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林宥嘉 結果共446筆

  • 林宥嘉跨年獨唱台南!8金曲狂飆 罕曝內心願望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跨年夜盛大表演,吸引超過10萬粉絲湧入。倒數前壓軸,由「迷幻歌王」林宥嘉嗨翻現場,此次也是他2021年唯一的一場跨年演唱會,獨家在台南演出;他穿著短版夾克登場,一連帶來8首金典名曲〈自然醒〉、〈感同身受〉、〈說謊〉、〈成全〉、〈想自由〉、〈背影〉、〈浪費〉、〈伯樂〉。
    2022/01/01 00:21
  • 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今(31) 日晚間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吸引超過10萬名歌迷湧入會場,也將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令民眾期待不已。這場演唱會表演時間近6小時,集結「迷幻歌王」林宥嘉、金曲歌后艾怡良等15組歌手輪番上陣,有「情歌小王子」之稱的周興哲,以一襲黑色長版大衣帥氣登場,帶來《Room for You》、《愛我的時候》、《怎麼了》、《你不屬於我》等招牌歌曲,音樂一下,台下粉絲大聲跟著唱,現場宛如大型KTV。
    2021/12/31 20:57
  • 「清流男星」寵妻又愛家!盤點演藝圈好男人代表

    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重創優質偶像、音樂才子的形象,更讓網友不禁好奇:「演藝圈的清流是誰?」話題一出也讓大家掀起討論。其實演藝圈也是有許多愛家、愛妻的男明星,看看以下整理的好男人代表,大家還是可以相信世界上有真愛呀!
    2021/12/23 15:59
  • 金曲歌后「不唱跨年」原因曝! 田馥甄:要準備新專輯

    金曲歌后田馥甄,17日下午出席代言記者會,首度回應今年不出席跨年場,是因為自己還要準備新專輯,酬勞部分並沒有漲價;另外提及王力宏離婚消息,她也送上祝福,表示結婚或分開都是人生常態,要用平常心看待。
    2021/12/17 18:49
  • 台南跨年晚會卡司公布 炎亞綸、林宥嘉、周興哲擔綱演出

    台南市從這個星期到年底,共有三場演唱會,而市府也提前公布跨年演唱會的卡司,將由林宥嘉、炎亞綸以及周興哲擔綱演出,而炎亞綸16日也現身台南幫活動暖場,結果今年拿下金鐘主持人獎的他,跟台南市長黃偉哲一互動,立刻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1/12/16 23:35
  • 林宥嘉3歲兒許願「再一個妹妹」 丁文琪回答網暴動

    歌手林宥嘉2017年與丁文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湊成一個好字的甜蜜家庭,丁文琪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互動。今(22)日凌晨,她就在IG貼出一段與3歲兒子「酷比」的睡前對話,只見酷比突然告訴她「想要再一個妹妹」,讓她措手不及,只能把問題丟回給老公,並安撫兒子「那我問問看爸爸好嗎?」母子倆超可愛的對話讓網友全融化。
    2021/09/22 04:10
  • 好閃!林宥嘉帶丁文琪衝彰化約會 曝3招維持熱戀感

    林宥嘉和丁文琪結婚邁入第四年,陸續迎來兒子「酷比」和女兒「Pippi」,而丁文琪也時常在IG上曬小孩,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但日前她卻罕見放閃老公林宥嘉,並透露兩人已經八個月沒有約會,這次衝到彰化全因老婆愛插花,夫妻低調曬恩愛羨煞不少人!
    2021/09/15 08:55
  • 集結動力火車、周蕙、陳昊森17位藝人 暖唱《城裡的月光2021》

    華研唱片趁著中秋前夕,找旗下17位歌手們,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等人,重新演繹經典歌《城裡的月光2021》,所有人分處5座城市雲端合唱,藉由溫暖旋律,傳遞思念。
    2021/09/14 14:55
  • 林宥嘉兒「蕁麻疹反覆發作」 丁文琪嘆:找不出原因

    藝人林宥嘉、丁文琪2017年結婚,先後迎來兒子「酷比」、女兒「Pippi」,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只不過,丁文琪22日透露近期兒子蕁麻疹反覆發作,令她十分憂心,「小孩蕁麻疹真的找不出原因。」
    2021/08/23 22:46
  • 金曲新人獎哪屆最猛? 網點名第12屆:神仙打架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在昨(21)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一輩子僅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則由27歲神秘歌姬「?te壞特」奪下,而她在奪獎後現場演唱,其實力獲得許多人讚賞。有網友好奇,整理歷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和各年入圍名單,並問到「哪屆的最佳新人是最頂的?」多數網友都直呼「第12屆」。
    2021/08/22 21:30
  • 林宥嘉3歲兒慶生前鬧彆扭!丁文琪見這幕:這一刻太重要

    女星丁文琪與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酷比」與「Pippi」,近日為了慶祝兒子3歲生日,她特別在家舉辦一場「蟲蟲生日派對」,溫馨畫面洋溢幸福氣氛,但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兒子在生日前某天鬧彆扭,但之後誠實說出自己感到不開心,這個行為讓她感嘆「這一刻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2021/08/21 13:01
  • 金曲獎嘉賓揭曉!2王1后登台獻唱 林宥嘉擔任頒獎人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1日登場,頒獎和表演嘉賓陸續揭曉!去年大贏家「阿爆」,今年身兼頒獎和表演嘉賓,好久不見的林宥嘉也會來頒發金曲獎座,歌后彭佳慧則是和羅文裕聯手表演,期盼用歌聲撫慰人心。
    2021/08/16 18:18
  • 金曲32「頒獎嘉賓」曝光! 林宥嘉、蘇慧倫強勢登場

    第32屆金曲獎終於將在本週六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並在今(16)日公布頒獎嘉賓,包括「玉女掌門人」蘇慧倫、久未露面的林宥嘉、金曲歌后魏如萱都將上台頒獎,強大陣容讓歌迷引頸期盼。
    2021/08/16 14:23
  • 鐵肺歌后鄧紫棋黑粉纏身 靠6正能量金句「為自己而活」

    2014年,鄧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爆紅,經典歌曲《泡沫》即使音域超級廣,也成了人人都想挑戰的歌曲,鄧紫棋更因此被譽為「鐵肺歌后」!然而,人紅是非多,和林宥嘉的感情、微肉身材,就連愛穿黑皮褲,都成了鄧紫棋被酸民攻擊的目標!
    2021/06/13 12:41
  • 疫情嚴峻!丁文琪分享「 煮婦技巧」保鮮食物、減少外食

    女星丁文琪嫁給歌手林宥嘉後,就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主婦的妙招,今(19)日,丁文琪透露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很多人都減少出門,選擇自己開伙,她就想到可以跟大家分享「快速料理」和「延長食材保鮮」的小撇步。
    2021/05/19 12:23
  • 黃子佼24年前嫩照出土!超高顏值「激似林宥嘉」

    藝人黃子佼說話風格幽默又機智,是許多巨星的御用主持人,招牌「娃娃臉」讓他看不出已經快50歲,他今(11)日曬出24年前的照片,當年他頭髮微長、留著大旁分瀏海,被網友大讚顏值超高,還有人認為他撞臉藝人周杰倫、林宥嘉。
    2021/05/11 16:12
  • 阿信攜奶妹登台 虧劉若英:再不唱〈成全〉變林宥嘉的歌

    天團五月天昨(27)晚在台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邀請歌手「奶茶」劉若英擔任嘉賓。主唱阿信一見到劉若英,嘴甜狂讚對方從出道時的「奶姊」變「奶妹」,保養得非常好。
    2021/03/28 11:42
  • 莊凌芸姊姊首發聲!PO「黑白照」悲喚:我想妳了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昨(5)日下午和母校老師聊完天後,從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身亡,消息震驚演藝圈,藝人林宥嘉、蕭敬騰等紛紛發生哀悼,其親姊姊沉澱一晚上,稍早在IG上寫下「有空記得到我夢裡走走,我想妳了」,悲痛之情流露於字裡行間。
    2021/03/06 09:32
  • 歌手莊凌芸墜樓身亡 林宥嘉:難過又遺憾

    選秀節目出身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今天返回母校時墜樓身亡,身為節目導師的林宥嘉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難過和遺憾,一起參加比賽的戰友們在社群平台抒發不捨,經紀人則尚未回應。
    2021/03/05 21:55
  • 「厚瀏海」成焦點 林宥嘉開唱粉絲嗨翻

    歌手林宥嘉睽違7年重回台北跨年晚會,帶來四首經典歌曲,台下聽眾聽得如癡如醉,更有不少歌迷特別提早排隊進場,另外同樣是去年沒唱跨年的盧廣仲,今年將壓軸留給新竹跨年。
    2021/01/01 02:05
  • 「厚瀏海」成焦點!林宥嘉開唱 粉絲嗨翻

    歌手林宥嘉今年在台北跨年晚會,帶來四首經典歌曲,台下聽眾聽得如癡如醉,更有不少歌迷特別提早排隊進場,今年林宥嘉也將趕台北與台中,兩場跨年晚會。
    2020/12/31 20:26
  • 天王天后全台坐陣!「跨年夜懶人包」一手掌握

    倒數3天就要告別2020年,沒想到這人人哀嚎的一年結束前,台灣維持了253天零本土確診新冠肺炎的紀錄竟破了功,引發人心惶惶,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緊急出面呼籲珍惜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跨年夜在家看電視就好!」為此,《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出全台各區跨年演唱會懶人包,大咖藝人演出卡司一次掌握。
    2020/12/28 15:54
  • 致敬師兄! 丁噹袁詠琳合體首唱《說好不哭》

    歌手丁噹舉辦線上演唱會,邀請好友袁詠琳一起致敬師兄,合唱經典歌曲吸引百萬次觀看,因為疫情關係,包括彭佳慧、林宥嘉、周興哲,還有韓團BLACKPINK都改採線上形式開唱。
    2020/12/12 11:50
  • 台南耶誕跨年星光閃 林宥嘉、荷蘭美聲馬丁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在12月的每個周末都有晚會,演唱會卡司曝光,人氣歌手高爾宣、吳卓源以及八三夭等明星,而去年在台南演出相當成功的荷蘭歌手馬丁賀肯斯,也不畏疫情,依約再度來台演唱,跟大家一起迎接2021年。
    2020/12/07 21:33
  • 林宥嘉出身望族!家族擁數筆房產 潮州圓環店面市價驚人

    歌手林宥嘉與妻子丁文琪結婚3年育有一雙兒女,儘管工作忙碌仍與妻小感情甜蜜,許多人知道他老家在屏東潮州,但甚少人知道其實他出身於當地望族,家中從阿公一代開設建材行經商有道,在潮州最熱鬧的圓環商圈有數筆房地產,一家人相當低調。
    2020/12/03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