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林益世 結果共437筆

  • 益世涉貪/昔日樁腳收千萬 吳敦義發火撇清

    林益世貪瀆案,讓副總統吳敦義被捲入,原本名嘴爆了沒證據的料,吳敦義立刻脫身,沒想到他昔日樁腳吳門忠卻坦承收了陳啟祥一千萬元,因為樁腳這層關係,引發外界聯想,吳敦義慎重親自澄清,拿出筆記說自己連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名字怎麼寫都不會,更不可能跟吳門忠有聯繫,他還引用聖經,說自己是經得起考驗的葡萄,但他的姻親被影射是白手套,吳敦義忍不住發火,揚言要壹週刊道歉,否則提告。
    2012/07/19 10:54
  • 益世涉貪/新!吳門忠叩應:坦承收程彩梅千萬現金

    昨天晚間副總統吳敦義友人,也是傳聞中吳敦義大樁腳吳門忠,叩應進TVBS 2100,坦承他的太太,2年前收了親家母也就是陳啟祥女友程彩梅1千萬現金,時間就是在2年前,吳門忠為陳啟祥協調爐渣生意。
    2012/07/19 00:57
  • 〈快訊〉「沒有吳門忠電話」 蔡令怡駁傳聞

    上午最新消息,週刊報導,副總統夫人蔡令怡關切吳門忠和林益世的互動關係,上午吳敦義辦公室轉述,強調週刊內容純屬虛構。
    2012/07/18 10:35
  • 本土劇「林益世弊案」入戲 對手批:老梗

    本土劇老愛把時事演入劇中,搭上最HOT的林益世熱潮,繼之前的一刀斃命錄音筆後,現在又把林益世收賄的款項數目,以及蓋章的橋段都編進劇中,觀眾邊罵邊看,卻也炒高收視,惹來對手台批評,根本在玩老梗,連影后楊貴媚說,希望回歸給觀眾朋友,一個單純享受的看戲品質。
    2012/07/17 12:19
  • 益世涉貪/侵犯統帥權 林益世施壓將領人事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索賄之外,現在傳出還插手敏感的軍中將領升遷,國防部證實,林益世擔任立委期間,確實向國防部「推薦」人選,但外傳林益世擔任秘書長期間,還向國防部長高華柱當面施壓,明顯侵犯總統的統帥權,國防部低調說「沒聽過這件事」。
    2012/07/17 12:00
  • 「X先生」無證爆料 名嘴胡忠信道歉

    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有「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涉貪案,還說自己手中握有的文件,對國民黨來說「將有如長崎原子彈爆炸」,外界原以為會引起一場政治風暴,特偵組不敢大意,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胡忠信,但他卻始終拿不出有力證據,引發外界抨擊,昨天他在談話節目坦承失言,並公開道歉。
    2012/07/17 10:53
  • 益世涉貪/〈快訊〉益世弊案!查牽線人 檢傳郭人才

    特偵組調查林益世案,繼昨天傳喚吳敦義朋友的吳門忠等人外,今天上午9點45分左右,也傳喚了國民黨南部大樁腳郭人才到案說明。
    2012/07/17 09:58
  • 益世涉貪/〈快訊〉空包彈? 胡忠信為「造成紛擾」道歉

    名嘴胡忠信扯出「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案」,還說政壇將發生「長崎原爆」,結果拿不出證據,被諷刺是「空包彈」,今天他首度在節目,為「造成民心不安」公開道歉!
    2012/07/17 00:25
  • 警愛八卦?濫權查個資 赫見大小S、Hebe

    最近警政署查出,有員警利用警用電腦連接戶政系統,私下查詢歌手田馥甄,以及藝人大小S等10多藝人的個資,甚至連林益世妻子彭愛佳也在名單之中;雖然員警沒有涉嫌盜賣,只是單純無聊八卦,卻已經嚴重觸法,紛紛遭到記過調職處分,同時警政署也成立稽查小組,不定期查核。
    2012/07/16 18:43
  • 益世涉貪/誰牽線? 吳敦義「好友」吳門忠遭約談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弊案,再度傳喚林益世母親沈若蘭到案,同時進行測謊,但結果如何,檢方態度低調沒回應,另外也同步約談多名證人,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好友的吳門忠,妻子陳蓮珠以及妻舅陳志卿,以證人身份先後到案,由於日前陳志卿坦承,受到妹婿吳門忠的請託,居中牽線,介紹陳啟祥和林益世碰面,之後又改口記錯了,說詞不一,成為檢方偵訊的重點。
    2012/07/16 15:45
  • 益世涉貪/〈快訊〉林益世貪汙案 檢再傳林母沈若蘭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汙案,本週除了再度借提林益世外,同時也將傳喚他的父親林仙保到庭;而今天一早9點多,特偵組再次傳喚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不排除將對她進行測謊。
    2012/07/16 09:52
  • 益世涉貪/蘇轟林益世涉貪 自家人涉案選黨職

    民進黨全代會下午登場,這是蘇貞昌擔任主席後的權力重新改組,要改選中常委等核心黨職,檯面下各自運作,蘇貞昌致詞重砲批評馬政府帶頭製造問題,點名最高行政機關幕僚長林益世的涉貪醜聞,直言讓人民對政府失去信賴,只是對照林益世涉貪還沒起訴判刑,民進黨內中執委候選人,不少人涉案或判刑,照樣登記參選黨職,違反黨內反黑金條款,被外界質疑標準不一。
    2012/07/15 18:01
  • 「胡說」原爆 胡忠信遭嗆「休息吧」

    上星期預告林益世案會向上延燒的名嘴胡忠信,原本說只要公開資料,就會變成馬政府的長崎原爆,甚至還會變成車諾比加福島1號,一開始講得信誓旦旦,特偵組調查後,卻說是空包彈,胡忠信說話的公信力也備受質疑。就有其他名嘴當面嗆聲,要胡忠信休息一下,也有人宣布,絕對不會跟他一起上節目,面對批判,胡忠信說學到教訓了,會檢討,但不會退隱江湖。
    2012/07/15 11:49
  • 益世涉貪/案外案!林益世記事本 5檢長請託人事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爆出案外案,檢方搜索林益世家中,查扣的證物中,有一本筆記本讓辦案人員很有興趣,裡頭記載4男1女,共5名現任檢察長的人事調動請託,消息一出,震驚法務部,外傳原本下週要召開的檢察長人事異動會議,也臨時喊卡,對此,法務部表示,會議延期是用人政策考量,和林益世的案子沒有關係。
    2012/07/14 12:18
  • 益世涉貪/胡忠信爆料空包彈 特偵訊問不分案

    名嘴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有黨政高層「X先生」涉入林益世涉貪案,還說如果交出文件,如同「長崎原子彈引爆」、「馬政權將成政治廢墟」;沒想到,特偵組一通電話,昨天晚間,胡忠信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1小時後,特偵組認定沒有分案必要!胡忠之前信誓旦旦預告,他爆料證據有如長崎原子彈,卻成了空包彈;胡忠信露面強調自己被監聽,導致他的消息來源驚恐萬分,所以不把書面證據交給他!
    2012/07/14 11:59
  • 益世涉貪/爆料黨政高層X先生 胡忠信特偵組作證

    林益世涉貪案,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背後有黨政高層「X先生」介入,晚上7點半,胡忠信親赴特偵組作證1個半小時,在接近晚間9點左右請回,之前他曾說會在適當時機公布X先生,並將資料送特偵組偵辦,但實際上他這次接受約談時卻是兩手空空,什麼也沒帶,只有口頭跟檢方報告,特偵組最後表示,不會針對「黨政高層」涉入的爆料內容,分案調查。另外,除了胡忠信,陳啟祥的兒子下午也以證人身分,進到特偵組。
    2012/07/13 21:04
  • 【驚世這益佳】驚世夫妻!立委主播聯姻 佳話走味

    林益世貪瀆被押,妻子彭愛佳則成為第一位涉貪藏賄,列為被告的新聞主播,震撼各界!立委「愛上女主播」的戀曲,當年轟動一時,被封為立院一姊的彭愛佳是資深黨政記者,活潑率直,嗆辣批扁貪腐毫不手軟,彭愛佳還曾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的經典名言,如今自己也列涉貪被告,格外諷刺;今天TVBS【驚世這益佳】專題,帶您從林益世的「牽手」主播彭愛佳,來看這一段曾經傳為佳話,如今已經走味的政媒聯姻。
    2012/07/13 16:47
  • 【驚世這益佳】林益世大起大落! 政治金童淪階下囚

    林益世貪瀆案,重創馬政府形象,這位被外界視為馬總統的愛將,曾經政治前途大好,從家族的嫡庶之爭,脫穎而出,初出茅廬參選立委就順利當選,在出身南部、本土、年輕、地方勢力龐大的背景後盾下,屢受國民黨高層提拔,仕途一路扶搖直上,坐上行政院秘書長的位置,沒想到卻爆發涉貪案,一夕之間,政治金童成為階下囚,10年政治生涯大起大落,令人不勝唏噓,來看【驚世這益佳】專題報導。
    2012/07/13 15:51
  • 益世涉貪/中鋼董座親上火線 認見陳啟祥2次

    林益世爆發索賄案,疑似讓業者換取中鋼的爐渣合約,而事發到現在已經超過2個星期,中鋼董事長鄒若齊終於在今天下午打破沉默,正式對外說明,雖然承認見過陳啟祥2次,不過都是禮貌性拜會,否認涉及不法,至於工會指控他操控人事異動,他提出反駁。
    2012/07/13 14:47
  • 益世涉貪/X先生「另一秘書」? 曾永權對號入座撇

    副總統吳敦義的好友吳門忠,親家就是程彩梅,吳敦義拍胸脯,吳門忠絕對沒有代為請託,有的話就掛了,吳門忠也證實,親家程彩梅確實和陳啟祥一起跟他請託,他當場就說不可能,因為吳敦義是不沾鍋;名嘴也轉向爆料X先生另有其人,是一個立委出生、比林益世更大咖的「另一位祕書長」,急得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對號入座,表示絕對沒有違法,可以公開接受檢驗。
    2012/07/13 12:15
  • 益世涉貪/由誰牽線林益世?追內幕 再約陳啟祥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汙案,上午再度約談陳啟祥,釐清到底是誰牽線,他才能跟林益世接頭;另外,特偵組為了還原林益世索賄過程,也在昨天以證人身分,傳喚中聯資總經理管新灣,同時也將查扣的賄款和林家人的指紋,送往刑事局比對,追查這賄款到底由誰經手。
    2012/07/13 09:27
  • 益世涉貪/「X檔案」在哪? 吳門忠賭命槓胡忠信

    林益世索賄,扯出副總統吳敦義曾替程彩梅兒子證婚,她的親家吳門忠表示,程彩梅確有請託替地勇關說,但被他拒絕,因此吳敦義完全不知情,吳門忠槓上自稱握有黨政高層「X先生」涉貪的名嘴胡忠信,用生命賭他退出媒體;而胡忠信堅持無可奉告,說自己已經將證據移送特偵,靜候調查。
    2012/07/13 00:45
  • 啥都講、掰過頭! 名嘴爆料亂象多

    媒體人胡忠信上節目,爆料有副總統吳敦義涉及林益世貪瀆案的證據,卻始終沒拿出來,引發名嘴亂爆料的爭議;學者批評部分名嘴,為了衝高收視率,各種辛辣話題,越說越重口味,有時候連非常私密的事情,也講得好像親身經歷,也有亂用網路瞎掰的故事當史料,還有人鬼神之說,也講得跟真的一樣,傳播學者直言實在看不下去。
    2012/07/12 19:07
  • 跟監?王金平密會小英 遭拍上網

    藍營因為林益世案元氣大傷,在這敏感的時刻,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晚間,卻夜奔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住家,畫面還被拍下公開上網,但這畫面實在很不清楚,拍到的人卻能清楚辨認是王金平車隊,綠營質疑,王蔡會曝光,根本是馬政府「政治跟監」的結果;但2人這時見面聊什麼?蔡陣營說是「基金會運作」,王金平方面卻說是談立院臨時會,說法有些落差,府方晚間發聲明,王金平為使臨時會順利召開,廣泛拜訪在野黨人士,馬總統深表肯定。
    2012/07/12 18:50
  • 益世涉貪/拜神求心安!彭愛佳素顏 現身行天宮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污案,最新進展,中聯總經理管新灣已經到案說明,特偵組也同步要求高雄地檢署傳喚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要求當庭按指紋,要比對哪些贓款是經由她手,因為檢方3度提訊林益世,11日下午安排測謊,過程中,檢方發現林益世只要被問到賄款流向,和是否有其他共犯時,心跳脈搏就會出現異常波動,因此檢方研判還有其他共犯。
    2012/07/1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