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為裸照風波止血 英皇主席親坐鎮

記者 黃重添 張喬青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香港媒體報導,阿嬌今天選擇站出來面對裸照風暴,一方面也是經紀公司要測試外界對阿嬌的反應,今天這場形同「道歉記者會」,現場有數百名歌迷,表達力挺到底的決心,阿嬌在發表道歉聲明,歌迷排排站,就站在阿嬌後面,經紀公司選擇阿嬌現身的時機地點,可以說煞費苦心。

阿嬌:「多謝傳媒關心,謝謝對我不離不棄的粉絲。」

阿嬌不到1分鐘的簡短記者會,最後感謝的就是粉絲的支持,其實記者會開始前,100多位粉絲就已經來到現場,高舉永遠支持Twins的標語,用行動支持阿嬌。歌迷:「支持妳!支持妳!支持妳!」

阿嬌現身面對裸照風波,一手安排這一切的,就是他,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他在幾天前就預告,阿嬌會出來面對大家,記者會前,粉絲老早就來到現場,桌上還特別放一個寫著我們永遠支持Twins的蛋糕。

阿嬌發表談話時,粉絲就坐在她的正後方,高舉標語表達力挺到底的態度,大樓外,擠不進去記者會的粉絲,也說要挺阿嬌到底。粉絲:「怎麼樣都支持阿嬌,行為上精神上都支持她。」

粉絲:「我會支持她啦。」記者:「有什麼話想跟她說?」粉絲:「希望她不要信心動搖。」

有香港媒體報導,阿嬌出面坦承犯錯,是希望讓裸照風波迅速止血,透過與歌迷新春團拜的場合現身,一方面也是要測試大眾,是不是還能夠接受阿嬌繼續留在影劇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1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