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校園記者 結果共3筆

  • 被新生拉下台!校園記者揭發學術醜聞 史丹佛大學校長請辭

    美國媒體報導,史丹佛大學校長泰西耶拉文尼(Marc Tessier-Lavigne)最近因學術誠信問題請辭,原因竟是大一校園記者貝克(Theo Baker)不懈調查將他拉下馬,而他的父母是知名媒體記者。
    2023/07/30 08:36
  • 學區總監因「財」施教 休傑克曼扮雙面人

    美國近日爆出一年學費超過四萬四千美金的私立學校領取疫情補助款的爭議,其實,美國公立教育體系資源分配極度不均才是積弊已久,學區排名高的學區,掌握更多的經費與資源,讓許多家長在好學區高價買房,那麼學區排名變差,可能連教職員的支薪都有問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改編自美國史上最大宗校園詐騙案,由休傑克曼飾演「雙面人」學區總監,帶領學區衝上全美排名第四的位置,私下卻盜用百萬美金計算的學校經費,做什麼呢?治裝、拉皮、搭協和客機,還有帶著情人海外度假。
    2020/05/01 20:02
  • 大學校園記者因一把餐刀被捕 同儕控港警濫捕

    香港週末發生的警民衝突中,有一名就讀新聞系的學生被捕,警方在他的背包裡發現了一把長約27公分的金屬餐刀,被捕的學生表示這是當天晚上和同學聚會,用來切月餅用的,但警方卻認為可能造成嚴重傷害,之後有學生在校內聲援抗議,要求校方譴責警察,因為被捕的學生當時還是以校園記者身分去採訪,卻同樣被捕,質疑香港警方對於記者報導採訪的媒體自由,是否同樣也不再重視。
    2019/09/17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