟是中華民國的外交部,還是日本的外交部?
    2021/11/24 09:35
  • 「甜心」又戰!為敬老金 林穎孟、徐巧芯隔空嗆

    為了重陽敬老金,北市議會又掀「甜心」大戰!議員徐巧芯批林穎孟說要反對敬老金,但實際上根本沒投票,難道是不敢表態?林穎孟也反擊指徐巧芯自己按「棄權」,而且真的關心,那委員會討論時怎麼都不來,雙姝再度激辯。
    2021/11/11 20:37
  • 逆柯P!北市議會通過重新發放「重陽敬老金」 金額自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引發不少長輩不滿。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日前重啟審議冰凍2年的「台北市重陽禮金致送自治條例」,市議會今(10日)進行審議,包含藍、綠以及小黨、無黨議員等幾乎全員到齊。最終,在佔多數的藍綠黨團都投下同意票的狀況下,48人同意、4人反對、5人棄權,通過重新發放重陽敬老禮金。不過,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北市府將提出覆議。
    2021/11/10 16:43
  • 黃筱雯全運會拳擊免戰摘金 放眼年底世錦賽盼稱后

    比賽鐘聲才剛響起,對手角落就拋出白毛巾棄權,也讓東京奧運拳擊銅牌女將黃筱雯免戰摘金,她有些無奈地說:「又來了,上屆全運會金牌戰,也是這個樣子。」
    2021/10/20 18:01
  • 東奧捷克選手群聚感染!沙灘女排棄權 日本不戰而勝

    捷克奧委會在22日證實沙灘排球女將斯魯科娃(Markéta Sluková-Nausch)確診新冠病毒,成為捷克代表團中第一位受影響的選手,而病毒帶原者竟然是隊上醫生,一抵達東京就被確診陽性,導致斯魯科娃這次只能與東奧擦肩而過,今(24)日她原本要對上日本隊,但目前大會已經宣布日本隊不戰而勝。
    2021/07/24 11:26
  • Delta變異株來襲!全球疫情加劇 東奧頻傳選手確診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日本疫情進入第5波,各國代表團選手相繼確診,智利一位跆拳道女將即因確診棄權,是首個因染疫而退出的參賽者;Delta變異株來勢洶洶,全球疫情再度加劇。
    2021/07/22 10:45
  • 東京奧運首例棄權 智利跆拳道女將染疫退賽

    東京奧運倒數兩天,染疫消息卻不斷傳出。智利跆拳道女將因兩次檢測都為陽性,隔離期間無法出賽,被迫棄權,是本屆奧運因染疫退賽首例。捷克代表團與奧運義工也分別確診感染案例,奧運確診數已累積75人。烏干達的逃逸選手在三重縣被發現,駐日使館不排除將人遣送回國,這恐怕也會成為東京奧運第一位遭強制返國的選手。
    2021/07/21 19:55
  • 東京奧運染疫退賽首例 智利跆拳道女將確診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報導,東奧相關人士表示,一名智利女跆拳道選手因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被迫棄權,這是東奧選手染疫無法出賽首例。
    2021/07/21 14:24
  • 東奧選手染疫視為「棄權」 仍有機會奪銀牌

    國際奧委會公布「東京大會競技特別規則」,規定參加日本東京奧運的運動員或是教練團隊確診,運動員就會被大會判定為「棄權」,但不會喪失資格。
    2021/07/13 12:00
  • 東奧選手染疫視為「棄權」、禁止比賽 選手恐慌憂防疫

    國際奧委會(IOC)在10日宣布「東京大會競技特別規則」,未來東奧期間中只要選手或教練團隊等被檢查出新冠病毒確診而無法出賽者,將被大會判定為「棄權」而非「喪失資格」,也就是說選手仍可保留之前比賽紀錄爭取排名,此外大會並進一步針對個競技項目說明適用規則。
    2021/07/12 12:13
  • 以色列變天!納坦雅胡下步? 胡逸山:恐分化對手致新政府倒台

    以色列國會13日在信任投票中,以60票同意、59票反對、1票棄權確定成立由8個政黨組成的聯合政府,右派領導人班奈特宣誓成為總理,結束納坦雅胡12年的總理生涯。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納坦雅胡過去時常利用分化對手來鞏固自身權力,這次國會投票結果為60票比59票,身為最大反對黨領袖的納坦雅胡很有可能利用同手段讓少數議員反對新政府,進而讓對方倒台。」 另外,許多人擔心極右派的班奈特上任後會提出敏感政策,加劇以巴衝突,胡逸山認為「班奈特如何同時兼顧左派勢力以及緩解以巴衝突,成為一大挑戰。」胡逸山也提到「相較於之前的強硬右派,聯合政府執政讓過去因『挺以』而遭受國際譴責的美國鬆一口氣。」
    2021/06/14 14:37
  • 完善香港選制草案 陸人大2895比0票通過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今天(3/11)閉幕,備受外界關注的「修改香港選制草案」,以2895票贊成,1票棄權,高票通過,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則在會後舉行國際記者會,重申兩岸關係要和緩,就必須堅持一個中國和九二共識。
    2021/03/11 21:43
  • 快訊/2895票贊成0反對 陸通過「香港選制草案」

    今年的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剛剛閉幕,會中表決「關於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結果全場以2895票贊成、0票反對、1票棄權,高票通過這項最近高度爭議的草案。
    2021/03/11 15:31
  • 萊豬3綠委被換委員會 自嘲「被打入冷宮」

    萊豬投下棄權票的三位民進黨立委,除了遭到黨中央停權外,現在更被強制換到不是自己專業的委員會,讓林淑芬痛批,這不是懲罰委員,而是懲罰託付期待的選民,更自嘲自己像是被打入冷宮。
    2021/03/03 14:39
  • 加拿大國會投票266:0 認定新疆種族滅絕

    加拿大國會周一(22日)以266票贊成、0票反對,壓倒性的票數通過動議,認定中國大陸政府對新疆維吾爾族的行為,構成種族滅絕。這也是繼美國之後,第二個認定大陸犯下種族滅絕行為的國家,儘管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多數內閣成員在投票中棄權,但這項動議得到所有在野黨議員的支持,部分執政黨議員也投下贊成票,這項由在野保守黨提出的議案,將迫使杜魯道更強硬應對中國,議案表決同時還通過另一項修正案,假使中國繼續滅絕維吾爾族人,呼籲國際奧委會取消北京明年冬奧的主辦權,中國駐加拿大使館發言人隨後對這項議案予以嚴厲譴責,敦促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2021/02/23 15:47
  • 美首波緬甸制裁名單 軍政府領導人代理總統上榜

    美國今天公布首波緬甸制裁名單,瞄準10名現任、前任軍官及3個軍方關聯實體,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代理總統明穗皆名列其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再次敦促緬甸軍方放棄權力。
    2021/02/12 06:40
  • 大喊「軍事獨裁必敗!」 醫護、教授加入反政變

    針對緬甸政變,美國總統拜登說重話,要求軍方放棄權力,否則將重啟制裁,緬甸力挺翁山蘇姬的民眾,也陸續加入「公民不服從」運動,越來越多醫護人員和大學老師,加入抗爭,由於緬甸軍方封鎖臉書,民眾轉往推特,持續為「反政變」發聲。
    2021/02/05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