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梁偉雄 結果共1,085筆

  • 成龍520回台觀禮? 還要看檔期

    成龍剛完成電影的拍攝工作,正在為世界各地舉行的電影宣傳活動,而忙得不可開交;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媒體問到520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成龍會不會去台灣觀禮時?成龍表示如果受邀還要看檔期,不過無論如何今年一定會抽空去台灣。
    2008/04/19 23:25
  • 余筱萍再戰澳門 挑戰「世界賭后」

    去年在澳門舉行的世界麻將大賽,立委余天的女兒「余筱萍」風光拿下第3名,今年的麻將大賽,9月底又要在在澳門舉行,主辦單位特地請余筱萍擔任代言人,余曉萍說,上次拿到季軍後,很多人稱呼她是賭后,而且過去幾個月來麻將邀約不斷。
    2008/04/17 19:22
  • 香港漲到不行! 茶餐廳全面調價

    人民幣不斷飆漲,居然也影響到香港的民生物價!香港市面販售的食用油,整整漲了5成,再加上人民幣飆漲,原本購買自大陸的食材通通變貴,香港最平價的茶餐廳終於受不了,紛紛調漲價格,不止沙拉油漲,香港的牙膏、起司、醬油,通通大漲,米價也一連飆漲超過12%!
    2008/04/17 19:21
  • 存港幣越存越少 港人狂搶人民幣

    人民幣狂漲,正式進入「破七」的年代,緊盯美元的港幣,相對貶值超過10%,由於預期人民幣還會一直升值,香港民眾瘋狂存人民幣,到大陸開戶,算一算利息甚至多出5倍,人民幣一夕間洛陽紙貴,現在在香港銀行,要兌換人民幣現鈔,5千元以上一律得先登記等候通知。
    2008/04/16 19:17
  • 香港金像獎頒獎 紅地毯星光閃耀

    香港金像獎的紅地毯星光閃耀,女星梁詠琪、莫文蔚跟張靜初等人精心打扮,男藝人則是比人氣也比魅力。至於先前傳聞要跟劉嘉玲求婚的梁朝偉,面對記者詢問,他笑笑的說,你以為是在拍電影嗎。
    2008/04/14 10:18
  • 老夫子珍貴手稿 超底價3倍成交

    曾經陪伴不少五、六年級生,度過童年的老夫子漫畫,今天(9日)晚間首次登上國際拍賣會,兩套8張的老夫子,都是出自作者王澤的手稿,分別以92萬和114萬台幣,超出底價3倍的價格拍賣成交,另一幅以兩岸軍人為題的新十八羅漢像,則2.4億元成交。
    2008/04/09 22:38
  • 台灣農民創業園開張 向台農招手

    大陸台商其中一個投資集中地廣東省,在珠海建立了台灣農民創業園,星期一正式奠基和進行掛牌儀式,園區是要為台灣農民在大陸創業提供空間,建設成為台灣農民創業和農產品交易的平台。當地台商認為園區的模式,與馬英九提出的兩岸共同市場概念不謀而合。
    2008/04/09 11:34
  • 紅姑終於笑了!喪夫後首度露面

    經歷喪夫之痛,港星「紅姑」鍾楚紅,終於走出陰霾,首度公開露面。鍾楚紅晚間被香港媒體追問時說,自己的心情已經好很多,她也展露出喪夫之後,難得一見的笑容,只不過紅姑強調,自己目前沒有復出演藝圈的計畫。
    2008/04/02 23:47
  • 香港藝人連2天 獻唱紀念張國榮

    今天是港星張國榮逝世5週年紀念,香港藝人周一周二晚上,接連2天在香港紅館為張國榮舉辦紀念音樂會,3年沒有唱歌的影帝梁朝偉,歌神張學友都出席,唱出一首又一首,張國榮的成名曲。
    2008/04/01 23:32
  • 【北京城拚奧運】化身馬術運動員 成龍新奧運短片

    身為香港旅遊大使的港星成龍,最近拍攝了一部最新的奧運宣傳短片,成龍以馬術運動員的造型現身,希望到時候,奧運馬術比賽在香港舉行,全世界的觀光客可以一起到香港旅遊!
    2008/03/25 23:39
  • 香港泛藍慶功 市區舉行勝利遊行

    馬蕭當選中華民國第十二任正副總統,在香港看到電視直播的泛藍僑胞,立刻歡喜若狂,並且乘坐敞篷雙層巴士,在香港市區舉行勝利遊行,開到馬英九出生的九龍廣華醫院,舉行慶祝儀式,現場HIGH到不行!
    2008/03/23 00:10
  • 回應「不是人」說 張艾嘉:滿悶的

    上週末返台參加藍軍大遊行的資深藝人張艾嘉,今天在香港談到江霞的「不是台灣人」論調,張艾嘉說,聽到江霞這樣的話她覺得很悶,她說大家反駁來反駁去,變成一場口水戰,她希望這個風波到此為止,3月22日當天,她還是會從香港趕回台灣投票。
    2008/03/20 17:41
  • 〈獨家〉台商自掏腰包 港鬧區播挺馬廣告

    台灣大選氣氛已經蔓延到香港地區,這幾天在香港鬧區抬頭一看,很多人都看到支持馬蕭的宣傳廣告,還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根據我們獨家追蹤,一個在香港的親藍團體,包下香港6個鬧區的電子看板,以每秒4百台幣,一天密集播放48次的方式,呼籲香港僑胞返台挺馬,這上千萬元的廣告費,由一名台商自掏腰包。
    2008/03/19 19:29
  • 成龍促妻返台 林鳳嬌將出面挺馬

    港星成龍曾經在4年前發言批評319槍擊事件,說是天大的笑話,當時他還說,4年內不會到台灣來,今天成龍在香港現身,又被問到台灣選舉議題,成龍說,他鼓勵太太林鳳嬌回台灣投票,根據私下了解,林鳳嬌會在選前,回台挺馬英九。
    2008/03/18 19:13
  • 謝霆鋒闢謠沒離婚 栢芝沒懷孕

    自從陳冠希不雅照風波爆發以來,謝霆鋒雖然幾度公開露面,但是面對相關的詢問,一個字也不願多說,謝霆鋒今天首度打破沉默,澄清他和張栢芝的離婚謠言,他說,他和張栢芝夫妻關係沒有改變,新片開拍後,張栢芝還會帶著小孩去泰國探班,他也否認張栢芝懷了第二胎。
    2008/03/18 18:57
  • 亞洲電影獎揭曉 梁朝偉封帝

    定位為亞洲威尼斯影展的第二屆亞洲電影大獎,星期一晚間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梁朝偉以「色•戒」,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對於最近傳出湯唯因為色•戒、代言廣告遭到封殺的說法,梁朝偉也為湯唯抱屈。
    2008/03/18 07:33
  • 喜事近?林志玲:真的還沒有要結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現身香港;被傳快將結婚的她,被兩岸三地的媒體追問婚期,林志玲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真的還沒有要結婚,而且她也不會為結婚對象設下條件限制,只希望能在35歲之前,能把自己嫁出去。
    2008/03/15 00:17
  • 香奈兒大師到香港 名流盛裝朝拜

    國際名牌香奈兒舉辦的行動藝術館展覽,首站在香港正式開幕,包括台灣藝人侯佩岑、港星陳慧琳,都以上百萬行頭盛裝出席;香奈兒的總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也親自飛到香港出席開幕典禮,這場國際藝術盛宴,也有台灣藝術家林明弘獲邀參展。
    2008/03/13 19:39
  • 迴轉壽司轉出老鼠 活跳跳驚食客

    一家跨國知名的迴轉壽司連鎖店,位在香港旺角的分店,驚傳有客人在迴轉壽司上,發現活跳跳的老鼠!當時正在用餐的客人,在驚嚇之餘立刻用手機把老鼠現身的照片給拍下來,我們實際到這家壽司店探訪,發現這家壽司店已經關門大吉,正在進行全面消毒。
    2008/03/13 18:38
  • 半個月死3幼童 香港爆流感恐慌

    香港的流感病毒來勢洶洶,在短短半個月內,已經陸續造成3名幼童死亡,流感疫情在香港造成恐慌,大人小孩通通戴上了口罩,有點類似當年SARS爆發的情景,賣場的口罩,維他命造成大熱賣,銷售量突然積增10倍!晚間最新消息,香港政府晚間宣布,為了避免疫情擴散,香港的小學跟幼稚園,明天起暫時全面停課。
    2008/03/12 19:24
  • 飛抵香港 貝克漢:我傷勢不嚴重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這個週末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貝克漢今天和洛杉磯銀河隊的隊友,已經飛到香港,在上海比賽時受傷的貝克漢說,還好自已傷勢不嚴重,不會影響接下來的比賽。
    2008/03/07 23:35
  • 肥肥病逝/〈獨家〉「做這行早料到」 鄭少秋一路忍讓

    在肥肥沈殿霞的追思會上,肥肥的結拜大哥鄧光榮痛罵鄭少秋多年來無情無義,甚至在追思會結束後,儘管鄭少秋一路忍讓,認為走演藝圈這行早就料到,但是鄧光榮的怒氣還是沒有消,面對記者們的追問,鄧光榮乾脆說不想再提這件事,不然他會想打鄭少秋出氣。
    2008/03/03 08:06
  • 香奈兒行動藝術館 設計具未來感

    將巡迴7個城市的,國際知名時尚品牌香奈兒「流動藝術展覽」,在香港首度登場,香奈兒希望透過流動藝術展覽,讓品牌本身加入創意印象和增加品牌價值,由英國女建築師「哈德」,負責設計建造的流動藝術展覽館,就像一艘白色太空船一樣,降落在香港的金融心臟地帶中環。
    2008/02/28 10:19
  • 台望族林明弘 躋身國際藝術舞台

    國際時裝名牌香奈兒從今天開始,在香港舉辦一場相當盛大的行動藝術館展,邀請全球20位藝術家共同創作,除了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等國際級大師外,擅長使用台灣花布創作的台灣藝術家林明弘也受邀參展,林明弘是霧峰望族林獻堂的後代。
    2008/02/27 19:13
  • 肥肥病逝/溫哥華褒揚肥肥 6月1日「肥肥日」

    香港藝人沈殿霞即將在台北時間週四凌晨,安葬在加拿大溫哥華,溫哥華市長今天特地選在市議會,公開褒揚沈殿霞,並且把6月1日,肥肥的生日定為「肥肥日」,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今天代領褒揚令,露出難得的笑容說,此刻的肥肥看到一定很開心,而且還會大聲笑。
    2008/02/2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