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侵犯統帥權 林益世施壓將領人事


發佈時間:2012/07/1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索賄之外,現在傳出還插手敏感的軍中將領升遷,國防部證實,林益世擔任立委期間,確實向國防部「推薦」人選,但外傳林益世擔任秘書長期間,還向國防部長高華柱當面施壓,明顯侵犯總統的統帥權,國防部低調說「沒聽過這件事」。

馬政府軍中將領升遷難,掛階升官的人,比陳水扁執政時代少一大半,涉貪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立委期間也跟國防部「推薦」人事案。國防部副發言人劉訓誠:「林前秘書長確實曾在他立委任內,基於選民服務向本部表達。」

林益世關切的,就是空軍防砲上校政戰主任劉全旭的升遷案,他今年屆退,因此家人向林益世請託,甚至還傳出,林益世後來擔任行政院秘書長之後,還把國防部長高華柱請到辦公室,當面再度施壓,高華柱事後氣得在將領會議上,直接罵說有人找民代來壓我。

國民黨軍系立委林郁方:「現在國防部長高華柱是很硬的,像柱子那麼硬,所以人事關說,我想沒有一個立委辦得成的。」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可以轉達一些看法,但盡量不要涉及這一塊(人事)。」

林益世當上秘書長,有沒有當面施壓高華柱?國防部低調說「沒聽過這件事」,立委「人事請託」的選民服務,時常聽聞,但秘書長施壓軍中人事,已經侵犯總統的統帥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94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