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天真嬌」現身 有人讚有人批作戲

記者 張喬青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以一席「我太天真,太傻」公開道歉的香港藝人阿嬌,香港媒體今天給她一個新的封號,叫「天真嬌」,阿嬌的現身,有人稱讚勇敢,有人批評太會作戲,在香港評價兩極化,倒是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集團,在風暴一開始說照片是移花接木,今天被網友編歌諷刺,說「根本是天大謊言!」

阿嬌現身說明裸照風波後,翻開香港各大報紙頭版,幾乎都是阿嬌的新聞。

香港蘋果日報標題是,「首位主角現身,阿嬌無淚」;東方日報頭版,就放一張大大的阿嬌照片;有週刊的封面,以「天真嬌一分鐘」當標題;東週刊則寫這件事是「網路陰謀」。

不過,阿嬌公開站出來,有人認為她很勇敢,也有人批評她做作,簡直在演戲。香港民眾:「自己做的事自己負責,不能用天真當藉口。」香港民眾:「如果以女孩角度看,她真的很勇敢!」

週一這場記者會,媒體拍個不停,閃光燈亮到像雷射燈打在她身上,媒體陣仗驚人,就連記者會開始前,攝影為了喬到好位子,還差點吵了起來。現場媒體:「你們前面不要再動了!再動更亂!」

兩岸三地300多名記者,幾乎總動員,把現場塞的滿滿滿,還有人說,甚至比3年前,董建華辭職時來了更多的記者。

阿嬌的說法,等於承認裸照女主角就是她,經紀公司一開始說是「移花接木」,原來是謊言,網友們編了一個諷刺歌曲利用「奧運主題曲」,諷刺英皇集團說謊話。網路歌詞:「偽人可恥,就怕有錢,陷法網太容易。」

看來阿嬌出面解釋後,並不能立刻停止風波,民眾還是會論戰好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