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林全 結果共1,293筆

  • 蔡總統:我與賴清德的溝通甚至比林全好

    總統蔡英文在媒體專訪時,反駁她與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合的傳聞,她強調兩人溝通的情況很好;在很多事情溝通的程度上或者是難易度上,「甚至比林全還要好」。
    2018/01/23 23:01
  • 林全盼做有實權的董事長 助東洋國際化

    前行政院長林全昨天正式接任台灣東洋董事長,將幫東洋走向國際化,初步營收目標是10億美元。林全指出,東洋是小而美的企業,沒有家族色彩,自己要做一個有實權的董事長。
    2018/01/16 17:52
  • 林全:沒有幫總統推動5+2 不宜過多聯想

    前行政院長林全15日正式接任生技廠商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今天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幫總統推動5+2政策的事情,生技產業成功在於整個產業,不宜過多聯想。
    2018/01/16 16:44
  • 林全接東洋董座 人事總處:未違旋轉門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表示,前行政院院長林全將出任台灣東洋董事長,行政院並非該公司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林全過去的角色是政策方向指導,因此沒有違反旋轉門條款。
    2018/01/16 16:07
  • 林全接東洋董座 點燃生技股反彈續航力

    生技類股近來利多頻傳,加上跌深吸引買盤轉戰,新藥股在浩鼎領軍下強勢反彈,前行政院長林全出任台灣東洋新任董事長更為生技業帶來強心劑,點燃生技股反彈續航力。
    2018/01/16 12:12
  • 挺林全轉換跑道 施俊吉:難道去夜市擺攤?

    前行政院長林全接任東洋董事長,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表示驚訝,但他強調,林全當東洋董事長,沒有旋轉門的問題,「難道去夜市擺攤嗎?」批評應該節制,不該一開始就貼門神標籤。
    2018/01/16 11:55
  • 非東洋門神 林全: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前行政院長林全將擔任台灣東洋製藥董事長,新職引起外界關注,對外界質疑前行政院長出任上市櫃公司董事長是「當門神」,林全說,他出任新職並沒有違反旋轉門條款,希望外界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他同時承諾會謹守分際。
    2018/01/16 10:31
  • 轉戰生技業  林全:沒告訴總統去哪家公司

    前行政院長林全昨天接下東洋董事長職務,事前保密到家,林全說,前天有請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轉告總統,他將出任新職,但並沒有告訴總統時間點以及去哪家企業,因為東洋是上市櫃公司,有內線交易的顧慮,「愈少人知道愈好」。
    2018/01/16 09:54
  • 林全接掌董座 東洋股價開盤勁揚7%

    前行政院長林全轉戰生技業,接掌台灣東洋藥品董事長,被外界視為為生技業打強心針,激勵今天生技股續強,其中東洋更以大漲7元,上漲7%開出。
    2018/01/16 09:49
  • 林全接掌東洋 專注這兩件事

    前行政院長林全轉戰生技業,接掌東洋公司董事長。他說,明天下午會跟公司主管碰面,聽聽大家的意見;重要決策除了方向正確外,也會尊重專業,未來會專注提高國際能見度及培育人才這兩件事。
    2018/01/16 09:00
  • 快訊/前閣揆林全轉戰生技 將出任東洋董座

    前行政院長林全將轉戰生技產業,台灣東洋製藥宣布林全出任董事長一職,明天下午4點林全也將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8/01/15 21:21
  • 林全出任東洋董事長 親身實踐5+2產業

    台灣東洋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由前行政院長林全出任董事長,由於生技業是政府「5+2產業」之一,林全親自在產業界操盤,可說是最佳政策實踐者。
    2018/01/15 16:48
  • 前行政院長林全 接任台灣東洋董事長

    台灣東洋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選任前行政院長林全擔任董事長,原董事長蕭英鈞由董事會改聘為台灣東洋總經理。
    2018/01/15 15:52
  • 【新新聞】無聲無息的總統 小英怎麼不見了!

    林全當閣揆時,小英被形容成大小政策都操煩的管家型總統;賴揆上任後,她領導風格大轉變,盡可能不插手政務,甚至把功勞讓賴揆獨享。蔡英文是自知人氣低迷才如此「自制」?但當總統不做價值領導、不決斷重大或爭議政策,這會是好領導嗎?
    2017/12/20 16:54
  • 綠能屋頂示範縣市 經部考慮以中南部優先

    經濟部推動「綠能屋頂全民參與」方案,將挑選3個縣市做為示範,能源局長林全能今天表示,由於中南部面臨生煤減量問題,會考慮以中南部縣市為優先,可望對供電有所助益。
    2017/12/14 15:44
  • 重申「四不變」 賴揆不後悔推動一例一休再修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他不後悔推動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再修法,他也不是在幫前院長林全收爛攤,他接任行政院長就是要做事,誠實面對問題、踏實解決。
    2017/12/04 10:33
  • 麥電空污問題 經濟部:合約到期改燃氣

    麥寮電廠空污問題,外傳行政院提出將機組升級超超臨界機組的提議不被採納。經濟部能源局長林全能今天表示,麥寮電廠今年已經和雲林縣政府簽訂MOU,合約到期就會改成天然氣。
    2017/11/20 13:13
  • T怪客踢新聞/賴清德高支持度之秘

    相較於他的前任林全,賴清德最大的不同就是迅捷的行動力。林、賴兩人面對的問題其實並無不同,可是林全花了很多時間在讓民眾知道他看到了問題,也知道嚴重性,所以他要審慎分析研究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然後,問題就像放進了抽屜裏,大家頂多知道政府好像開了幾次會議,至於什麼時候、如何能夠有個答案,就沒下文了。
    2017/11/19 11:53
  • 抗癌後人變柔軟? 邱議瑩:還是立院辣椒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出新書談抗癌過程,說自己心態上變柔軟些,但在立法院的強硬性格,可讓與會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林全和賴清德都猛虧一番,正當媒體問說是否從過去的嗆辣性格轉變成溫柔婉約的小女人時,邱議瑩說她現在還是個辣椒,只是在家很小女人。
    2017/11/06 18:08
  • 賴揆定調 捕蜂捉蛇「農政、消防」一起擔

    前行政院長林全,曾拍板要補蜂捉蛇業務回歸農政單位,但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卻稱消防員做功德引發反彈,而行政院今天定調,往後民眾在晚上10點後通報算緊急勤務,由消防單位受理執行,其他保育類動物及較不具威脅勤務,則由農政單位負責。
    2017/10/31 21:14
  • 全民綠屋頂傳零出資 能源局:僅方案之一

    行政院裁定將補助屋頂型太陽能板計畫,今傳出可能政府零補助、家戶零出資。經濟部能源局長林全能今天表示,目前詳細方案都還在規劃,零出資可能是方案之一。
    2017/10/30 16:01
  • 打臉林全?「捕蜂抓蛇」回歸農政 賴揆喊卡

    消防員「捕蜂抓蛇」業務,今年初才由前行政院長林全拍板,要回歸農政單位,但現在賴院長卻認為規劃不夠周延,要再商議,外界認為是在"打臉林全",賴揆解釋是因為執行上確實有困難,但這也引發基層消防員不滿,下禮拜二將到行政院前抗議。
    2017/10/21 12:31
  • 美德不是責任!賴神要消防隊抓蛇 台大教授批外行!

    前行政院長林全拍板捕蜂捉蛇業務回歸農政單位,不過行政院長賴清德卻表示農業局主要是輔導農民,不能因為是動物就由農業局管,並提到消防隊抓蛇捕蜂窩屬功德一件;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推出影片,針對「美德」兩個字提出個人看法。  
    2017/10/20 19:16
  • 捕蜂捉蛇回歸農政 賴清德:不盡周延

    前行政院長林全拍板捕蜂捉蛇業務回歸農政單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他認為「不盡周延」,農業局主要是輔導農民,不能因為是動物就由農業局管,將再與銓敘部溝通。
    2017/10/20 16:52
  •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 歲出增68億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列席立法院院會,報告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歲出由原本(前行政院長林全任內)的新台幣1兆9850億元,調整改列為1兆9918億元,計增列68億元。
    2017/10/13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