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林嘉綺 結果共96筆

  • 雙林美模粉紅現身 為唐安麒站台

    台灣2大名模林志玲和林嘉綺難得同台,為唐安麒的廣播節目站台,之前傳出唐安麒,不滿林志玲代言廣告劈腿,今天的場子成了澄清大會。
    2005/06/07 19:17
  • 台鹽百萬代言人票選 采穎嘉綺較勁

    台鹽3年前第一次改賣女性保養品請來立委代言,打響了品牌知名度,這次為了新產品,台鹽特地舉辦「尋找百萬合約代言人」活動,最後由姚采穎和林嘉綺脫穎而出,台鹽決定以網路票選方式,讓觀眾決定誰才是百萬代言人。
    2005/05/09 18:59
  • 別出心裁 捷運走秀吸引目光!

    想要吸引消費者,現在真的是要愈來愈有創意了!百貨公司在捷運站安排走秀,請來名模包括林嘉綺、陳思璇,30位名模甚至走進車廂,讓乘客們眼睛一亮,只是沒有先申請,差一點整場秀就走不成了。
    2005/04/14 18:54
  • 首張名人保單 林嘉綺雙峰保千萬

    台灣第一張名人保單已經確定賣出,被保險人就是名模林嘉綺,內衣業者幫她34D的傲人雙峰投保意外險1千萬,但不愛穿內衣的林嘉綺現在可是有點擔心,因為如果胸部下垂或是縮小,保險公司都不認帳。
    2005/03/29 12:08
  • 開春走秀春光乍洩 林嘉綺真空上陣

    名模林嘉綺昨天為一家知名品牌春夏時裝走秀,一席透明雪紡紗背心上陣,雖然貼有胸貼,胸前兩點還是清楚可見,春光盡露,當場謀殺不少底片;不過林嘉綺大方的說,這樣的尺度在國際模特兒界司空見慣,希望大家能多注意她的專業表現,而不是露了哪些地方。
    2005/02/18 17:56
  • 【2005誰最紅】美麗名模落誰家 雞年桃花比一比

    主持人:「對,那真是為她高興啊,好,我們再來看另外這4位名模,就是我們剛才提到,比較年輕的這4位,有林嘉綺、陳思璇、姚采穎跟這個蔡淑臻,到底呢她們在雞年,她們的感情的順遂度,又是如何呢?我們從評分最高的來看起來,是陳思璇耶,2個都是1百分,這怎麼回事呢?」 孫鳳蔻:「其實陳思璇,我們有一個考慮點就是,其實她對富貴的這個強烈度,是滿高的,大家可能會...沒有,大家可能會聽到,她講說不會呀,我覺得很多人都會講投緣就好了,看對眼、合的來就好了,可是...看對眼的,怎麼剛好都是富貴的,其實合的來,看對眼,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他要穿的這個...很體面,要...要穿的體面,然後看起來又要覺得,好像這個滿有這個有財...有錢有勢的,所以其實她在這一點上,她對於這個慾望比較強一點,而且她對這個另外一半,也是能夠很容易的就掌控,但是她比較不一樣就是說,另外一半會比較容易呵護她,是那種呵護型的,她就像一個孩子,是讓妳呵護這樣子,所以很棒。有這個慾望,有這個命理,所以是1百分,所以她在這一點上,她的確比別人還要好命。」 主持人:「那我們來看知名度,也是很高的這個林嘉綺,她的評分在這裡相對的是第二,那她差她一點點的地方,在哪裡?」 孫鳳蔻:「我剛剛講了就是說,她們對富貴的這個慾求、慾望,慾望強度她可能沒那麼高,然後她對另外一半的掌控力呢,也相對來講沒那麼強,但是她有自己的主張,她對婚姻的態度是,你不要,我不會來要求你,但是你也不能夠來限制我,所以還是保守自己的個性,她可以保守很大的自己的空間。」 主持人:「那為什麼姚采穎的得分比較低?就是因為她容易為情所困?」孫鳳蔻:「她容易...她會依賴感情,而且呢她遇到的對象可能很強勢,就是她就會受限於對象的這個,命令或者是對象要...希望她做什麼,她可能就會屈服了,就是在感情當中,比較容易妥協,這樣子。」
    2005/02/07 22:10
  • 【2005誰最紅】新世代名模 林嘉綺後勢看漲

    主持人:「那我們再來看看,號稱林志玲接班人的姚采穎,有機會嗎?」 孫鳳蔻:「當林志玲的接班人,其實她...她在今年的運勢也是不錯,但是後勢,後勢之後,她的這個名氣持...沒有辦法持續下去,最重要的就是因為她目前是因為林志玲的效應,所以整個名模帶動了起來,她也是因此而起來的,但是大家認識了她以後,大家要看的就是她們的才華,還有她們的能力,在這一點上她也比較欠缺,所以要加強自己本身的才華,有更加的附加價值,是現在要努力的方向。不過還好,因為裡面她是最年輕的一位,然後我們再來看看蔡淑臻好了,那麼她其實也是一位資深的模特兒,不過這個...這個最近大家認識她,也是因為一些八卦週刊的消息,她在未來的這個一年當中,雞年裡面擺脫八卦,專心工作的話好不好呢,其實她...除了她以外,還有這個洪曉蕾她也是因為八卦新聞,而炒熱的嘛對不對,但是在這一段...在相對的來講,她的氣勢沒有洪曉蕾那麼強勢,因為第一,她的貴人運沒有那麼好,再來就是她自己本身才華,可能也沒有那麼多,所以整體來講,她的後勢發展,可能也沒有辦法跟之前的這個林嘉綺來比了。所以這4位我看,比較看好的是林嘉綺。」 主持人:「所以呢,我們所看到的這幾位名模呢,林志玲、林嘉綺等人她們到了這個雞年,會繼續的紅,不過剛才老師一再的談到,就是有閞於自己才華的部分,這裡我們就要請教一下江怡蓉小姐,以您多年的經驗來講,模特兒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才華,她們應該要去加強,哪一方面呢,其實就是所謂的專業知識,然後還有就是,你舞台上的如何去呈現,比如說服裝,你應該怎麼走CAT-WALK,珠寶秀你應該怎麼秀,或者是一些,比如說現在所謂的手機、3C商品應該要怎麼去詮釋。」 資深秀導江怡蓉:「那我覺得那個是要加強你本身的一些專業知識,還有一些流行的資訊,你一定要是比...所有的一般消費者更快CATCH到所有的流行資訊,那你加強自己的,這些資訊之後,你在舞台上表現的時候,你才會發光、發亮,有自信嘛,而且也才會更流暢。」
    2005/02/07 22:07
  • 台灣名模撈過界 上海灘代言精品

    國際頂級精品卡地亞今天在上海開設旗艦店,請來眾多模特兒展示名貴珠寶,還有台灣名模跨海助陣,包括了日漸走紅的林嘉綺、長腿名模陳思璇,還有資深模特王聖芬。兩岸名模同台較勁,台灣名模可一點也不遜色。
    2004/12/18 18:55
  • 不畏颱風雨 資訊月人氣超旺

    350家廠商展出近1800多個攤位,資訊月今天正式展開,雖然颱風來襲,現場還是被擠得滿滿滿,為了讓會場更有看頭,資訊月第一天,就邀請名模陳思璇、林嘉綺到場代言,當被問到近來最熱門的話題--名模陪富商吃飯的價碼,林嘉綺半開玩笑的說,如果價碼上千萬,當然會動心。
    2004/12/04 12:51
  • 吹起「拉拉」風潮!「再見了 可魯」首映

    引發導盲犬熱潮的日本電影「再見了,可魯」晚間舉辦首映會,5隻導盲犬雖然有名模林嘉綺、藝人路嘉怡和黑人陳建州等人步上星光大道,不過這回,大家的目光焦點不是放在帥哥美女身上,而是對準著典禮當中一隻隻可愛的導盲犬。
    2004/11/11 21:22
  • 代言傢俱展 又立、嘉綺性感亮相

    台灣名模林又立和林嘉綺為傢俱展走秀,化身性感女神希望能招攬人氣,但這兩位名模星光閃亮,媒體焦點全在他們身上,就連展覽的工作人員也全來圍觀一睹名模風采。
    2004/10/22 19:19
  • 名模林嘉綺林又立 穿婚紗同台走秀

    職業名模林嘉綺和模特兒界新鮮人林又立,這兩個同門師姊妹,今天穿著白紗禮服,同台競艷,一個八卦纏身,一個剛出道,兩位話題名模同時出現,果然吸引不少目光。
    2004/10/16 17:57
  • 名模林嘉綺授技藝 小模特兒好酷!

    日前被媒體跟拍到與一名高大男子約會的名模林嘉綺今天(14日)避談情事,滿臉笑容出席一場童裝秀,還當場教起小朋友走秀。小朋友的表現也不遜色,個個在伸展台上都有名模架勢,搶盡鋒頭。
    2004/10/14 18:41
  • 擔心連坐!關穎代言產品 試了再說

    找名人代言商品頻出問題,現在藝人廠商都很小心,名模林嘉綺必須試用產品,在3個月內長大一個罩杯才能成為唐安麒美胸代言,藝人關穎自己也是用了3個月的保養品,才決定幫忙代言。
    2004/10/09 18:53
  • 與高大男摸臀照 林嘉綺戀情曝光!

    繼前幾天名模洪曉蕾被狗仔拍到與四名男子約會後,號稱林志玲接班人的林嘉綺和姚采穎也被媒體跟拍,林嘉綺被拍到和一名高大男互摟摸臀,師妹姚采穎還在路邊抽煙,得知被拍的消息,姚采穎難過落淚。
    2004/10/09 12:07
  • 大一個CUP才能代言 林嘉綺努力運動

    名人代言頻出問題,因此唐安麒堅持用過有效才能代言她的商品,名模林嘉綺在失去瘦身代言機會之後,現在積極爭取豐胸代言,如果能在11月底前從B罩杯長大到C罩杯,就能以將近8位數字代言唐全安麒全球美胸代言。
    2004/10/08 19:12
  • 名模保養秘方 美白面膜不可少

    光鮮亮麗的模特兒保養之道,經常是一般民眾學習的對象,炙手可熱的兩大名模姚采穎和林嘉綺,透露他們保養的秘方,就是選擇面膜作為他們保養肌膚的秘密武器。
    2004/10/07 19:50
  • 搶林志玲接班大位 林嘉綺姚采穎較勁

    林志玲熱潮退燒,也讓許多模特兒來搶這個接班人的位置,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同一家公司的姚采穎和林嘉琦,兩人也在唐安麒代言人的爭奪戰中,由姚采穎首先獲得青睞,也讓林嘉琦難過落淚。
    2004/10/07 17:56
  • 拼時尚!徐若瑄性感現身秀場

    今天晚上有一場名牌精品秀!會場貴客雲集,主辦單位還別邀請國際名模林嘉綺展示最新一季的新裝。不少明星也特地盛裝打扮來看秀。好久不見的徐若瑄,穿著一席紫色小禮服,一現身馬上成為全場的焦點。
    2004/09/19 00:18
  • 【專訪冠軍模特兒】(三)17歲闖盪名模圈 勇敢圓夢

    主持人陳雅琳:「歡迎回到新聞最前線,誰會是下一個林志玲呢,現在透過Elite Model Look模特兒大賽呢,這個人已經誕生了,就是年僅17歲的林又立,小小年紀喔,志氣不小,好,又立妳剛剛也提到說妳這個剛才有志就是走向這個國際模特兒的路線,那如果可以進軍演藝圈的話也不排斥,妳也提到說要跟這個志玲姐來這個當做前輩,多跟她學習一下,不過以妳現在已經是這個台灣模特兒冠軍的身分, 妳怎麼看林志玲現象,因為她這樣一個模特兒然後突然之間就是爆紅,代言很多,然後這個曝光率也很高,現在還有一些爭議出來,妳怎麼看?」 林又立:「其實我覺得像志玲姐這樣的成就各有利弊,但是因為她也帶來了很多利益啊,還有可能就是狗仔隊吧,就是媒體之間的追逐,但是我比較希望的就是像台灣模特兒林嘉綺或者陳思璇這類。」主持人陳雅琳:「就是可能在自己專業的成就上有一定的成就,但是在媒體上可能沒有曝光那麼大。」林又立:「對,很受專業人士肯定,這樣就夠了。」
    2004/09/03 21:43
  • 台灣名模林嘉綺 走紅東瀛時尚界

    台灣出產的模特兒,最近不但在大陸相當受到歡迎,也有台灣的名模以身材上的優勢,轉攻日本市場,台灣名模林嘉綺在日本發展7年後,已經成功登上國際伸展舞台,並且連續3個月攻佔日本時尚雜誌的封面,我們來自東京的獨家報導。
    2004/06/04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