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核銷 結果共315筆

  • 特別費/〈獨家〉馬買內衣贈女員工? TVBS實地追蹤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大爆馬英九特別費,出現女性內衣核銷發票,購買地點在台北市知名SOGO百貨5樓的專櫃,TVBS記者就實地走一遭,卻發現SOGO百貨發票是統一規格,只有價碼,並沒有標示品名,怎麼確定買的就是內衣,除非是當事人透露,外人很難知道。
    2006/11/21 18:30
  • 特別費/也批馬! 前北市交響樂指揮掀舊帳

    今天又有人出來表達對台北市長馬英九的不滿,那就是3年前擔任台北市交響樂團團長的陳秋盛,他說3年前被指控以不實機票請領公款而被市府強迫退休,相較這次假發票核銷的被告余文還能繼續上班,台北市政府實在是兩套標準,讓他無法心服口服。
    2006/11/19 14:18
  • 馬特別費風暴  謝長廷冷嘲熱諷

    台北市長馬英九宣佈,要捐出不需要單據核銷的特別費,總額高達1500萬,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極盡嘲諷,他呼籲各個社團,趕快去領這筆捐款,謝長廷再痛批,不沾鍋的馬英九竟然也會偷吃。
    2006/11/19 00:19
  • 特別費/馬捐1500萬 扁不回應 呂副表尊重

    台北市長馬英九捐1500萬的大動作,副總統呂秀蓮表示尊重,只是問到她會不會捐時,副總統反應很大的說,我又沒做錯,至於陳總統則是笑笑沒回應,而他也早在扁王會時,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傳達希望建立制度,因此,行政院也已經明定新制度,明年開始,特別費將要先支出,再核銷。
    2006/11/18 13:00
  • 特別費/一肩扛! 余文:假發票核銷無人知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前辦公室秘書余文請假2天後,今天回到市政府上班,不實發票核銷特別費惹這麼大風波,余文除了再度道歉之外,也澄清整起事件都是個人行為,市長辦公室都沒有人知情。
    2006/11/17 16:35
  • 特別費/〈快訊〉不實核銷 金浦聰、陳裕璋自請處分

    針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的發票不實核銷的部分,下午最新消息傳出副市長金浦聰、陳裕璋自請處分。
    2006/11/17 15:22
  • 〈快訊〉王建民母校變違建 綠營爆料批馬

    針對馬英九特別費核銷不實,綠營繼續窮追猛打,民進黨立委爆料,馬英九把王建民的母校,變成了百億大違建,表示現在在所做的開發行為,根本沒有經過環境影響評估,不應該開發。
    2006/11/17 15:13
  • 特別費/惹風波銷假上班 余文鄭重致歉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前辦公室秘書余文,請假2天後,今天回到市政府上班,不實發票核銷特別費,惹這麼大風波,余文除了再度道歉之外,再度澄清整起事件都是個人行為,市長辦公室都沒有人知情。
    2006/11/17 12:07
  • 特別費/疑市長室集體涉案 馬:我不知道

    假發票核銷風暴,傳出市長室集體提供發票,偽造文書。晚間馬英九出席一場客家座談會,面對記者追問,他態度輕鬆,強調自己事前都不知情。
    2006/11/16 23:31
  • 特別費/綠都打馬? 呂蘇謝三天王謹慎發言

    馬英九捲入特別費風暴,民進黨立委窮追猛打,倒是過去怎麼用特別費、也正接受司法檢驗的呂蘇謝幾大天王,這時回應相對謹慎。大家都沒提假發票核銷的問題,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人非聖賢,不要未審先判,馬英九只要說清楚就好,不必請辭。而謝長廷則認為特別費制度應該檢討。
    2006/11/16 20:16
  • 特別費/馬大姐發票給馬核銷? 馬大姐低調

    馬英九特別費風暴,雪球越滾越大,民進黨立委繼續緊咬表示,很多發票都是在馬英九住家附近,包括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的發票,也有可能拿去報帳。是否真的如此?馬以南今天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不願多做回應。
    2006/11/16 19:43
  • 〈獨家〉巧!10年前陳市長訪澳 同行皆涉弊

    用假發票核銷馬英九特別費的,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其實和陳水扁總統也有關係。在陳總統台北市長任內,余文在市府禮賓科服務,還和陳總統一起到澳洲訪問;我們找到當時的畫面,發現除了余文,還不少現在都陷入弊案的人一起出訪,包括現在的第一夫人吳淑珍、馬永成,還有羅太太等人。
    2006/11/16 18:45
  • 特別費/〈快訊〉請假2天後 余文明天將銷假上班

    涉嫌用不實發票核銷馬英九特別費的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昨天接受檢察官約談後,今天閉關一整天,沒有露臉。 不過他今晚主動向媒體表示,他將會在明天銷假上班,對整起事件也會在市政府發表簡短說明。
    2006/11/16 18:09
  • 特別費/平均1天3張發票 「假發票核銷」起疑竇

    台北市長馬英九假發票事件,解釋是工作人員為了減少核銷3754張發票的工作量,才想出來便宜行事的行政瑕疵,TVBS追查發現,如果把這些單據加以平均,每天所產生的單據還不到3張,為什麼需要大費周章用別的發票核銷?審計部認為,用「不真實」的單據核銷,就是報假帳, 所有不當支出,都必須追回。
    2006/11/16 12:09
  • 特別費/余文假發票核銷 疑市長室集體涉案

    馬市長特別費以大報小,涉嫌偽造文書,真的只有余文一人知情嗎?檢調密集約談11位關係人後,現在傳出市長室另2名女秘書可能涉入,不只從頭到尾知情,還幫忙蒐集發票核銷,已經展開調查,只是時機敏感,當事人2位秘書,孫振妮和李玉如都拒絕回應,見到媒體,還大玩捉迷藏。
    2006/11/16 12:04
  • 特別費/馬英九隨扈 早餐費公帑支出

    前馬英九辦公室秘書余文沒有核銷的3千多張發票,有相當比例的單據,都是早餐和報紙費。今天我們實地走訪馬英九住家附近的早餐店,大多替市長準備過早餐,價格從幾十元,到1百多元都有,不過爆發特別費爭議之後,就沒有人替市長準備早點。
    2006/11/16 11:54
  • 特別費/免單據額度17萬 馬核銷常超過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特別費爆發爭議,現在又有新疑點,依照審計單位規定,馬英九特別費中不需要單據的額度只有總經費的一半,也就是17萬元,不過檢視相關核銷明細,卻常常發現超過的情況,這究竟有沒有違法審計單位的規定?市政府解釋,這是彈性做法,超出的部分,馬英九下個月就會少花一點補足差額。
    2006/11/16 08:38
  • 特別費/假發票風波 馬再強調絕不辭市長

    晚間馬英九照原定行程出席餐會,不過檢方外界針對有中常委要求台北市長馬英九請辭下臺,以及民進黨立委踢爆,市長特別費核銷的發票,有很多來自馬英九住家附近的商店,甚至有買女性用品,馬市長一一澄清,並間接證實市府承辦人員早在10月就已經遭到約談。
    2006/11/15 23:34
  • 特別費/不實發票核銷特別費 馬稱「弊案」

    面對特別費核銷也出現所謂的不實發票,馬英九今天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坦承這是弊案,但馬英九同時也認為,這跟陳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案是兩回事情,不能混為一談,他沒有必要為這件事請辭市長。
    2006/11/15 17:56
  • 特別費/綠委爆:馬英九生活費核銷特別費!

    馬英九的特別費是不是真的疑點重重?綠營今天提出一連串質疑,說他們收到檢舉,就連馬英九的生活費也通通拿去核銷特別費。綠營還出示一份文件,上頭馬英九用來支付紅包、奠儀的金額,竟然有3元、4元的零頭,似乎說不過去!民進黨立委質疑,這些錢就是進了馬英九的口袋,所以他的財產才會增加得這麼快。
    2006/11/15 13:51
  • 特別費/馬英九特別費 也有他人發票核銷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首長特別費,爆出承辦人員余文拿私人發票核銷,市政府強調馬英九完全不知情,是承辦人員便宜行事,不過這一時方便報帳的小動作,卻替卸任前40天的馬英九,惹了大麻煩。
    2006/11/15 13:13
  • 特別費/反攻!綠委批馬卸責 應道歉下台

    台北市政府坦承,特別費的報帳核銷程序有瑕疵,讓綠營士氣大振!一整個上午,立法院砲聲隆隆!民進黨立委輪番質疑馬英九,是找小官員頂罪,呼籲他辭職下台!但國民黨立委、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仍然表達力挺到底。
    2006/11/15 12:05
  • 特別費/承辦核銷特別費 余文:合法無貪污

    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都是由前市長室秘書余文核銷,他接受TVBS訪問時強調,因為工作量大,才會拿大額發票報帳,絕對有實際支出,沒有貪污,而且,就在檢察官追查特別費前,已經向內部坦白報告,主管就預言,一定會出問題。
    2006/11/15 11:42
  • 特別費/不實發票核銷特別費 馬公開道歉

    面對特別費核銷也出現所謂的不實發票,馬英九今天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坦承這是行政疏失,馬英九同時也認為這跟陳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案是兩回事情,不能等同類比。
    2006/11/15 10:08
  • 特別費/主動掀家醜 員工私拿發票報特別費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首長特別費,爆出承辦人員拿私人發票核銷,市政府強調馬英九完全不知情,是承辦人員便宜行事,而這樣一時方便報帳的小動作,卻替馬英九惹了大麻煩。
    2006/11/15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