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查勤 結果共85筆

  • 手機臉書「打卡」 秀位置恐洩隱私

    台灣的臉書(Facebook)使用者,從16日開始,終於可以跟歐美地區一樣,用手機上網「打卡」,即時秀出自己的所在位置,除了能看到附近的親朋好友,馬上相約碰面,未來還能追查彼此去過的地方,這項服務當初在美國上線,一度引發爭議,認為侵犯隱私權,容易被老闆或是另一半查勤。
    2011/02/17 13:55
  • 〈獨家〉酒駕拒測躲刑責 「盧」警花招百出

    台北縣警方凌晨執行路口盤查勤務,發現一名男子開車闖紅燈,攔下來後,發現他酒後駕車,不過這名男子拒絕酒測,在現場一直和警察「盧」,還指控警方拉他衣領,現場員警無奈地只能跟他斡旋,由於酒駕拒測,只罰款6萬,吊銷駕照,不會被移送法辦,因此員警私底下透露,最近選擇拒測的人,有明顯增加。
    2010/05/26 19:03
  • 防飆出奇招 警送「LED燈」當紀念品

    台北縣濱海公路,一向是飆車族出沒的重地,為了遏止飆車歪風,警方在週末深夜進行攔查勤務,特別的是當地分局破天荒和地方公益團體合作,以柔性方式勸導民眾不要飆車,不只分發傳單,還送上LED燈當紀念品。
    2009/11/07 17:18
  • 彰化縣送轎車 抽中縣府女員工

    彰化縣政府舉辦的消費抽獎活動,今天送出約3百個獎項,其中最大獎是一輛市價55萬的轎車,結果中獎人,正巧就是縣府農業處女職員,卓伯源當場CALL OUT,還先假裝查勤,問她有沒有翹班,然後才告訴她抽中轎車,只是頭獎抽中縣府自家人,難免讓其他民眾有些失望。
    2009/06/06 23:45
  • 太子勤美/掏空弊案拉回 台股跌破6千9

    台股7000點近關情怯,在檢調大動作調查勤美、太子掏空案下盤中一度重挫超過百點。不過今天下殺並沒有帶量,台股終場力守5日線,但是6千9跌破,盤整格局沒有改變。
    2009/06/03 14:44
  • 執勤遭撞奪槍 警開槍反擊1嫌傷

    台中市警方下午在市區進行盤查勤務時,突然遭到2名歹徒騎機車衝撞,企圖搶奪警槍,員警開槍反擊,擊中其中一名歹徒,同時在搜出大批海洛因,和狙擊槍、衝鋒槍等5把長短槍。
    2008/01/27 23:29
  • 綠招待所/惹八卦!妻來電查勤 余政道表愛意

    捲入這場酒色招待所疑雲的,就只有立委余政道一連2天主動說明,余政道強調自己是去蔡銘杰4樓的辦公室,是請教選前要打郝龍斌的議題,絕對沒有做出對不起家人的事。敏感時刻,下午余政道還在媒體前,對電話那頭的太太,表達愛意。
    2006/12/18 19:11
  • 〈獨家〉查勤好方便 台商太太直航大贏家

    台商們在這次的春節包機感受到交通便利的好處,但未來如果真的直航了,那台商太太才是真正的贏家,只要早上飛去,中午以前就會到,隨時都可以查勤,讓大陸二奶沒輒。來看TVBS記者陸惠玲,蕭應強在上海的直航大追擊。
    2005/02/15 17:43
  • 手機通話背景音 模擬情境一把罩

    你可能不知道,常被當作查勤工具的手機,現在有可能反過來成為你的護身符喔,現在有一家通訊業者推出國內第一套通話背景音,你可以偽裝在捷運上、年貨大街辦年貨,或是在銀行出公差,這樣的偽裝功能一推出大受歡迎,目前申請人數已經超過六萬人。
    2004/01/15 19:57
  • 先生愛「波霸」 婦人隆乳反被疑出軌

    高雄市一名中年婦人,發現先生外遇的對象都是波霸,就將自己從C罩杯隆乳到E罩杯,沒想到先生因此懷疑她有外遇,天天跟蹤查勤,婦人受不了,在隆胸一個多月後,竟然又動手術復原。
    2003/08/11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