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核磁共振 結果共118筆

  • 左大腿「僅拉傷」 王建民:放心一點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春訓熱身賽中跌倒,這一幕讓所有球迷都為他捏了把冷汗,王建民是在下投手丘接球,跑向一壘時,屈膝接球受傷,接連幾個腳步不穩,左腳一扭而跌倒,經過核磁共振詳細檢查,確定是左腿拉傷,腳踝或膝蓋都沒事,球團預估休息幾週後就能回到球場上;不過王建民接連受傷,國內醫師觀察,王建民下半身協調性劣於上半身,恐怕要多留意,詳細檢查、補強訓練。
    2012/03/17 07:52
  • 吳克羣肝有「血管瘤」 健康問題嚇哭老媽

    歌手吳克羣今年工作滿檔,還接下高雄的跨年演唱會,不過前陣子健康檢查,發現肝臟有小陰影,再到醫院用超音波檢查,發現肝臟右後方出現一顆6公分大的血管瘤,把媽媽給嚇哭了,雖然醫生表示不是問題,不受影響,還是建議吳克羣進一步做核磁共振,確定血管瘤的結構,再決定治療方向。
    2011/12/22 12:13
  • 建仔肩膀又痛! 牛棚練投臨時喊卡

    傷勢復原差不多的旅美投手王建民,原本預定今天要進入牛棚練投,沒想到在作傳球暖身運動時,肩膀又出現疼痛,練投臨時喊卡,教練團評估,王建民的肩痛並不嚴重,休息個幾天應該可以再繼續練投,此外昨天傳出 郭泓志手肘痠痛,經過核磁共振檢查,還好只是一般疼痛,無傷大雅。
    2010/03/25 19:46
  • 〈獨家〉核磁照出矽膠 女子再控李進良違法

    昨天有一位洪小姐出面指控胡瓜的女婿,整形醫師李進良幫她做「矽膠」隆乳手術出問題,李進良出面反駁,說當初裝的是「鹽水袋」,不過今天洪小姐拿出去年8月份她在其他醫院做的核磁共振檢驗報告,證實胸部裡裝的是「矽膠」,由於手術是去年7月做的,而衛生署是10月份才正式核准矽膠隆乳,洪小姐說,他沒有責怪是「矽膠」的問題,但李進良不應該睜眼說瞎話,現在已經把相關證據送給台北市衛生局調查。
    2009/10/31 18:57
  • 每次健檢遇颱風 馬總統身體全OK

    總統馬英九今年選擇在台北榮檢作健康檢查,傍晚醫療團隊召開記者會,馬總統經過詳細腹部核磁共振,也就是腫瘤篩檢一切良好,心肺功能也全都正常,只是選擇今天健檢剛好遇上雙颱風來襲前,讓人想起去年馬總統台大健檢,剛好遇到卡玫基攪局,真的是好巧。
    2009/10/02 19:01
  • 〈獨家〉「重檢疫輕急診?」 署桃挨轟

    林姓駕駛家屬質疑,署桃為了處理當天2名發燒檢疫的病患,疑似冷落腦中風的林姓駕駛,抱怨院方在留院觀察的6小時當中,沒有及早建議病患做進一步的核磁共振,因此延誤治療。對此,署桃澄清,當天急診醫師人力充足,處理發燒民眾也有專責的醫護人員,對待病患沒有大小眼,該做的都做了,沒有疏失。
    2009/05/13 18:49
  • 劉翔退賽 保全掩面哭、記者也落淚

    大陸飛人劉翔因為腳傷退賽,這個消息實在讓大陸的「翔迷」相當震驚,劉翔退出比賽後,鳥巢準備觀賽的觀眾,一下子跑掉了一半,劉翔的保安,甚至大陸的媒體記者,都當眾落淚哭泣,劉翔的教練說,劉翔腳踝的傷勢已經困擾了他6、7年,這回賽前還特別到醫院做了核磁共振,沒想到腳踝的肌腱末梢還是有問題。
    2008/08/18 19:33
  • 果凍矽膠有限制 滿22歲才能手術

    衛生署才剛宣布,果凍矽膠隆乳即將合法,但想動手術的人,必須年滿22歲,這是比照美國的標準,而且衛生署強調22歲是大學畢業,心智成熟度夠;醫師則認為近幾個星期來,詢問度超高的果凍矽膠,還是有風險,尤其還必須在術後定期做核磁共振,檢查矽膠是不是有滲漏,因此有想要生寶寶的女性,建議暫時打消這個念頭。
    2008/08/03 13:15
  • 〈快訊〉吳淑珍膝蓋骨折 扁辦公室聲明證實

    今天中午時分,陳前總統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證實夫人吳淑珍6月25日傍晚,因左腳膝蓋以上大腿腫脹,直冒冷汗,送往台大緊急治療,並通知趙建銘趕回台北會診,在隔天進行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確定是膝蓋上方骨折,並打上石膏固定,預計2個月才能拆除。 陳前總統辦公室對於外界的關切,表示感謝,也向悉心照料的醫護人員,表示敬意。
    2008/07/09 12:32
  • 王建民右小腿輕微拉傷 無大礙!

    旅美好手王建民,傳出右小腿受傷的消息,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初步判定是輕微拉傷,至於會不會影響到他下一場迎戰水手的先發,可能還是要看他明天進牛棚練投的情況。
    2008/05/22 08:04
  • 果凍矽膠開放有望? 民眾期盼

    矽膠隆乳如果出現破裂,可能有致癌風險,台灣早就禁止使用!不過美國卻在8個月前解禁了,台灣也不排除有機會解禁;不過,未來如果有機會解禁的,是比矽膠安全一些的「果凍矽膠」,倒也不全然都是優點,醫師說,果凍矽膠的傷口比較大,價錢比較高,而且如果作做果凍隆乳,建議每二到五年都還要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一次就要1萬2。
    2007/09/02 18:21
  • 王建民體能訓練 右大腿不適治療

    有機會在洋基開幕戰先發的王建民,傳出受傷的消息,讓球團和球迷嚇了一大跳;王建民是在進行跑步調整體能的時候,右大腿出現疼痛的狀況,洋基隊立刻讓王建民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希望盡快釐清原因;總教練托瑞說是抽筋,但是事關洋基王牌投手,洋基將在台北時間星期天,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2007/03/24 08:02
  • 他聽的到! 新實驗:植物人腦波活躍

    植物人真的如一般人認為,沒有任何意識嗎?英國醫學界最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那就是植物人雖然四肢不能動,但是腦部的運作卻相當活躍。最新實驗顯示,植物人可以聽到,也可以了解醫師的指示。醫生進一步透過核磁共振掃描,發現植物人病患的腦波,跟正常人一模一樣,這項發現,對於治療癱瘓,有相當大的貢獻。
    2006/09/18 22:44
  • 公安帽k 恐嚇! 林志玲倒楣

    林志玲落馬受傷晚間返台,這段期間不斷出現縮胸跟恐嚇的傳聞,還在大連醫院做核磁共振的時候,被公安帽子K中林志玲的臉,家人心疼林志玲,傳出要她退出演藝圈 不過經紀公司說一切都要等到林志玲回台之後再說。
    2005/07/23 11:41
  • 林志玲檢查鎖眉頭 確定明晚回台

    明模林志玲回台前夕,今天上午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大連的醫師最後,斷定,林志玲的身體狀況,可以在明天如期搭機,承受長途飛行。
    2005/07/22 07:48
  • 圓圓接受權威檢查 身體出現不協調

    全身長滿一塊一塊黑色斑點的小女孩圓圓,在最近的核磁共振中發現黑色素已經蔓延到腦部,今天她在媽媽陪同下,接受國內腦神經權威醫師檢查,醫師初步判斷,黑色素還沒有嚴重影響腦部神經系統,但是圓圓已經出現左側身體不協調,常跌倒,醫師擔心這些黑色素痣可能病變成腫瘤,因此建議圓圓接受新的免疫療法人體試驗。
    2004/09/17 18:35
  • 李敖得攝護腺癌 90分鐘手術成功

    名作家李敖,因為罹患攝護腺癌,上午進行手術,花了90分鐘,醫生表示,手術相當成功,原本預定切除了右側性神經,醫生透過核磁共振檢測之後,決定保留。醫生預估,李敖三個月之後,就能夠正常排泄,六個月之後,也能夠恢復性能力。
    2003/11/25 12:38
  • 手指莫名痛2年 婦人罹球狀腫瘤

    告訴您一個相當罕見的病例,一位中年婦人右手無名指靠近指甲的地方,只要稍微碰觸就會痛得不得了,他忍了兩年到處看醫生,都找不出毛病,最後做核磁共振掃描,才知道是長了相當罕見的球狀腫瘤!
    2003/10/0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