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林予晞 結果共161筆

  • 林予晞激情床戰鳳小岳!認了「蠻赤裸」 竟遭阻止:要再做下去

    林予晞、鳳小岳在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中,有場一鏡到底的情慾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就要演出火辣床戲,林予晞受訪時坦言「蠻赤裸的」,她回想當時拍攝情景:「劇情一開門就要進入狀況,接著就是咻咻咻,然而我把鳳小岳推倒的嘣一聲!」至於裸露部份則都交給鳳小岳,反倒是導演蕭力修很擔心尺度太超過,連另一場她要脫T恤的橋段,才剛掀開衣服,導演秒喊:「好了、可以了!」
    2022/12/30 12:36
  • 南迴搞軌案變影集!薛仕凌喊「緊繃」鳳小岳床戲變打戲?

    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分為4個單元,靈感都取自於真實的台灣社會案件,其中由鳳小岳、施柏宇、薛仕凌、林予晞主演的「出軌」篇,正是取自於2006年的南迴搞軌案,演員拍攝時坦言情緒非常沉重,尤其飾演疑似兇手的薛仕凌,隨時處於緊繃狀態。
    2022/12/29 20:07
  • 娛樂圈性醜聞遭揭發!「金鐘影后」意外捲入 遊走道德邊緣

    鏡文學第二部自製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終於殺青,本劇描寫一宗看似是意外的女記者命案,卻藏著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秘辛,繼公佈男女主角林予晞、薛仕凌兩位演技派演員,今(29)日再曝光柯淑勤、李銘忠、王渝萱、宋柏緯、黃瀞怡、六月、王真琳、柯素雲、鍾承翰、馬力歐等黃金陣容。
    2022/12/29 16:14
  • 李銘忠入獄遭「水刑伺候」險窒息 曝王柏傑私下面目:很佩服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繼發布正式預告倒數上線一個月後,今(15)日邀請劇中4位演員林予晞、李銘忠、宋芸樺和李霈瑜齊聚線上直播,全球首度大公開4支單元預告,暢談拍攝時印象深刻的回憶,他們不但大爆同劇演員的料,還搶著回答近3000位線上觀眾的熱情提問。
    2022/12/15 17:50
  • 與導演尪結婚3年!夏于喬找他排解「孤單情緒」眾人全聽傻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29)日釋出最新3分鐘片花,五個單元卡司陣容一字排開全是金獎演員,他們化身五對伴侶火花四射、默契十足。私下是多年好友的林予晞、温貞菱,這次在單元《沙之書》中友情昇華成妻妻,林予晞透露:「兩人對戲就像真的情侶一樣,從身體界線到彼此默契,都不用先過問,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而首次演夫妻的夏于喬、施名帥在單元《梅莉》中更是一拍即合,施名帥開玩笑說:「上輩子我應該是嫁給夏于喬了!我們在對戲過程幾乎沒有磨合。」
    2022/11/29 12:50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林予晞同婚外遇自認超渣!床上纏綿火辣女星:跟大自然交合

    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今(9)日出席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沙之書》媒體首映會,私下感情要好的林予晞和温貞菱,首次合作就挑戰同志伴侶,林予晞在劇中婚外出軌瑞瑪·席丹,自認很渣的她,談起雙方的床戲,露骨喊:「我感覺有隻馬在我身上,跟大自然交合的感覺。」
    2022/11/09 20:30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金鐘影帝轉行當狗仔 臥底放蛇卻反遭女方色誘

    由薛仕凌、林予晞合演的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透過娛樂媒體視角挖掘女記者命案真相,揭發繁華娛樂圈情慾聲色背後性醜聞複雜權力結構,金鐘影帝薛仕凌首度挑戰狗仔角色,深怕自己臥底慘遭色誘情節,會遭導演放大絕。
    2022/09/26 17:09
  • 林予晞新身分「范少勳師妹」 罕揭私密照:學習與悲傷共處

    女星林予晞近來喜事連連,除了演出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預告掀起網路熱議,也正式宣告加盟新東家「青春期影視娛樂」,成為姚淳耀、范少勳的同門師妹。18日她的最新個人攝影展「36」在台中舉行開幕式,她到場親自帶領解說,並公開2張最新創作,在藝術創作中不僅公開自己環遊世界的足跡,也暗藏與家人間最深刻感情的交流。
    2022/09/20 13:10
  • 拿公費談戀愛!劉冠廷「甜摟孫可芳」放閃 新作華麗卡司曝光

    全新的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10)日釋出全新前導詩篇預告,影片中可見劉冠廷、孫可芳、藍葦華、李杏、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實力派金獎演員同台飆戲,他們的喜怒哀樂訴盡婚姻中的酸甜苦辣,看完不禁起雞皮疙瘩。
    2022/09/10 12:51
  • 李天柱當暖男煮飯給方文琳吃 是元介「1招必殺絕技」收服林予晞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集數由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以及林予晞一同出遊,談到彼此第一印象,方文琳認為是元介是貼心暖男,原以為林予晞是正經八百的女生,沒想到個性卻可愛調皮;林予晞則認為方文琳是超有趣的雙子座前輩,是元介說:「一直認為李天柱會很嚴肅,卻意外的幽默樂於分享生活,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與方向!」
    2022/05/05 13:50
  • 是元介出遊惹哭方文琳! 李天柱也落淚:我是不易動情的人

    是元介與方文琳、李天柱和林予晞錄製實境節目,旅程第二天由是元介擔任導遊,他帶領大家享受卡丁車馳騁的極速快感,還到隱藏在山谷中的那羅部落,摘採金盞花、品嘗金盞花口味的茶點。
    2022/04/28 12:04
  • 峮峮挑戰生涯最大尺度 只貼胸貼穿小褲褲拍寫真

    小鬼前女友峮峮第2本寫真書「QUNing」推出至今,不但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更有粉絲跨海相挺。聊到「QUNing」寫真書,當中幾張峮峮幾乎是裸妝的照片,不擔心「真實面貌」被看到,反而希望用最自然的樣子讓粉絲認識私下自己,其中秀出整片無暇美背的她,峮峮說:「這一本的尺度其實比第一本大!在溫泉這一PART,我就是只有貼胸貼跟穿一個小褲褲,然後就什麼都沒有,我覺得這個尺度對我來說已經算極限了!」
    2022/03/10 17:25
  • 專訪/峮峮再出寫真曝男女攝影師大不同 走出前男友小鬼驟逝悲痛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近期暌違近3年發行了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請到女星林予晞擔任攝影師,峮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一開始認為林予晞可能會是很嚴肅、有距離感的人,但在拍攝的3天發現對方是個非常溫暖的人:「她會帶妳進入到一個非常放鬆的狀態,不會這麼拘束,也會在拍攝過程中精準的調整一些細微但卻重要的東西。」並分析男女攝影師的不同。
    2022/02/26 16:04
  • 峮峮睽違近3年發寫真書 自爆「小鬼離世後」感情動向

    啦啦隊女神峮峮睽違近3年發行個人第2本寫真書《QUNing》,今(22)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前男友小鬼的關係而對新戀情有所顧慮,她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處在順其自然的狀態,有遇到也不會排斥,大家都是交朋友。
    2022/02/22 16:41
  • 曖昧以上!林予晞合作「小11歲男星」大讚:很有感

    由演員林予晞、吳念軒主演的公視人生劇展《幻象人》於近日開拍,2人在劇中演出一對在虛擬世界「曖昧以上」的尋愛男女,現實生活相差11歲的兩人,合作起來默契十足,吳念軒自嘲是「姐弟戀」專業戶,林予晞則大讚與他對戲「很有感!」
    2022/01/26 15:24
  • 親簽小卡鼓勵脆弱家庭孩童 愛無限公益大使林予晞感動滿滿

    新冠疫情今年更加嚴峻,各弱勢機構明顯捐款、物資驟減大受影響,營運上可說是雪上加霜,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希望能夠延續愛無限的精神,號召大眾的力量,希望募得2,500萬善款,一筆捐款就能協助40家機構,包括:全日型養護機構、身心智障礙者、重大疾病、急難家庭與邊緣兒少等。公益大使林予晞不忘再次呼籲社會大眾,期待大家做「愛的行動派」,透過捐款幫助面臨困境的人們。更多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愛無限捐款資訊請上:
    2021/11/15 16:51
  • 「最美社工」林予晞任愛無限公益大使 目標2,500萬幫助全台40家社福機構

    五月起台灣疫情大爆發衝擊許多行業,連帶使得許多弱勢團體與慈善機構收到的捐款與物資銳減。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去年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並啟動第一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成功達標。今年再度發起聯合募款活動,邀請藝人林予晞擔任愛無限年度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並宣布募款金額目標提升至2500萬,且開放時下最夯的5倍券也能愛心捐款,讓愛起飛送給40家社福機構。
    2021/10/18 18:10
  • 疫情期間痛失至親!林予晞憶「揪心情形」:滿難受的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去(2020)年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邀請到藝人林予晞擔任年度愛心大使,她今(18)日出席活動,談及奶奶日前因病去世,了解到長照的重要,透露當時因疫情緣故,只能在病房之外與奶奶視訊,坦言:「這樣的狀況滿難受的。」
    2021/10/18 18:10
  • 金鐘嬌點!劉品言大U露性感、Sandy閃亮登場 温貞菱帥氣深V

    今年紅毯沒有開放觀眾入場,明星們還是用心裝扮亮相,像是劉品言和Janet,紛紛展現姣好身材,温貞菱也顛覆以往知性形象,露出帥氣性感一面,另外王淨、孫可芳、林予晞等人走氣質路線,優雅又仙氣。
    2021/10/02 21:38
  • 有洋蔥!龍劭華金鐘不缺席 他帶「龍哥心意」走紅毯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葉天倫監製、林予晞主演的《戒指流浪記》入圍迷你劇集、迷你劇集編劇、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等四項大獎,劇組將一同走上紅毯。至於有演出該影集,日前意外猝逝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會「現身」典禮會場。
    2021/10/02 13:15
  • 李銘順拚劉冠廷爭帝 苗可麗迎戰林予晞

    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之戰,競爭激烈,曾奪金鐘視帝的李銘順,以《做工的人》第三次獲金鐘獎提名,要迎戰劉冠廷、去年北影最佳新演員的李曆融等對手,另外女主角入圍名單,包括《做工的人》演活工地大嫂的苗可麗,《戒指流浪記》高達二十次哭戲的林予晞、「劇場天后」徐堰鈴等,也是強強相爭。
    2021/09/28 18:00
  • 「最美空姐」林予晞再戰金鐘!親曝性感尺度:床戲都露過

    出道7年的36歲女星林予晞,4年前才入圍金鐘視后,今年又憑著《戒指流浪記》榮獲金鐘迷你劇集視后提名。有趣的是,曾當過空服員的她,這次又因飾演空姐入圍,監製葉天倫大讚林予晞既漂亮又會演,是天生的演員。而被問及紅毯戰袍,林予晞也大方透露尺度。
    2021/09/28 15:39
  • 龍劭華9/22一殯辦告別式 黃鐙輝嘆:上個月才被捏耳朵

    藝人龍劭華猝逝,告別式訂在9/22,下午有演藝圈朋友來上香,而藝人黃鐙輝也說,上個月才被龍哥捏耳朵,沒想到猝逝太突然,還有林予晞也大讚,龍劭華是個熱情不藏私的長輩。
    2021/09/1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