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梁偉雄 結果共1,085筆

  • 朝偉嘉人/首表「婚」意 梁朝偉:已規劃結婚

    劉嘉玲與梁朝偉已是被公認的一對,2人卻遲遲未肯結婚,何時能修成正果,成為媒體關心的焦點,梁朝偉和劉嘉玲今天晚間分別在不同場合,首次大方承認2人確實已經計畫要結婚,而且一定會宴請親朋好友,劉嘉玲表示,婚禮一但確定好時間地點,一定會向大家公佈。
    2008/02/25 21:52
  • 肥肥病逝/肥肥追思會 最佳搭檔曾志偉主持

    已故藝人沈殿霞追思會,將在3月2日下午2點到4點,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將會邀請沈殿霞生前好友出席,會場會擺放她心愛的物品及播放她的片段,主辦的TVB無線電視台表示,會發派6千多張入場門票給民眾索取。
    2008/02/23 19:20
  • 肥肥病逝/鄭少秋送別? 親友:只有家屬出席

    香港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將長眠何處?經過家屬討論商議,決定按照她的遺願,將遺體運回加拿大安葬,並且在2月27日,於加拿大溫哥華的科士蘭墓園舉行葬禮。至於前夫鄭少秋會不會去送沈殿霞最後一程?肥肥的好朋友陳淑芬表示,這是私人葬禮,不會開放家屬以外的人士參加。
    2008/02/23 17:05
  • 冠希慾照/避風頭! 鍾欣桐未出席英皇春酒宴

    香港英皇集團喝春酒,旗下藝人鍾欣桐阿嬌臨時缺席,讓大批守候的媒體撲了個空;不過阿嬌的同門好朋友,像是蔡卓妍阿Sa和容祖兒等人,就出來力挺阿嬌,她們都表示,希望阿嬌能夠盡快走出不雅照的陰霾,回到自己最愛的表演舞台。
    2008/02/22 07:58
  • 冠希慾照/陳冠希終道歉 阿嬌:希風波平息

    陳冠希現身道歉,被裸照風暴波及的女主角之一,鍾欣桐-阿嬌,晚間臨時缺席英皇集團的春酒晚會,被問到,阿嬌有沒有看到陳冠希的道歉?阿嬌的經紀人只說,希望風波趕快平息,而阿嬌的老闆-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倒是認為,陳冠希今天講得很好,大家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2008/02/21 19:42
  • 肥肥病逝/肥肥猝逝 鄭欣宜:母親走得安祥

    香港資深藝人沈殿霞,在和病魔對抗多年之後,今天上午8點38分,因為肝腫瘤加上膽管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香港瑪麗醫院,根據肥肥女兒鄭欣宜的轉述,沈殿霞離去前面容相當安祥。這個消息今天立刻震撼全香港,香港特首曾蔭權特別代表港府發表追悼聲明,說「沈殿霞是香港人的開心果,她的笑聲陪香港一起長大」。
    2008/02/19 16:38
  • 肥肥病逝/沈殿霞術後病情反覆 一度病危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今天病逝在香港瑪麗醫院,其沈殿霞的病情反覆,時好時壞,進出醫院多回,前年病情,更有一度嚴重到讓她認不出女兒來,當時肥肥接受專訪時,曾經這麼說,她說自己生病,最放不下心的,就是自己的女兒,來看看當時這段專訪。
    2008/02/19 13:25
  • 冠希慾照/陳冠希惹麻煩 經紀公司照擺春酒

    儘管陳冠希惹出裸照風暴,陳冠希所屬的經紀公司,今天(18日)晚間還是在香港,大擺春酒,慰勞旗下藝人,陳冠希的老闆林建岳,不再回應相關問題,不過和陳冠希同屬一個公司的港星吳君如,晚間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給陳冠希多一點時間來思考,接下來應該如何好好善後。
    2008/02/18 23:22
  • 冠希慾照/教育界痛批 港媒報導扭曲兩性觀

    香港各媒體都在機場守陳冠希的返港,而主要報紙和娛樂周刊,將連日網上流傳多張疑似藝人的不雅照片,結集成一本專輯刺激銷量,媒體大量報導不雅照事件,遭受到教育界的抨擊,認為不但是如同在當事人傷口灑鹽,而且已經嚴重扭曲了面對兩性關係的正碓觀念,有學校已經要開課,以不雅照片作為學生的反面教材。
    2008/02/16 18:18
  • 冠希慾照/「天真嬌」現身 有人讚有人批作戲

    昨天以一席「我太天真,太傻」公開道歉的香港藝人阿嬌,香港媒體今天給她一個新的封號,叫「天真嬌」,阿嬌的現身,有人稱讚勇敢,有人批評太會作戲,在香港評價兩極化,倒是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集團,在風暴一開始說照片是移花接木,今天被網友編歌諷刺,說「根本是天大謊言!」
    2008/02/12 18:17
  • 冠希慾照/為裸照風波止血 英皇主席親坐鎮

    有香港媒體報導,阿嬌今天選擇站出來面對裸照風暴,一方面也是經紀公司要測試外界對阿嬌的反應,今天這場形同「道歉記者會」,現場有數百名歌迷,表達力挺到底的決心,阿嬌在發表道歉聲明,歌迷排排站,就站在阿嬌後面,經紀公司選擇阿嬌現身的時機地點,可以說煞費苦心。
    2008/02/11 16:58
  • 冠希慾照/坦承裸照是她 阿嬌:太傻犯了錯

    陳冠希裸照風波延燒兩個星期後,被捲入的女藝人越來越多,Twins成員阿嬌是第一個站出來面對風暴的受害女藝人,她坦承自己天真又傻,才會拍下不雅照片,同時對自己引起的社會騷動,公開向大眾道歉,由於裸照風波已經震撼全球華人社區,今天阿嬌現身,歌迷、媒體擠成一團,還造成香港一度大塞車。
    2008/02/11 16:58
  • 開車也要做環保 氫能車名流都愛

    空氣污染問題是世界各國致力改善的問題,一家德國車廠正式推出,符合歐美環保和安全標準的氫能汽車,不過目前生產了100部,都只送給像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等環保名人,最近就這款氫能汽車就到了香港作推廣之旅,來看看這部環保車是什麼樣子!
    2008/02/07 19:37
  • 劉德華與「兒子」 用MV向觀眾拜年

    藝人劉德華每一年都會拍一支MV來跟各位觀眾拜年,今年也不例外,而且還首次與他2名「兒子」,就是公仔Andox與黑仔,以父子檔形式合唱賀年歌曲。生肖屬牛的華仔雖然很怕看到老鼠,不過就很期待鼠年的來臨,因為可以到北京看奧運。
    2008/02/07 13:27
  • 香港民眾過年傳統 逛年宵討好運

    香港民眾過新年時,傳統上都會去逛年宵市場,希望走一圈之後,在新的一年會走好運,而且多多少少都會買一點好采頭或好玩的小玩具,今年有人想出做鮑魚墊子,巨型的吹氣巧克力,由於造型討喜,台幣350元,相當於一份牛排的價錢,依然是門庭若市。
    2008/02/06 13:56
  • 亂!10萬人擠火車 撐不住終昏倒

    中國大陸的過年返鄉向來一票難求,今年又碰上歷來最大的雪災,讓很多人回不了家,昨天才剛剛通車的廣州車站,今天下午再度擠進數萬名人潮,很多人怎麼擠,都擠不進去;也因為實在有太多的人潮,許多民眾受不了,當場昏倒!大陸各地的車站,一直到今天依舊是一片混亂。
    2008/02/01 19:18
  • 雪災阻斷電力 台商生產線受衝擊

    大陸雪災癱瘓了交通,也造成電力中斷,除了造成民眾不便,對於台商,以及在大陸設廠的國際大廠,也造成巨大衝擊,有越來越多的生產線,因為勞工短缺,又沒有電力,可能被迫暫停,根據大陸的估計,這波雪災,目前已經造成超過1兆台幣的經濟損失。
    2008/01/31 22:10
  • 火車通了! 10萬人搶搭車爆衝突

    中國大陸遭逢近60年來最大的一場雪災,鐵路交通斷了好幾天,數十萬趕著回家過年的民工,這幾天露宿在廣州火車站外頭,終於聽到火車通了,大批人爭先恐後搶成一團,甚至爆發流血衝突,有些人好不容易擠上火車,終於破涕為笑,擠不上的哭天搶地,整個廣州亂成一團。
    2008/01/31 18:21
  • 五月天出馬 高雄燈會赴港招遊客

    2008高雄觀光年活動已經正式啟動,高雄為了達到觀光客突破每年1百萬人次的目標,不惜大手筆前往海外宣傳,還找來五月天以及梁靜如,擔任高雄燈會的代言人,梁靜如和五月天的瑪莎,這對緋聞男女同台,立刻成為香港媒體的焦點。
    2008/01/25 00:26
  • 泛藍香港造勢 離馬出生地100尺

    還有2個月就是總統大選,泛藍陣營在立委選舉大勝之後,今天晚間選擇在馬英九的出生地香港,展開第一場海外的大型造勢活動,這場造勢會,特別選在距離馬英九出生醫院,不到100公尺的地方舉行。
    2008/01/24 00:07
  • VIVIENNE TAM操刀 米老鼠變衣服

    農曆新年還沒有到,春夏時裝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出爐了!在時尚之都紐約,奠定時裝地位的著名香港時裝設計師譚燕玉VIVIENNE TAM,昨天就在香港的著名美式主題樂園,舉行一場春夏時裝秀,展示首次為卡通人物米老鼠設計的新年服,譚燕玉還親自上陣與米老鼠一起走台步。
    2008/01/22 09:50
  • 全亞洲最大! 六星豪華輪將來台

    一艘全亞洲最大以香港為基地的六星級超級豪華郵輪,下個月將從香港開航台灣,要停靠基隆還有高雄港,這艘豪華郵輪最大的套房,有40坪大,業者是看準兩岸三通之後的商機,才決定要把郵輪試航台灣,不過所有的往來港台之間的船票,目前已經全部銷售一空。
    2008/01/15 19:29
  • 周星馳科幻新作 小童星女扮男裝

    耗資3年拍攝,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的新作品,科幻片喜劇「長江七號」,終於要正式上映,周星馳今天帶著戲中女扮男裝的「兒子」,在香港宣傳新戲,這名只有9歲小童星,是由大陸一名小女孩反串,話題性十足,周星馳首次演父親的角色,不過面對媒體的詢問,星爺說他暫時沒有想要當爸爸。
    2008/01/14 19:29
  • 10個月減重38kg 秋官女代言瘦身

    香港藝人鄭少秋與前妻肥肥(沈殿霞)的寶貝女兒鄭欣宜,經常攻佔香港的娛樂版面,鄭欣宜花了10個月的時間努力瘦身,從103公斤減到65公斤,足足減掉38公斤,也讓她成為這家瘦身中心的代言人。
    2008/01/11 10:04
  • 香港吹「台」風 飛輪海人氣超旺

    近年來繼韓風之後,一股台風吹襲香港,台灣人氣組合一隊接著一隊,到香港宣傳造勢,香港比較缺少團體組合,因此像F4、飛輪海、棒棒堂等,都特別受到香港粉絲追星;台灣人氣組合飛輪海的新專輯記者會,今香港舉行,吸引許多歌迷捧場!
    2008/01/04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