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春走秀春光乍洩 林嘉綺真空上陣


發佈時間:2005/02/1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模林嘉綺昨天為一家知名品牌春夏時裝走秀,一席透明雪紡紗背心上陣,雖然貼有胸貼,胸前兩點還是清楚可見,春光盡露,當場謀殺不少底片;不過林嘉綺大方的說,這樣的尺度在國際模特兒界司空見慣,希望大家能多注意她的專業表現,而不是露了哪些地方。

名模走秀不稀奇,不過林嘉綺這襲透明雪紡上衣,上半身幾乎摟空,引起驚呼連連,儘管貼上胸貼,胸前兩點依舊清晰可見,開春走秀,春光乍洩,名模卻不以為意。名模林嘉綺:「對我來說,這是工作之一,我也覺得我的工作內容就是這樣。」記者:「你也不會彆扭?」名模林嘉綺:「不會啊!就像你問我話你不彆扭,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專業。」

同場走秀,陳思璇也小露酥胸,尺度雖然不及林嘉綺,對於模特兒裸露走秀,也抱持相同態度。名模陳思璇:「國外的模特兒,哪一場秀不裸露,而且很多國外的巨星有裸露的專業演出嘛!」

名模開春第一場秀,鏡頭清涼搶眼,不過伸展台上真空上陣,林嘉綺的表現,露出的不只是春光,還有更多的自信專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模#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0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