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被刺了」 熱心遊客跳出來蒐證、交管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6歲少女遭針頭刺傷,還原當時有將近30名遊客,圍在旁邊看魔術師表演,事發後現場一陣混亂,幸好有熱心民眾跳出來幫忙指揮交通,引導救護車到場跟蒐證。儘管嫌犯辯稱,犯案針頭是從醫院偷出來的全新沒使用過,但警方指出,針頭一般藥局就買得到,取得容易,還要查證來源。


魔術師街頭表演,吸引家長帶孩子圍觀,新北市衛生局舉辦的反毒宣導,但現場卻有針頭怪客隨機刺人。

記者林君舫:「小妹妹在鶯歌老街入口看表演,被針頭刺下,現場非常恐慌混亂,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協助救護車到場。」

當時看表演的民眾,大人小孩將近30人,現場一陣混亂,事發下午3點35分,16歲的楊姓少女突然感覺屁股一陣刺痛,大叫哭喊,12分鐘後兩名員警趕到,緊接著救護車到場,發現針頭還在被害人的臀部上面,趕緊送醫救治。

目擊民眾:「很痛在哭嗎?對啊,說很痛很痛,魔術師就說怎麼了,趕快叫救護車。」

旁邊店家:「因為那邊是公園,這邊是垃圾桶,所以會看到吸毒的在翻垃圾桶。」

店家透露之前曾看過疑似街友在街頭吸食毒品,由於被害少女遭不明針頭刺傷,就怕感染愛滋、梅毒等疾病,檢驗報告要等3到5天,而其實像這種醫療用針頭,在各大藥局甚至是投幣機都有販售,輕易取得,嫌犯供稱犯案針頭是從醫院偷出來的,還沒用過,但已經造成民眾恐慌。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針頭#刺傷#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0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