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林君舫 結果共1,899筆

  • 「有人受傷!」謊報119救護 火鍋店遭惡作劇

    119救護專線竟然被拿來惡作劇!新北市汐止消防隊21、22日連兩天接獲報案,有民眾身體不舒服需要救護車,但救護員抵達目的地才發現是民眾謊報,報案地點都是在一家火鍋店,而且專挑用餐時間讓店家不堪其擾,擔心是不是得罪人才被惡作劇。
    2015/11/23 18:28
  • 未依地面標示「停」 貨車撞死機車騎士

    新北市林口重劃道路發生貨車撞死機車騎士的意外,由於現場都沒有紅綠燈、馬路又差不多寬,原本以為雙方都需要各負一半肇事責任,但警方發現貨車行經路口地面上有一個「停」字,因此認為是道路支線應該要禮讓主線,所以貨車司機需要負比較大的責任。
    2015/11/21 17:17
  • 想復合!惡男打女友挨告 竟又埋伏巷口

    遭恐怖情人埋伏毆打,警方調查嫌犯早就預謀犯案,當天先去租車,還偷車牌蒙面變裝,犯案後甚至還打電話噓寒問暖、關心傷勢,心機很重,一切只因為不甘心被害人提出分手,處心積慮想復合不成,決定報復,王姓女子被打後申請保護令,但嫌犯還到她家巷口埋伏,糾纏不放。
    2015/11/21 13:05
  • 毒熱狗賣早餐店 士林「雙子星餐廳」也受害

    問題熱狗持續追蹤,檢警發現業者為了降低成本,添加非食用的亞硝酸鈉,價格差10倍以上,而這些可能含有重金屬或遭汙染的熱狗火腿等,多半流向北台灣的夜市和早餐店,像是知名士林雙子星餐廳、橙果早餐店、YamiYami早餐屋等也全都受害。
    2015/11/18 23:13
  • 獨家/危險!板橋公車站停電 摸黑過馬路險撞

    新北市板橋公車轉運站營運14年來首次大停電!12日晚間車站突然跳電,現場一片漆黑,剛好又是下班時間,上百位民眾都必須摸黑過馬路、搭公車,車輛進站資訊也全都看不到,如果沒發現公車進站,在黑暗中過馬路一不小心很可能就發生意外,初步估計停電一小時,超過500名乘客受到影響。
    2015/11/18 19:03
  • 獨家/行車不安全!油門線固定腳斷 用「束帶」綁

    油門線固定腳斷了,竟用束帶固定!台北一名姜小姐10月份買了一輛二手車,但交車第一天開回家,就發現油門怪怪的,回原廠檢查技師就發現,引擎室裡的油門線固定腳已經斷裂,只用一條束帶固定,因為位置很靠近引擎,運轉時溫度相當高,束帶很容易變質,一旦在路上突然一跳脫,恐怕行車會出現危險。
    2015/11/17 18:21
  • 「有人被刺了」 熱心遊客跳出來蒐證、交管

    16歲少女遭針頭刺傷,還原當時有將近30名遊客,圍在旁邊看魔術師表演,事發後現場一陣混亂,幸好有熱心民眾跳出來幫忙指揮交通,引導救護車到場跟蒐證。儘管嫌犯辯稱,犯案針頭是從醫院偷出來的全新沒使用過,但警方指出,針頭一般藥局就買得到,取得容易,還要查證來源。
    2015/11/16 13:08
  • 獨家/「打架了快閃」!釣蝦場衝突 無辜客憂遭波及

    深夜釣蝦場突然有人打架,其他客人嚇壞了,趕緊收東西離開。業者擔心有人沒付錢造成損失,畢竟多半釣蝦場都是開放式大門,客人進出都自己找位置,有業者規定先付款,如果是釣客自備釣竿,則會提供不同蝦餌盤來區分,工作人員巡場也會注意是否客人有超時沒付錢。
    2015/11/13 18:28
  • 「快去找工作」!兒不滿遭罵 竟持刀砍父

    碎唸兒子畢業後不找工作,結果反被砍傷,新北市三重48歲的李姓男子,凌晨4點多和朋友聚餐後回家,發現25歲的兒子在打電動,不滿對方都不工作雙方爆發口角,卻遭兒子持菜刀砍傷頭部,高齡80歲的阿公聽到吵架聲才趕緊出來制止。
    2015/11/13 12:39
  • 酒駕男冒弟身份闖關 「簽真名」露餡遭逮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酒駕被警方攔查,冒用弟弟身分想蒙混過關,但最後在罰單上簽名卻寫自己本名,員警眼尖發現,原來他之前酒駕被吊銷駕照,怕無照挨罰才冒用身分,不過自己簽名寫錯露餡,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5/11/12 19:06
  • 開車門沒注意 雙載機車撞上乘客命危

    新北市一名鄭姓駕駛,貪圖一時方便中午時併排違規停車買午餐,但下車時沒注意後方,導致路過的騎士直接撞上車門,後座乘客還被後方的機車撞上,導致頭部重創命危。
    2015/11/12 12:39
  • 唱「霸王歌」偷跑 業者無線電通報攔「客」

    到KTV唱歌還沒買單就偷跑,其他KTV業者透露,通常在客人離開後就會馬上確認包廂是否結帳,如果還沒,則趕緊透過無線電通報大門接待人員半路攔截,或是發現一大群人其中有人陸續離席,也會主動關心需不需要先結帳,同時在電腦系統中隨時注意包廂狀況是否已經買單,避免客人跑單造成損失。
    2015/11/11 19:05
  • 加速超車又急煞 駕駛蛇行逼車險自撞

    危險超車害得自己也差點撞上,新北市一名陳先生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時,突然遇到一輛轎車從右邊竄出切換車道,嚇得他緊急煞車,後來看對方不斷蛇行趕路想繞過大貨車,結果自己也差點撞上臨停路邊的工程車。
    2015/11/11 12:36
  • 獨家/「砰砰砰!啊有槍戰」 轎車驚嚇路人急躲

    警方為了追捕擄人嫌犯開槍反擊,目擊民眾嚇壞!當時嫌犯在巷弄內亂鑽,逃逸至少10公里,沿路擦撞其他車輛超過三名車主受害,追捕過程中附近住戶都有聽到十幾聲槍響,家中小孩嚇哭父母也擔心被流彈波及躲進屋內不敢出來,一輛轎車經過時正好目睹槍戰,兩個人嚇一大跳幸好沒有被流彈打到。
    2015/11/07 13:48
  • 就愛柿子!郭台銘發跡廟遭竊 女嫌專偷供品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是新北市板橋慈惠宮的信徒常來拜拜,但最近廟方發現供奉在媽祖神像前的供品常常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三天兩頭來偷供品,而且專挑柿子下手,懷疑是看中柿子價格比較高,希望公布監視器後婦人可以警惕別再來了。
    2015/11/04 19:00
  • 「沒錢不要搭」!不滿遭嗆 男甩棍毆打搶運將

    搭小黃嫌太貴竟然和友人一起行搶運將,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和朋友,凌晨從三峽搭計程車到泰山車資630元,他身上現金不夠打電話請胡姓友人在下車地方幫忙付錢,後來聽到運將說「沒錢就不要搭車」,認為駕駛挑釁竟拿出甩棍圍毆運將,搶走現金2千元。
    2015/11/03 18:20
  • 薑母鴨店酒後爆口角!8打3 警快打制止

    新北市永和3日凌晨12點多,有民眾在薑母鴨店酒後和其他客人因為互看不順眼,對方年輕人回嗆一句「看什麼」,雙方立刻爆發口角還在馬路上大打出手,拿起店裡的酒瓶、板凳當武器攻擊,造成3人頭部撕裂傷送醫救治。
    2015/11/03 12:19
  • 獨家/「這是我的車」!遇嫌偷機車 男制止尾隨報警

    新北市土城一名陳姓男子準備出門時,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坐在自己的機車上準備發動,趕緊上前制止,由於女友2天前機車才遭竊,立刻警覺可能是同一人所為,馬上拍照蒐證,也一路尾隨嫌犯到超商等警方趕到,警方查出,這名19歲的李姓嫌犯5天內連偷4次,每次騎完都會停回去,警方懷疑可能有被害人不知道自己愛車,已經被當成犯案工具。
    2015/10/30 18:47
  • 遇搶緊抓包不放手 歹徒硬扯女遭拖行

    專挑落單女子下手行搶,台北市一名高姓嫌犯,凌晨2點多在路上看到女子獨自回家先在巷弄內飛車搶劫,但因為對方大聲呼救,他嚇得趕緊逃逸,沒想到卻繞回來,持續尾隨同一名被害人趁度行搶,女子死命反抗抓著不放,嫌犯反而更用力拉扯,最後女子整個人跌倒在地還被拖行。
    2015/10/30 12:49
  • 東區槍響!騎車尾隨賓士男 街頭開槍襲擊

    熱鬧的台北東區延吉街,竟然發生槍擊案,28日下午3點多,19歲的林姓男子騎車尾隨一輛賓士車,後來駕駛下車時連開兩槍,第一次先對空鳴槍,接著朝對方小腿射擊,幸好被害人機警閃過,才沒受傷。2小時後嫌犯主動投案,供稱因為日前在酒店和對方有肢體碰撞,懷恨在心所以開槍警告。
    2015/10/29 18:29
  • 公車「駕駛艙」護身 隔開司機防乘客攻擊

    公車司機被攻擊或騷擾,大多有標準處置流程! 萬一發生突發狀況,駕駛第一時間把車停靠在路邊先確保乘客安全,但如果是碰到對方故意挑釁甚至動手攻擊,司機最好是保護自己為主不要傷害乘客,現在還有許多公車都有設置駕駛艙,讓司機有獨立空間專心開車還有門鎖,避免有心人士直接接觸。
    2015/10/29 12:24
  • 綁架案跨國偵辦 港警「0記」查黃坤背景

    香港富商在台灣被綁架,但因為不了解黃坤在香港的交友背景,刑事局特地派出3人到香港,找當地警方「0記」協助偵辦。「0記」在港負責跨國重大案件,這回動員30名警探,在尖沙嘴、銅鑼灣等可能取款的地點,模擬逮人作戰計畫,港台警方聯手合作,情節宛如電影成龍主演的《重案組》。
    2015/10/28 18:46
  • 獨家/色狼是他! 年約40歲、肚子微凸、提包轉車

    為了揪出色狼,2個禮拜來王姓婦人花1小時開車,從桃園到新店的公車站牌埋伏,看看嫌犯會不會出現,由於附近有許多電子公司,她懷疑對方是附近上班族,以站牌為中心沿著1公里來調閱店家監視器,希望掌握男子行蹤,行車記錄器也拍下色狼特徵,年紀約40歲、肚子微凸,作案後表情和動作自然,轉搭其他公車離開!
    2015/10/26 18:56
  • 獨家/女高中生兩度遭性騷 母扮柯南揪公車狼

    台北市一名就讀高一的女學生,這個月12日搭公車上課,當時車內好擠讓她覺得不舒服,低頭往下看發現旁邊的男子涉嫌性騷擾,她怕遭對方報復而不敢求救,男子下車前又再度伸出鹹豬手,女學生到學校後崩潰大哭,媽媽為了揪出色狼,除了報警也自力救濟來調閱監視器,希望女兒要懂得保護自己。
    2015/10/26 18:48
  • 搶來的錢掉在菜園! 兩少年搶超商洩蹤跡

    搶超商的兩名嫌犯都才16歲,從國中就是死黨,他們供稱家裡給的零用錢不夠花才會找住家附近超商下手,警方調閱監視器,沿路尋找嫌犯蹤跡,還發現搶匪逃逸過程中,不小心把搶來的零錢掉在超商後面的菜園,因此研判應該住在附近,果然追到距離超商約800公尺的社區大樓逮到兩名少年。
    2015/10/2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